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介知猪网中华武功,那是相当地厉害! tfmegatron 2011-9-27 6/1263 not4weak 2011-9-27 15:31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6-20 4/1263 西门吹雪 2012-6-21 12:26
  [放炮]四锅哪去了? sniffer 2011-10-21 3/1263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1 23:06
[讨论]美股评论:后峰会时代欧债危机的发展(zt)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9 0/1263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9 10:47
  [转贴]《天天想你》 kindle 2012-1-12 2/1263 西门吹雪 2012-1-12 21:38
  [闲谈]牛牛其实已经拉的很费力了,就这么拖着,让空头卡窝 tfmegatron 2011-12-22 3/1263 snowrider 2011-12-22 15:17
  [放炮]四锅怎么安静了? 棋王 2011-12-23 2/1263 not4weak 2011-12-23 13:02
  [闲谈]今天的怎麼一直當機 评价指数 1 snowrider 2012-2-22 1/1263 snowrider 2012-2-22 16:36
  [闲谈]哦的iphone 4s升级到ios 5.1之后,从3G变成4G了,amazing AAPL! tfmegatron 2012-3-19 5/1263 not4weak 2012-3-19 20:03
  [放炮]下周二的请况是这样的 熊霸天 2012-5-25 2/1263 wyemlyy 2012-5-25 16:53
  [转贴]【Wall Street Week Ahead】Apple, Facebook take the spotlight tfmegatron 2012-7-21 0/1263 tfmegatron 2012-7-21 00:17
  [转贴]RIM CEO:黑莓10欲成为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 cellphone 2012-9-26 0/1263 cellphone 2012-9-26 00:07
  [闲谈]这悬崖。。。哈,这把都关门了,一个都别想逃出去, 蓉儿 2012-12-28 2/1263 QWE9 2012-12-28 17:45
  [闲谈]未来是透春绿! not4weak 2013-4-15 3/1263 aimei 2013-4-15 22:32
[转贴]S&P 500 compared to the 52-week high aimei 2013-4-9 1/1263 aimei 2013-4-9 08:13
  [闲谈]May 4th +1 not4weak 2013-5-4 1/1263 后知后觉 2013-5-4 18:25
  [闲谈]Future up huge!!! not4weak 2013-9-2 3/1263 tfmegatron 2013-9-2 21:53
  [闲谈]明天jpm Er not4weak 2014-1-13 5/1263 aimei 2014-1-14 00:13
  [闲谈]你们炒的不是股票 风吹 2014-1-16 2/1263 Elephant 2014-1-16 23:19
  [闲谈]生命的意义不是金钱 风吹 2014-1-16 3/1263 tfmegatron 2014-1-16 16:35
  [闲谈]一个人的理想 not4weak 2014-4-25 2/1263 好酒 2014-4-26 01:04
  [放炮]JD 疯了 aimei 2014-7-1 1/1263 aimei 2014-7-1 09:55
  [闲谈]一早冲的嘎高 aimei 2014-8-6 2/1263 aimei 2014-8-6 10:41
  [闲谈]2014年8月23日非诚勿扰 佟大为上《非诚勿扰》 aimei 2014-8-23 3/1263 aimei 2014-8-23 20:22
  [闲谈]是谁放出来不存在的筹码? 风吹 2014-11-6 0/1263 风吹 2014-11-6 02:30
  [放炮]我们又被忽悠了 - 今年是冷冬吗? 连个像样的雪都木下 not4weak 2012-2-8 3/1262 aimei 2012-2-9 03:14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-18 3/1262 seafood 2012-1-19 02:08
  [闲谈]抹平了撒,你看看 not4weak 2012-10-25 3/1262 CoolMax 2012-10-25 14:13
  [转贴][闲谈] 我看了一下QQQ的图,吓了一跳,这次可能要去破666 秋之皓月 2012-2-15 1/1262 西门吹雪 2012-2-15 19:00
  [闲谈]那个很Q的嘿嘿蚂蚁哪里去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19 0/1262 sweettomato 2011-1-19 15:05
  [闲谈]华巴这两天咋没出来鼓劲? sweettomato 2011-2-4 0/1262 sweettomato 2011-2-4 12:08
  [闲谈]华山论剑门票最后几个小时on sale,欲购者从速! tfmegatron 2011-3-4 1/1262 西门吹雪 2011-3-4 12:27
  [闲谈]今天要炸下1300了。 好酒 2011-3-10 0/1262 好酒 2011-3-10 14:41
  [闲谈]retreat, retreat, retreat tfmegatron 2011-4-8 1/1262 tfmegatron 2011-4-8 17:17
  [闲谈]刚才抄底的收紧stop,从日线KD看还没触底 tfmegatron 2011-4-12 0/1262 tfmegatron 2011-4-12 12:40
  [转贴]当心QE3的成本 cellphone 2012-9-29 0/1262 cellphone 2012-9-29 20:38
  [闲谈]我曹操,熊熊貌似强大,SPX和NAZ的空还没填上 tfmegatron 2011-5-23 1/1262 西门吹雪 2011-5-23 23:30
  [闲谈]小薇,有个很重要的问题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3/1262 sweettomato 2011-6-2 14:22
  [闲谈]回顾一下上星期的那根长阴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6-7 2/1262 西门吹雪 2011-6-7 23:09
  [原创]看!大熊猫来了!!!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14 0/1262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14 12:28
  [转贴]U.S. industry groups lobby against China yuan bill dvork 2011-9-22 0/1262 dvork 2011-9-22 00:21
  [闲谈]回来了 aimei 2011-10-8 8/1262 黄道吉日 2011-10-9 00:51
  [闲谈]破50MA = 1177,立即割吗? not4weak 2011-10-20 4/1262 aimei 2011-10-20 16:18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11-9 3/1262 西门吹雪 2011-11-9 15:03
  [转贴]Discretion is the Better Part of Valor farshine 2011-11-13 0/1262 farshine 2011-11-13 09:00
  [闲谈]N4W, 请进 战略者 2012-1-19 3/1262 not4weak 2012-1-19 23:07
  [闲谈]我卡窝了,你们慢慢玩,要淡定啊! tfmegatron 2012-1-27 5/1262 farshine 2012-1-27 13:41
  [放炮]morning morning YYBers, niu le aimei 2012-5-10 4/1262 aimei 2012-5-10 11:28
  [放炮]可能要嗲到下周2 aimei 2012-5-18 3/1262 aimei 2012-5-18 14:59
  [讨论]Month-end pattern of SPX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何鸿燊 2012-5-25 0/1262 何鸿燊 2012-5-25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