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今天的怎麼一直當機 评价指数 1 snowrider 2012-2-22 1/1263 snowrider 2012-2-22 16:36
  [闲谈]哦的iphone 4s升级到ios 5.1之后,从3G变成4G了,amazing AAPL! tfmegatron 2012-3-19 5/1263 not4weak 2012-3-19 20:03
  [闲谈]万能的红军!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~~ tfmegatron 2012-11-9 2/1263 CoolMax 2012-11-9 16:39
  [转贴]RIM CEO:黑莓10欲成为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 cellphone 2012-9-26 0/1263 cellphone 2012-9-26 00:07
  [转贴]一周美股:债务上限或引发新一轮危机 cellphone 2013-1-6 1/1263 kami2008 2013-1-7 00:17
  [闲谈]Future up huge!!! not4weak 2013-9-2 3/1263 tfmegatron 2013-9-2 21:53
  [放炮]天方老大在吗?你帮马大大看看他的 aimei 2014-7-25 1/1263 tianfangye 2014-7-25 17:13
  [转贴]Even With A Government Ban, The iPhone 6 Will Be Record Setting In China aimei 2014-8-10 1/1263 aimei 2014-8-10 01:19
  [闲谈]1925 水下几点了 not4weak 2014-10-8 2/1263 simpletrader_st 2014-10-8 12:32
  [放炮]我看皮蛋不能厚作了 aimei 2014-10-30 0/1263 aimei 2014-10-30 10:43
  [闲谈]三角关系 风吹 2014-11-6 0/1263 风吹 2014-11-6 02:09
  [放炮]我们又被忽悠了 - 今年是冷冬吗? 连个像样的雪都木下 not4weak 2012-2-8 3/1262 aimei 2012-2-9 03:14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-18 3/1262 seafood 2012-1-19 02:08
  [闲谈]WB 风吹 2014-10-16 0/1262 风吹 2014-10-16 10:31
  [转贴][闲谈] 我看了一下QQQ的图,吓了一跳,这次可能要去破666 秋之皓月 2012-2-15 1/1262 西门吹雪 2012-2-15 19:00
  [闲谈]看看笨难看被PAUL给奚落的 not4weak 2011-2-9 0/1262 not4weak 2011-2-9 12:58
  [闲谈]GWAY是只什么幺蛾子? seagal 2011-2-11 0/1262 seagal 2011-2-11 02:01
  [闲谈]杀?? 棋王 2011-2-16 0/1262 棋王 2011-2-16 18:34
[闲谈]看看,大盘叫她收哪就收哪,明天的东东俺都贴过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6 1/1262 sniffer 2011-3-16 15:37
  [转贴]当心QE3的成本 cellphone 2012-9-29 0/1262 cellphone 2012-9-29 20:38
  [闲谈]回顾一下上星期的那根长阴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6-7 2/1262 西门吹雪 2011-6-7 23:09
  [闲谈]形势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tfmegatron 2011-6-23 2/1262 棋王 2011-6-23 15:21
  [闲谈]密云不雨 dvork 2011-7-20 3/1262 snowrider 2011-7-20 21:11
  [闲谈]很多时候,连最有经验的散户都认为大盘该这样走 帖子被加分 重新再测试 2011-8-9 1/1262 snowrider 2011-8-9 19:32
  [闲谈]给俄涨!Doooooooooooooo!!!!!!! tfmegatron 2011-9-12 3/1262 西门吹雪 2011-9-12 14:42
  [转贴]U.S. industry groups lobby against China yuan bill dvork 2011-9-22 0/1262 dvork 2011-9-22 00:21
  [原创]奥买膏! 这是肿末了? not4weak 2011-9-22 2/1262 sniffer 2011-9-22 15:39
  [闲谈]回来了 aimei 2011-10-8 8/1262 黄道吉日 2011-10-9 00:51
  [转贴]Discretion is the Better Part of Valor farshine 2011-11-13 0/1262 farshine 2011-11-13 09:00
  [转贴]中国概念股沉浮录:从热捧到猎杀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11-21 0/1262 棋王 2011-11-21 19:58
  [原创]很明显,老秋已经几乎凹印了 not4weak 2011-12-6 2/1262 not4weak 2011-12-7 21:08
  [放炮]morning morning YYBers, niu le aimei 2012-5-10 4/1262 aimei 2012-5-10 11:28
  [放炮]可能要嗲到下周2 aimei 2012-5-18 3/1262 aimei 2012-5-18 14:59
  [讨论]Month-end pattern of SPX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何鸿燊 2012-5-25 0/1262 何鸿燊 2012-5-25 22:31
  [转贴]小散炒短线必赔的微观原因 ---高频交易 tfmegatron 2012-7-10 1/1262 farshine 2012-7-10 13:33
  [放炮]九哥 aimei 2012-12-31 3/1262 好酒 2012-12-31 13:52
  [转贴]Earnings on Tap: Ford Motors dvork 2013-1-29 0/1262 dvork 2013-1-29 02:27
  [闲谈]ice scream 升级后,慢了很多 not4weak 2013-3-28 3/1262 aimei 2013-3-28 12:11
  [放炮]旗帜红的 只有金子银子在发亮哦 YES aimei 2013-4-23 5/1262 aimei 2013-4-23 22:36
  [讨论]手上股票不啥的卖? aimei 2014-1-24 0/1262 aimei 2014-1-24 10:58
  [闲谈]世界是数字的。 风吹 2014-5-10 0/1262 风吹 2014-5-10 00:48
  [闲谈]到家了 aimei 2014-6-5 0/1262 aimei 2014-6-5 20:27
  [放炮]TA 讨论 aimei 2014-10-31 0/1262 aimei 2014-10-31 01:22
  [闲谈]借人气,还是听歌把,《心如刀割》,神马都是浮云 tfmegatron 2011-2-26 0/1261 tfmegatron 2011-2-26 01:45
  [闲谈]This mkt is just too bullish, simple like that tfmegatron 2011-2-28 1/1261 西门吹雪 2011-2-28 15:23
  [闲谈]逃! tfmegatron 2011-4-18 2/1261 西门吹雪 2011-4-18 14:16
  [闲谈]二买的人可以准备上了 tfmegatron 2011-5-17 2/1261 西门吹雪 2011-5-17 13:03
  [闲谈]KU SI 大傻 2011-5-17 2/1261 farshine 2011-5-17 15:07
  [原创]买些狗剩 not4weak 2011-5-20 0/1261 not4weak 2011-5-20 10:43
[放炮]RED CHINA aimei 2011-6-2 0/1261 aimei 2011-6-2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