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93.63 7,358.49 7,419.08 7,323.50 +35.41 +0.48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贴]Discretion is the Better Part of Valor farshine 2011-11-13 0/1270 farshine 2011-11-13 09:00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0 4/1270 tfmegatron 2011-11-20 23:11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6/1270 黄道吉日 2011-12-2 13:55
  [闲谈]蓉儿,现在你知道我的痛苦了。 +10 重新再测试 2012-2-23 3/1270 蓉儿 2012-2-28 13:55
  [公告]ISRG 奔600了 秋之皓月 2012-4-18 1/1270 棋王 2012-4-18 10:35
  [闲谈]感觉是这样的 重新再测试 2012-11-13 4/1270 aimei 2012-11-13 17:55
  [放炮]哇哇, 今夜 ES aimei 2012-12-19 2/1270 西门吹雪 2012-12-19 08:11
  [放炮]涨得都没人了 Nage 2013-3-10 1/1270 not4weak 2013-3-10 10:28
  [转贴]Watch This Chart for a Selloff Warning cellphone 2013-3-25 1/1270 Elephant 2013-3-25 23:34
  [闲谈]为什么179X? not4weak 2014-1-13 5/1270 tfmegatron 2014-1-13 15:21
  [闲谈]这样一天倒腾两次, 2天40点了 not4weak 2014-3-20 2/1270 tfmegatron 2014-3-20 15:44
  [放炮]JD 疯了 aimei 2014-7-1 1/1270 aimei 2014-7-1 09:55
  [闲谈]2014年8月23日非诚勿扰 佟大为上《非诚勿扰》 aimei 2014-8-23 3/1270 aimei 2014-8-23 20:22
  [放炮]TA 讨论 aimei 2014-10-31 0/1270 aimei 2014-10-31 01:22
  [转贴]苹果开发者成惊弓之鸟:1封审核邮件引发的风波 cellphone 2012-9-4 1/1269 西门吹雪 2012-9-4 13:28
  [闲谈]Breaking news 棋王 2012-4-26 5/1269 farshine 2012-4-26 17:54
  [闲谈]虽然不见得这么快,125X的机会大家不要错过了 sweettomato 2011-1-28 0/1269 sweettomato 2011-1-28 16:58
  [闲谈]借人气,还是听歌把,《心如刀割》,神马都是浮云 tfmegatron 2011-2-26 0/1269 tfmegatron 2011-2-26 01:45
  [闲谈]美股未来红了?天朝现实绿了? sweettomato 2011-2-21 1/1269 sniffer 2011-2-21 23:27
  [闲谈]抛弃郁闷,听歌吧! EASON 我有我爱你 棋王 2011-3-10 1/1269 西门吹雪 2011-3-10 22:14
  [闲谈]怪不得铁道部长搞高铁神速,原来天天在双飞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6 0/1269 sweettomato 2011-3-16 16:18
  [闲谈]死皮盘后狂跌...发生什么了? not4weak 2011-4-21 0/1269 not4weak 2011-4-21 16:21
[放炮]I couldn't wait market open~O~ aimei 2011-6-3 2/1269 aimei 2011-6-3 09:31
  [闲谈]很多时候,连最有经验的散户都认为大盘该这样走 帖子被加分 重新再测试 2011-8-9 1/1269 snowrider 2011-8-9 19:32
  [闲谈]给俄涨!Doooooooooooooo!!!!!!! tfmegatron 2011-9-12 3/1269 西门吹雪 2011-9-12 14:42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11-9 3/1269 西门吹雪 2011-11-9 15:03
  [原创]冷静地想,前景不容乐观,图上看要PIAJI了 not4weak 2011-11-10 0/1269 not4weak 2011-11-10 00:00
  [原创]其实美国如果停止发放救济金,就会大乱 not4weak 2011-12-30 2/1269 何鸿燊 2011-12-30 20:22
  [放炮]苹果这个靓丽的ER 其实反衬出中国工人的悲哀 棋王 2012-1-25 3/1269 秋之皓月 2012-1-25 02:10
  [转贴]谷歌地图全面升级:更多高清图和45度航拍图 cellphone 2012-9-28 2/1269 cellphone 2012-9-28 12:44
  [转贴]就业数据 Why Jobless Claims May Not Be as Good as Market Thinks cellphone 2012-10-11 0/1269 cellphone 2012-10-11 12:54
  [放炮]apple 650 啦啦啦啦啦 aimei 2012-10-16 3/1269 CoolMax 2012-10-16 16:08
  [放炮]钟情 A share aimei 2013-3-17 1/1269 kami2008 2013-3-17 04:45
  [放炮]用赚来的500 刀 aimei 2012-12-26 2/1269 aimei 2012-12-26 14:47
  [放炮]旗帜红的 只有金子银子在发亮哦 YES aimei 2013-4-23 5/1269 aimei 2013-4-23 22:36
  [技术分析]LNKD 240 了。昨天说的。有人跟吗。MQP 蓉儿 2013-10-16 0/1269 蓉儿 2013-10-16 12:07
  [放炮]提醒一下, 楼上置顶的都是精华帖子,亲一定要看 aimei 2014-1-10 1/1269 Skywatch1510 2014-1-10 16:42
  [闲谈]明天jpm Er not4weak 2014-1-13 5/1269 aimei 2014-1-14 00:13
  [闲谈]投资的目的是投给对国际民生有利的 not4weak 2014-1-19 1/1269 aimei 2014-1-19 11:12
  [讨论]手上股票不啥的卖? aimei 2014-1-24 0/1269 aimei 2014-1-24 10:58
  [闲谈]noah 风吹 2014-3-21 2/1269 水年华 2014-3-21 11:04
  [闲谈]到家了 aimei 2014-6-5 0/1269 aimei 2014-6-5 20:27
  [转贴]Even With A Government Ban, The iPhone 6 Will Be Record Setting In China aimei 2014-8-10 1/1269 aimei 2014-8-10 01:19
  [闲谈]何为生态系统? 风吹 2014-8-27 5/1269 tianfangye 2014-8-27 22:59
  [放炮]今天大盘红 aimei 2014-9-11 0/1269 aimei 2014-9-11 15:15
  [闲谈]RWLK - back to reality? gumi 2014-9-18 2/1269 gumi 2014-9-18 11:26
  [闲谈]三个箭头 风吹 2014-10-6 0/1269 风吹 2014-10-6 19:58
  [原创]欧洲危机使得人们去欧洲的愿望大打折扣了,以前好多吹牛的哎 not4weak 2012-6-14 0/1268 not4weak 2012-6-14 21:48
  [闲谈]乔爷爷的几个预言 黄老泻 2012-10-25 2/1268 好酒 2012-10-25 22:09
  [闲谈]大洋帮全体成员出动 图片附件 西门吹雪 2011-3-15 2/1268 西门吹雪 2011-3-15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