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投资的目的是投给对国际民生有利的 not4weak 2014-1-19 1/1260 aimei 2014-1-19 11:12
  [放炮]不管金熊如何打搅 aimei 2014-1-23 1/1260 aimei 2014-1-23 22:07
  [闲谈]MM 们跟着老大赚钱后, 全脱了 风吹 2014-3-7 1/1260 aimei 2014-3-7 12:28
  [放炮]叫大象哥 aimei 2014-8-8 1/1260 oldhorse 2014-8-8 21:20
  [闲谈]三个箭头 风吹 2014-10-6 0/1260 风吹 2014-10-6 19:58
  [原创]欧洲危机使得人们去欧洲的愿望大打折扣了,以前好多吹牛的哎 not4weak 2012-6-14 0/1259 not4weak 2012-6-14 21:48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3-22 1/1259 sniffer 2011-3-22 21:09
  [闲谈]sfdhhkjs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3 4/1259 yijianmei 2011-11-23 22:27
  [闲谈]葱葱葱 aimei 2012-12-6 4/1259 ranchgirl 2012-12-6 17:42
  [原创]Damages to the economy not4weak 2011-3-8 1/1259 not4weak 2011-3-8 21:19
  [闲谈]如果跟11月份的调整相当,下周就应该是大洋帮了 tfmegatron 2011-3-11 1/1259 西门吹雪 2011-3-11 18:30
  [闲谈]不弱来看,丫丫贝很火啊 tfmegatron 2011-3-14 0/1259 tfmegatron 2011-3-14 00:44
  [放炮]吓吓四锅,周一很可能把今天的跌幅全部抹去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4 2/1259 aimei 2012-5-4 14:14
  [闲谈]打过长江去,对熊寇最后一战! tfmegatron 2011-5-17 2/1259 not4weak 2011-5-17 12:13
  [转贴]Cramer's Fave Nat Gas Spec WPRT aimei 2011-6-8 1/1259 aimei 2011-6-8 19:34
  [闲谈]要像烂苹果一样研究把握大众的心理,现在散散们最popular的念头是:。。。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4 2/1259 aimei 2011-6-26 17:55
  [闲谈]what happened? aimei 2011-6-29 3/1259 aimei 2011-6-29 21:24
  [闲谈]热烈庆祝小新重返百元 棋王 2011-6-28 3/1259 棋王 2011-6-28 12:36
  [讨论]跌了10点这么容易? not4weak 2011-6-29 0/1259 not4weak 2011-6-29 10:07
  [放炮]How I feel SPY wnna up? aimei 2011-7-8 2/1259 aimei 2011-7-8 13:16
  [闲谈]小威跟谁谁就倒霉 not4weak 2011-9-28 3/1259 西门吹雪 2011-9-28 18:23
  [原创]如果股市回到1220我就all in 了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4 1/1259 黄道吉日 2011-10-4 16:23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6/1259 黄道吉日 2011-12-2 13:55
  [闲谈]明天SMH很可能就要盖扑荡了 BigFool 2011-12-8 3/1259 黄道吉日 2011-12-8 20:59
  [闲谈]阿棋,小薇明天大跌? not4weak 2011-12-29 3/1259 sniffer 2011-12-29 19:40
  [转贴]西班牙隐忧仍在 欧股收低0.1% cellphone 2012-10-3 0/1259 cellphone 2012-10-3 14:49
  [闲谈]Just let you guys know that aimei 2012-10-11 5/1259 aimei 2012-10-11 15:41
  [放炮]为啥大佬DOW 不听08的话? aimei 2013-10-17 2/1259 aimei 2013-10-17 12:09
  [放炮]提醒一下, 楼上置顶的都是精华帖子,亲一定要看 aimei 2014-1-10 1/1259 Skywatch1510 2014-1-10 16:42
  [放炮]妖  aimei 2014-1-31 1/1259 祥云 2014-1-31 14:53
  [放炮]请踊跃参加楼上投票 aimei 2014-5-11 1/1259 沁颍 2014-5-11 15:02
  [放炮]home sale pretty good aimei 2014-6-24 0/1259 aimei 2014-6-24 10:02
  [闲谈]没有敌人 风吹 2014-9-7 2/1259 风吹 2014-9-7 19:44
  [闲谈]信息免费时代 风吹 2014-11-6 0/1259 风吹 2014-11-6 02:19
  [原创]老实说,流通领域的货币量和泡沫的比例就是他们 not4weak 2012-6-14 2/1258 not4weak 2012-6-14 21:23
  [闲谈]doesn't look like huge drop 重新再测试 2011-12-13 2/1258 重新再测试 2011-12-13 15:33
  [闲谈]如果。。。。。。,俺会很惊奇。。。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0 0/1258 sweettomato 2011-3-10 15:36
[闲谈]赌王老何裆中央插手分成四块 停车坐爱 2011-3-25 0/1258 停车坐爱 2011-3-25 00:25
  [讨论]如果今年黄金GC与标普SP会师点1520.55? sunning 2013-7-24 1/1258 sunning 2013-7-24 01:40
[放炮]hahah.OXGN got O2 this morning aimei 2011-5-23 0/1258 aimei 2011-5-23 09:59
  [读书学习]小牛犊子 黄老泻 2012-6-11 0/1258 黄老泻 2012-6-11 07:58
  [原创]冷静地想,前景不容乐观,图上看要PIAJI了 not4weak 2011-11-10 0/1258 not4weak 2011-11-10 00:00
  [原创]Geither is a devil ... everyone knows that not4weak 2011-12-6 0/1258 not4weak 2011-12-6 23:21
  [放炮]苹果这个靓丽的ER 其实反衬出中国工人的悲哀 棋王 2012-1-25 3/1258 秋之皓月 2012-1-25 02:10
  [闲谈]买了一张mega million,24,25,26,27,54,mega ball 26,怎么看也不像500M啊! tfmegatron 2012-3-30 6/1258 tfmegatron 2012-3-30 21:32
  [闲谈]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2-4-18 5/1258 西门吹雪 2012-4-19 11:08
  [放炮]你今天进场了没 熊霸天 2012-5-22 3/1258 熊霸天 2012-5-22 14:50
  [转贴]Obama, Boehner meeting at 5 p.m. to discuss cliff aimei 2012-12-13 0/1258 aimei 2012-12-13 16:59
  [转贴]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 +3 not4weak 2012-9-22 2/1258 aimei 2012-9-22 19:12
  [转贴]就业数据 Why Jobless Claims May Not Be as Good as Market Thinks cellphone 2012-10-11 0/1258 cellphone 2012-10-11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