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这里好热闹 quickapp 2012-4-19 1/1255 黄道吉日 2012-4-19 14:13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 厚厚! joep 2012-11-7 2/1255 NYQ 2012-11-8 06:59
  [放炮]搭助选顺风车,今天双喜临门呢 山东大汉 2012-11-7 2/1255 山东大汉 2012-11-7 01:12
  [转贴]Obama, Boehner meeting at 5 p.m. to discuss cliff aimei 2012-12-13 0/1255 aimei 2012-12-13 16:59
  [放炮]U.S. stock futures rise ahead of deal talks aimei 2012-12-27 3/1255 not4weak 2012-12-27 11:01
  [放炮]今晚我守夜 aimei 2013-1-14 2/1255 aimei 2013-1-14 21:54
  [闲谈]20140131YYB 日间灌水 cellphone 2013-1-31 5/1255 aimei 2013-1-31 12:27
  [转贴]Watch This Chart for a Selloff Warning cellphone 2013-3-25 1/1255 Elephant 2013-3-25 23:34
  [放炮]为啥大佬DOW 不听08的话? aimei 2013-10-17 2/1255 aimei 2013-10-17 12:09
  [闲谈]主席 你去哪里云游了? aimei 2014-1-6 3/1255 aimei 2014-1-6 19:22
  [闲谈]三倍金银ETF今年大涨:DUST,DSLV kindle 2013-7-2 1/1254 aimei 2013-7-2 22:07
  [闲谈]葱葱葱 aimei 2012-12-6 4/1254 ranchgirl 2012-12-6 17:42
  [原创]思考中 。。。。 not4weak 2012-4-24 1/1254 aimei 2012-4-24 11:24
  [闲谈]美眉下面不会再频繁地给散散129X的机会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5 0/1254 sweettomato 2011-1-25 13:53
  [原创]徒弟把师傅的东西学完后,你怎末办? not4weak 2012-4-23 0/1254 not4weak 2012-4-23 15:46
  [闲谈]上海突破,剑指3600 tfmegatron 2011-2-10 0/1254 tfmegatron 2011-2-10 02:39
  [原创]Damages to the economy not4weak 2011-3-8 1/1254 not4weak 2011-3-8 21:19
  [闲谈]如果。。。。。。,俺会很惊奇。。。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0 0/1254 sweettomato 2011-3-10 15:36
  [闲谈]看到了大跌再喊大跌无论如何都是MHP了,大浪淘沙过后,最后把不弱留在GOOG 535,厚厚 tfmegatron 2011-4-18 2/1254 tfmegatron 2011-4-18 12:25
[闲谈]Nice Weekend, YYBers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4-27 3/1254 farshine 2012-4-27 22:46
  [闲谈]为什么猪头术不工作了? 棋王 2011-6-14 2/1254 peachdream 2011-6-15 00:29
  [讨论]2008 REDUX? not4weak 2011-6-24 0/1254 not4weak 2011-6-24 20:21
  [闲谈]俄看o8连任很难,花街要把市场达到580,明年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30 2/1254 seagal 2011-6-30 11:03
  [放炮]看看这一声大吼能不能把大盘喊上去。。。 图片附件 大傻_ 2011-7-11 1/1254 西门吹雪 2011-7-11 20:17
  [闲谈]某一天,当我们站在1800之巅,回首现在的1370-1100调整,我们会说 tfmegatron 2011-8-12 2/1254 snowrider 2011-8-12 15:18
  [闲谈]为什么TLT变得越来越敏感,老秋的宣传? seagal 2011-8-17 3/1254 not4weak 2011-8-17 10:53
  [闲谈]看见各大论坛满山遍野的熊宝宝,我瞬间石化了,我认为不买点对不起自己 tfmegatron 2011-9-22 3/1254 tfmegatron 2011-9-22 16:31
  [转贴]温州陷入崩溃漩涡 rosemary 2011-10-11 0/1254 rosemary 2011-10-11 22:12
  [原创]今天把欧洲FUNDS也全清光了!! not4weak 2011-10-14 1/1254 何鸿燊 2011-10-14 17:00
  [放炮]牛军,俺不领兵谁领兵 (II) BigFool 2011-10-17 3/1254 西门吹雪 2011-10-17 22:28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6/1254 黄道吉日 2011-12-2 13:55
  [放炮]不等了 aimei 2012-9-17 7/1254 aimei 2012-9-17 16:09
  [转贴]Oil wavers as traders await hints on demand aimei 2013-1-14 1/1254 西门吹雪 2013-1-14 15:06
  [转贴]2月份加拿大人消费者信心指数骤然下降 cellphone 2013-2-22 0/1254 cellphone 2013-2-22 00:33
  [放炮]sell in May始终是一大魔咒,因为 重新再测试 2013-5-3 1/1254 freesia 2013-5-3 17:54
  [放炮]dang 风吹 2013-11-11 0/1254 风吹 2013-11-11 13:12
  [转贴]4/4/2014 沁颍 2014-4-4 0/1254 沁颍 2014-4-4 08:42
  [闲谈]没有敌人 风吹 2014-9-7 2/1254 风吹 2014-9-7 19:44
  [放炮]嫦娥说涨了没? 我想飞 2014-9-25 0/1254 我想飞 2014-9-25 10:58
  [闲谈]信息免费时代 风吹 2014-11-6 0/1254 风吹 2014-11-6 02:19
  [闲谈]欧洲不好,但今日金融股很强,啥意思? 钢铁牛 2015-4-29 0/1254 钢铁牛 2015-4-29 13:06
  [闲谈]阿棋看什么书? not4weak 2012-1-14 4/1253 棋王 2012-1-15 00:11
  [闲谈]US is pretty corrupted indeed not4weak 2011-1-24 0/1253 not4weak 2011-1-24 14:08
  [闲谈]马上又要冲了 youyouqq 2011-2-11 0/1253 youyouqq 2011-2-11 14:49
  [闲谈]AAPL 336 la .. la la not4weak 2011-3-23 0/1253 not4weak 2011-3-23 10:15
  [讨论]如果今年黄金GC与标普SP会师点1520.55? sunning 2013-7-24 1/1253 sunning 2013-7-24 01:40
  [闲谈]bunny kiss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-4-30 3/1253 aimei 2012-5-1 10:35
  [闲谈]这次的小调整难道不是意料之中的吗?一拉灯,高开到了上轨加上triple ND tfmegatron 2011-5-4 1/1253 西门吹雪 2011-5-4 17:13
  [原创]现在买股的都想有反弹 not4weak 2011-6-3 0/1253 not4weak 2011-6-3 13:18
  [闲谈]哎,有谁认为俺是bear的吗?除了SILLY XIAO QI??? tfmegatron 2011-6-28 3/1253 snowrider 2011-6-28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