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5.46 7,365.48 7,424.17 7,347.60 -107.33 -1.4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gap up stocks premarket 0518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5-18 2/1251 farshine 2011-5-18 09:31
  [原创]好久没有跌这么爽了, 秋茄快来了 not4weak 2011-6-1 1/1251 西门吹雪 2011-6-1 12:40
  [闲谈]能在这个位置毫不手软不停买入的,一定得 大傻 2011-6-6 2/1251 not4weak 2011-6-6 15:58
  [闲谈]有点盘桓筑底的样子了 棋王 2011-6-8 3/1251 farshine 2011-6-8 13:52
  [转贴]是泡沫,就一定要破 大傻_ 2011-7-1 0/1251 大傻_ 2011-7-1 15:01
  [原创]mm忽悠了这么多天,今天是来真的了!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0/1251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7 12:41
  [原创]想做空的人很多 not4weak 2011-8-11 0/1251 not4weak 2011-8-11 15:07
  [放炮]放松 aimei 2013-6-11 3/1251 aimei 2013-6-11 22:08
  [闲谈]这两星期,又变成牛牛只要拿玩具手枪随便朝天上放一枪,就有一只鹁鸽掉下来砸在头上乐 tfmegatron 2011-10-14 2/1251 西门吹雪 2011-10-14 14:26
[原创]难得今晚交通畅通无阻,可以多发贴了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1 2/1251 怒尊 2011-10-21 23:54
  [闲谈]拿到iphone了,玩了一会siri tfmegatron 2011-11-7 3/1251 tfmegatron 2011-11-7 13:23
  [放炮]看看 图片附件 aimei 2012-4-10 6/1251 aimei 2012-4-10 21:00
  [闲谈]空头赶快卡窝,老夫又横刀立马了,厚厚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5-23 3/1251 aimei 2012-5-23 15:37
  [闲谈]呐,炒股之余要多运动哦,这个舞步其实很锻炼滴,没事对着镜子跳,哈哈 tfmegatron 2012-10-7 3/1251 not4weak 2012-10-7 19:03
  [转贴]美国放弃中美共治合作战略 打出七张牌 cellphone 2012-10-13 0/1251 cellphone 2012-10-13 18:57
  [闲谈]还没到顶 好酒 2012-10-16 3/1251 好酒 2012-10-17 20:05
  [原创]反复玩mm not4weak 2012-10-18 1/1251 aimei 2012-10-18 11:58
  [闲谈]今天Dow 15K了,华巴该出来露一小脸了吧? tfmegatron 2013-5-3 3/1251 tfmegatron 2013-5-3 13:26
  [转贴]Obama’s State of the Union address: full text aimei 2014-1-28 0/1251 aimei 2014-1-28 23:19
  [放炮]MNST 疯了 aimei 2014-8-14 1/1251 青桐 2014-8-14 23:58
  [闲谈]大千很有意思,过一段时间就有些装神弄鬼的ID出现 钢铁牛 2014-8-21 2/1251 钢铁牛 2014-8-21 14:13
  [闲谈]天方有机会上网 aimei 2014-10-5 0/1251 aimei 2014-10-5 08:17
  [闲谈]AUD - 能买吗? not4weak 2012-6-4 5/1250 aimei 2012-6-4 15:56
  [闲谈]回调结束了,让哦们一起迎接新高。。。 图片附件 棋王 2012-4-26 3/1250 mmxuwe0009 2012-4-26 16:07
  [闲谈]panw 水明善 2014-10-15 2/1250 水明善 2014-10-15 16:07
投票 [讨论]SP1250先到还是580先到? - [阅读权限 20]  ...234 Goldmine 2010-7-8 52/1250 無心風月 2010-12-21 01:55
  [放炮]DMND发了 好酒 2012-2-15 3/1250 好酒 2012-2-17 09:52
  [闲谈]星条旗永不落!!!!! tfmegatron 2011-3-17 0/1250 tfmegatron 2011-3-17 03:08
  [闲谈]俺还是希望三周连阳后在本周short week洗盘的,因为这周注定量价背离 tfmegatron 2011-2-23 1/1250 西门吹雪 2011-2-23 17:56
  [闲谈]有些妞妞大概反应过来了,现在是1300调戏战,俺早就贴过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2 0/1250 sweettomato 2011-3-2 19:36
  [闲谈]观望也不是办法 重新再测试 2011-3-8 0/1250 重新再测试 2011-3-8 01:26
  [闲谈]美国食品汽油价格高涨, 严重威胁日常生活 peachdream 2011-4-21 0/1250 peachdream 2011-4-21 23:10
[闲谈]BT 大 给 aimei 2012-4-29 6/1250 aimei 2012-4-29 14:39
  [闲谈]请把我留在那世纪的时光里把,请把我埋在这佳缘的春天里把,啊 tfmegatron 2011-5-20 2/1250 西门吹雪 2011-5-23 10:53
  [闲谈]事情很简单,不知为啥很多筒靴筒子都不明白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8 3/1250 sweettomato 2011-6-9 10:37
  [讨论]花点时间读读这个... not4weak 2011-6-21 0/1250 not4weak 2011-6-21 15:43
  [闲谈]好心说一句,NAZ 2701一补,牛牛有多远跑多远,don't look back tfmegatron 2011-6-28 2/1250 aimei 2011-6-28 00:09
  [原创]跌起来真容易啊 not4weak 2012-11-6 1/1250 aimei 2012-11-6 17:16
[转贴]你看看,,,dow ZT aimei 2011-9-11 1/1250 sniffer 2011-9-11 21:49
  [原创]猛拉MMM,CAT、BA not4weak 2011-10-18 1/1250 farshine 2011-10-18 12:48
  [闲谈]这个市场,按俺们老大不弱的话说就是:空,卡,买,抛,空,卡 tfmegatron 2011-11-7 5/1250 西门吹雪 2011-11-7 20:04
  [闲谈](转)【加拿大】Reesor牧场的大日子——烙印日 图片附件 怒尊 2011-11-22 3/1250 怒尊 2011-11-22 01:49
  [闲谈]126.5 then 127, gooooooooooooo doooooooooooooo 帖子被加分 +2 aimei 2011-12-6 8/1250 aimei 2011-12-6 15:51
  [放炮]不得不承认,股市现在牛的很。 好酒 2012-1-20 5/1250 not4weak 2012-1-20 16:54
  [原创]nnd,能不能一步到位啊! not4weak 2012-4-2 3/1250 snowrider 2012-4-2 15:24
  [转贴]谷歌地图全面升级:更多高清图和45度航拍图 cellphone 2012-9-28 2/1250 cellphone 2012-9-28 12:44
  [闲谈]允许涨200点, 可以吧 not4weak 2012-12-31 2/1250 aimei 2012-12-31 16:29
  [闲谈]大盘将以道指150点以上长阳结束短期行情 重新再测试 2013-1-26 2/1250 aimei 2013-2-1 12:24
  [放炮]A 股 盘后综述 3/1/2013 aimei 2013-3-1 1/1250 aimei 2013-3-1 04:04
  [放炮]美元要反弹吗? aimei 2014-3-12 0/1250 aimei 2014-3-12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