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76.50 7,365.48 7,401.85 7,370.45 +11.04 +0.1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猛拉MMM,CAT、BA not4weak 2011-10-18 1/1253 farshine 2011-10-18 12:48
  [闲谈]这个市场,按俺们老大不弱的话说就是:空,卡,买,抛,空,卡 tfmegatron 2011-11-7 5/1253 西门吹雪 2011-11-7 20:04
  [转贴]坑爹的电视剧 zt aimei 2011-11-10 1/1253 aimei 2011-11-10 17:20
  [闲谈]too early to predict bearish mkt for the trend 重新再测试 2011-12-8 4/1253 snowrider 2011-12-8 17:36
  [放炮]不得不承认,股市现在牛的很。 好酒 2012-1-20 5/1253 not4weak 2012-1-20 16:54
  [闲谈]在搏傻阶段,越是看的股价高的离谱的,越不敢买的,越要买!去天上人间都要找头牌哦! tfmegatron 2012-3-19 3/1253 snowrider 2012-3-19 12:40
  [闲谈]太无聊了 yellow 笑话 aimei 2012-5-15 3/1253 黄道吉日 2012-5-15 21:52
  [转贴]苹果涉嫌盗版 中国作家集体索赔千万元 cellphone 2012-9-28 0/1253 cellphone 2012-9-28 14:16
  [闲谈]允许涨200点, 可以吧 not4weak 2012-12-31 2/1253 aimei 2012-12-31 16:29
  [放炮]Friday, could not wait any more aimei 2013-3-22 2/1253 aimei 2013-3-22 13:16
  [放炮]主席那? aimei 2014-4-1 1/1253 沁颍 2014-4-1 14:48
  [放炮]MNST 疯了 aimei 2014-8-14 1/1253 青桐 2014-8-14 23:58
  [闲谈]能涨多少, 看买盘 风吹 2014-9-25 1/1253 雨后 2014-9-25 13:05
  [闲谈]大傻学TA(1) 图片附件 BigFool 2011-12-13 3/1252 棋王 2011-12-14 00:01
  [技术分析]1616.5 蓉儿 2013-6-5 0/1252 蓉儿 2013-6-5 11:06
  [放炮]DMND发了 好酒 2012-2-15 3/1252 好酒 2012-2-17 09:52
  [闲谈]希望窗户再刷两天 棋王 2012-4-27 4/1252 seagal 2012-4-27 09:08
  [闲谈]wk,这么点dip也想难道共产党人??? tfmegatron 2011-2-15 1/1252 西门吹雪 2011-2-15 12:33
  [闲谈]俺还是希望三周连阳后在本周short week洗盘的,因为这周注定量价背离 tfmegatron 2011-2-23 1/1252 西门吹雪 2011-2-23 17:56
  [闲谈]今天大盘是红的,VIX居然掉了4%+ yijianmei 2011-6-3 1/1252 not4weak 2011-6-3 14:19
  [闲谈]多头启动割肉程序,一时间,惨不忍睹 tfmegatron 2011-6-10 3/1252 not4weak 2011-6-10 14:39
  [闲谈]HP Will Make One Last Batch Of TouchPads To Meet Demand seagal 2011-8-31 4/1252 aimei 2011-9-1 15:56
  [闲谈]西门受了威胁了? not4weak 2013-6-5 3/1252 Steven 2013-6-5 13:12
  [放炮]八卦一下 sniffer 2011-10-13 3/1252 sniffer 2011-10-13 11:35
  [闲谈]拿到iphone了,玩了一会siri tfmegatron 2011-11-7 3/1252 tfmegatron 2011-11-7 13:23
  [闲谈](转)【加拿大】Reesor牧场的大日子——烙印日 图片附件 怒尊 2011-11-22 3/1252 怒尊 2011-11-22 01:49
  [放炮]哈哈,两天大洋棒,两天小斗鸡 棋王 2011-12-1 2/1252 黄道吉日 2011-12-1 17:58
  [闲谈]回来了,外面春暖花开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3-30 4/1252 黄道吉日 2012-3-30 16:26
  [放炮]看看 图片附件 aimei 2012-4-10 6/1252 aimei 2012-4-10 21:00
  [闲谈]空头赶快卡窝,老夫又横刀立马了,厚厚!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5-23 3/1252 aimei 2012-5-23 15:37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9-20 2/1252 勤快的猫 2012-9-20 05:57
  [闲谈]Adobe and McAfee: two loser companies bond together not4weak 2012-11-11 2/1252 swing2 2012-11-12 12:03
  [放炮]死皮2000点没问题 好酒 2013-3-14 1/1252 knock 2013-3-15 00:43
[放炮]MoMo play again, reply to see aimei 2013-4-1 4/1252 aimei 2013-4-1 11:57
  [闲谈]余姚出现800万元的 MEGATRAON! not4weak 2013-10-12 0/1252 not4weak 2013-10-12 15:32
  [转贴]Obama’s State of the Union address: full text aimei 2014-1-28 0/1252 aimei 2014-1-28 23:19
  [闲谈]做空的难点 风吹 2014-5-23 1/1252 qinchengshan 2014-5-23 22:59
  [闲谈]大千很有意思,过一段时间就有些装神弄鬼的ID出现 钢铁牛 2014-8-21 2/1252 钢铁牛 2014-8-21 14:13
  [闲谈]天方有机会上网 aimei 2014-10-5 0/1252 aimei 2014-10-5 08:17
  [闲谈]AUD - 能买吗? not4weak 2012-6-4 5/1251 aimei 2012-6-4 15:56
  [闲谈]panw 水明善 2014-10-15 2/1251 水明善 2014-10-15 16:07
  [闲谈]这里是压力,张军长,给俺顶上去!!!!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5-18 0/1251 tfmegatron 2011-5-18 14:02
  [闲谈]星条旗永不落!!!!! tfmegatron 2011-3-17 0/1251 tfmegatron 2011-3-17 03:08
  [闲谈]在牛市里,MM要吸筹就在这样的日子里,涨的时候买不就跟小三一样了? tfmegatron 2011-3-10 1/1251 西门吹雪 2011-3-10 12:04
  [闲谈]瞒天过海 大傻 2011-3-17 0/1251 大傻 2011-3-17 19:54
  [闲谈]膜膜保卫战,张军长,给俄狠狠的打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4-4 2/1251 yijianmei 2011-4-4 14:25
[闲谈]BT 大 给 aimei 2012-4-29 6/1251 aimei 2012-4-29 14:39
  [闲谈]tomorrow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6-2 2/1251 dvork 2011-6-3 03:28
  [讨论]花点时间读读这个... not4weak 2011-6-21 0/1251 not4weak 2011-6-21 15:43
  [闲谈]跑到荷兰了 帖子被加分 好酒 2012-6-20 4/1251 無心風月 2012-6-21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