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20.68 7,365.48 7,427.40 7,369.00 +55.22 +0.7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[原创][潜力股] 今天收盘2.94(+2%) 图片附件 Bluelight2010 2012-2-9 2/1229 Bluelight2010 2012-2-28 11:12
  [原创]不要急,慢慢把傻钱吃掉 not4weak 2012-9-4 0/1229 not4weak 2012-9-4 13:55
  [闲谈]ipad在中国下架 好酒 2012-2-13 2/1229 aimei 2012-2-13 02:19
  [闲谈]军委忍多久,将来就涨多高 tfmegatron 2011-3-7 1/1229 西门吹雪 2011-3-7 14:53
  [闲谈]江湖最后一个大佬GOOG变绿,可歌可泣! tfmegatron 2011-3-15 1/1229 西门吹雪 2011-3-15 15:46
  [闲谈]D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5-10 0/1229 tfmegatron 2011-5-10 14:41
  [闲谈]看看,是不是回到100天线了,这个游戏规则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1 1/1229 西门吹雪 2011-6-1 17:39
  [闲谈]其实,我觉得,1340.03和1340,有神马区别吗? tfmegatron 2012-3-9 4/1229 西门吹雪 2012-3-9 14:13
  [讨论]呼唤秘密武器 magiconmarket1 2013-6-13 1/1229 aimei 2013-6-13 19:33
  [闲谈]黄梅戏《女驸马》 tfmegatron 2011-9-22 2/1229 qmrxnc 2011-9-22 08:27
  [闲谈]太强大了,小三熊夺门而逃 tfmegatron 2011-10-6 2/1229 aimei 2011-10-6 16:07
  [放炮]今天hot sector 看看 aimei 2013-7-24 2/1229 西门吹雪 2013-7-24 12:52
  [闲谈]牛牛的种族劣根性又要体现啦! tfmegatron 2011-10-12 3/1229 黄道吉日 2011-10-12 16:04
  [原创]大傻,知道你目前很悲观 not4weak 2011-12-28 1/1229 not4weak 2011-12-28 17:57
  [原创]卖国贼啊 not4weak 2012-3-26 2/1229 snowrider 2012-3-26 15:55
  [转贴]盘前:ADP数据前美股期指走高 cellphone 2012-10-3 0/1229 cellphone 2012-10-3 07:40
  [闲谈]FB 棋王 2012-4-10 3/1229 tfmegatron 2012-4-10 14:51
  [原创]Now it is time for you to pick your good stocks wonder 2012-5-17 1/1229 aimei 2012-5-17 19:11
  [放炮]变态股市 farshine 2012-9-18 1/1229 not4weak 2012-9-18 21:46
  [闲谈]市场实在是太强了,老道天天都是all time high,十连阳了 tfmegatron 2013-3-14 1/1229 西门吹雪 2013-3-14 20:56
  [放炮]这种股市 就金子喜人 aimei 2013-3-21 2/1229 aimei 2013-3-21 13:56
  [闲谈]看到日货就不喜欢 not4weak 2013-4-4 1/1229 aimei 2013-4-4 08:54
  [放炮]好久以来 第一个MONDAY 涨的 aimei 2013-4-22 1/1229 西门吹雪 2013-4-22 16:52
  [闲谈]A股入门 凤凰涅磐 2014-11-19 1/1229 not4weak 2014-11-19 12:16
  [放炮]当当当 收摊了 aimei 2014-1-21 1/1229 西门吹雪 2014-1-21 17:52
  [闲谈]TLT 快新高了 not4weak 2014-5-28 0/1229 not4weak 2014-5-28 09:07
  [闲谈]好企业的标准 风吹 2014-7-17 0/1229 风吹 2014-7-17 22:35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8 4/1228 not4weak 2012-2-8 21:12
  [闲谈]不要为周五的涨欣喜若狂,也不要为今天的跌悲痛欲绝,明后天很关键 tfmegatron 2011-3-14 1/1228 西门吹雪 2011-3-14 11:47
  [原创]也许明后天的消息会很差 not4weak 2011-6-1 1/1228 not4weak 2011-6-1 12:21
  [闲谈]阿琪确实比俄们强很多,俄们不能再有ego tfmegatron 2011-7-1 3/1228 snowrider 2011-7-1 12:26
  [闲谈]俺这把节奏踏的太烂了,自我鄙视一把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6-21 3/1228 dvork 2011-6-21 15:19
  [闲谈]hope SPX can close day low today! farshine 2011-6-23 4/1228 farshine 2011-6-23 12:29
  [原创]喔,盘前这末挥发?? not4weak 2012-5-30 0/1228 not4weak 2012-5-30 07:36
  [闲谈]炒而优则博 华巴 2012-5-29 3/1228 战略者 2012-5-29 13:19
  [闲谈]TM,错过MA了 tfmegatron 2011-8-3 2/1228 aimei 2011-8-3 21:55
  [原创]今天股市就像过山车,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5 0/122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5 12:56
  [原创]哎,买了没么? 很厉害吧 not4weak 2011-9-9 1/1228 tfmegatron 2011-9-17 19:53
  [闲谈]炒股害人哈。。。 seagal 2012-1-10 4/1228 seagal 2012-1-10 16:07
  [闲谈]momo 你喜欢hiking 看看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6-2 3/1228 momowang 2012-6-2 23:08
  [闲谈]Have a nice holiday weekend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5-25 4/1228 無心風月 2012-5-25 16:32
  [转贴]精彩 - 收索 kindle 2012-7-28 0/1228 kindle 2012-7-28 19:08
  [闲谈]这里加空锁利了 not4weak 2012-12-13 3/1228 Nage 2012-12-13 12:26
  [转贴]Earning game plan: MON saraa 2013-1-7 0/1228 saraa 2013-1-7 13:00
  [放炮]Breaking aimei 2013-1-9 3/1228 aimei 2013-1-9 22:26
  [闲谈]是套利,不是回调? 好酒 2013-11-19 1/1228 not4weak 2013-11-19 22:55
  [放炮]OMG 半夜三更 盖在最低亚 aimei 2013-3-28 1/1228 aimei 2013-3-28 07:21
  [放炮]RED SEA today. aimei 2013-4-8 3/1228 aimei 2013-4-8 11:04
  [放炮]看不过来了 大家看吧 aimei 2013-4-9 1/1228 aimei 2013-4-9 13:52
  [闲谈]做空BERKSHIRE的人有福了 not4weak 2013-5-4 1/1228 aimei 2013-5-4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