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41.24 7,365.48 7,428.06 7,340.84 -24.22 -0.33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最新思考 NYQ 2012-11-13 2/1229 NYQ 2012-11-14 09:00
  [闲谈]NYC地铁倒下的是个印度人 好酒 2012-12-29 0/1229 好酒 2012-12-29 19:47
  [放炮]这种股市 就金子喜人 aimei 2013-3-21 2/1229 aimei 2013-3-21 13:56
  [闲谈]看到日货就不喜欢 not4weak 2013-4-4 1/1229 aimei 2013-4-4 08:54
  [放炮]RED SEA today. aimei 2013-4-8 3/1229 aimei 2013-4-8 11:04
  [放炮]NAZ reopen is expected at about aimei 2013-8-22 1/1229 秂忢空 2013-8-22 15:16
  [闲谈]MSFT AMZN up not4weak 2013-10-24 4/1229 aimei 2013-10-24 22:13
  [放炮]当当当 收摊了 aimei 2014-1-21 1/1229 西门吹雪 2014-1-21 17:52
  [放炮]今天 aimei 2014-3-12 0/1229 aimei 2014-3-12 09:51
  [闲谈]自从人类发现了信用的妙用 风吹 2014-5-3 1/1229 not4weak 2014-5-3 18:57
  [闲谈]如果一个新的市场形成 风吹 2014-5-28 2/1229 风吹 2014-5-28 16:29
  [闲谈]好企业的标准 风吹 2014-7-17 0/1229 风吹 2014-7-17 22:35
  [放炮]抢点VIX吧 熊霸天 2012-6-5 3/1228 tfmegatron 2012-6-5 13:21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8 4/1228 not4weak 2012-2-8 21:12
  [闲谈]稍安勿躁,SPX在2月7号于1311处留下一个周gap,这次是冲她去的 +10 tfmegatron 2011-2-22 1/1228 西门吹雪 2011-2-22 20:05
  [闲谈]希望啊,希望 not4weak 2011-2-23 1/1228 youyouqq 2011-2-23 12:44
  [闲谈]不要为周五的涨欣喜若狂,也不要为今天的跌悲痛欲绝,明后天很关键 tfmegatron 2011-3-14 1/1228 西门吹雪 2011-3-14 11:47
  [闲谈]阴谋,唯有阴谋,一个巨大的圆弧头肩顶 tfmegatron 2011-4-18 1/1228 西门吹雪 2011-4-18 14:21
  [闲谈]瓦,盘后跌了! tfmegatron 2013-7-12 1/1228 祥云 2013-7-12 17:02
  [转贴]Citigroup's Levkovich Says US stocks wont crash not4weak 2011-5-24 0/1228 not4weak 2011-5-24 12:15
  [放炮]Stocks Higher After Mixed Data; Earnings in Focus dvork 2011-6-9 0/1228 dvork 2011-6-9 13:58
  [放炮]APPLE bear call is awesome aimei 2011-6-16 2/1228 aimei 2011-6-16 16:13
  [闲谈]小新要变红了。。。 tfmegatron 2011-6-23 2/1228 tfmegatron 2011-6-23 14:27
  [讨论]新手赚钱了怎么办 轮回 2012-5-31 1/1228 秂忢空 2012-5-31 08:50
  [闲谈]TM,错过MA了 tfmegatron 2011-8-3 2/1228 aimei 2011-8-3 21:55
  [原创]今天股市就像过山车,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5 0/122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5 12:56
  [原创]哎,买了没么? 很厉害吧 not4weak 2011-9-9 1/1228 tfmegatron 2011-9-17 19:53
  [讨论]前方 1600 es? aimei 2013-6-11 1/1228 magiconmarket1 2013-6-11 17:26
[闲谈]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!----to da moon 帖子被加分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2 2/1228 無心風月 2011-10-23 02:09
  [闲谈]都叫嚣涨,高,还高。 好酒 2012-1-4 4/1228 seagal 2012-1-5 00:09
  [闲谈]炒股害人哈。。。 seagal 2012-1-10 4/1228 seagal 2012-1-10 16:07
  [闲谈]YY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-1-19 2/1228 西门吹雪 2012-1-19 23:24
  [闲谈]有涨才有跌,有跌才会涨 棋王 2012-5-7 4/1228 sniffer 2012-5-7 11:14
  [放炮]复习一下 欧元, 好牛的样子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6-17 0/1228 aimei 2012-6-17 21:41
  [转贴]精彩 - 收索 kindle 2012-7-28 0/1228 kindle 2012-7-28 19:08
  [转贴]盘前:就业数据利好美股期指走高 cellphone 2012-10-11 0/1228 cellphone 2012-10-11 09:14
  [闲谈]蓉儿怎么样了? not4weak 2012-11-14 0/1228 not4weak 2012-11-14 21:04
  [闲谈]这里加空锁利了 not4weak 2012-12-13 3/1228 Nage 2012-12-13 12:26
  [转贴]大风大雪一吹,UNG逆市上涨. wsjboy 2012-12-29 1/1228 好酒 2012-12-30 11:30
  [转贴]Earning game plan: MON saraa 2013-1-7 0/1228 saraa 2013-1-7 13:00
  [放炮]Breaking aimei 2013-1-9 3/1228 aimei 2013-1-9 22:26
  [闲谈]是套利,不是回调? 好酒 2013-11-19 1/1228 not4weak 2013-11-19 22:55
  [闲谈]2013年的行情,哈哈哈 黄老泻 2013-1-24 2/1228 黄老泻 2013-1-25 11:29
  [放炮]看不过来了 大家看吧 aimei 2013-4-9 1/1228 aimei 2013-4-9 13:52
  [闲谈]买买提人说“老秋又蒙对了” kindle 2013-11-26 0/1228 kindle 2013-11-26 21:22
  [闲谈]庄股很难玩 风吹 2014-8-15 2/1228 aimei 2014-8-15 12:24
  [闲谈]天方尼? aimei 2014-9-11 4/1228 tianfangye 2014-9-11 13:04
  [闲谈]厚厚,俺在1250月台,一会看牛把熊推过去,一会看熊把牛推过来? tfmegatron 2011-12-12 3/1227 sniffer 2011-12-13 00:35
  [闲谈]今天总算不V了 棋王 2012-2-10 5/1227 sniffer 2012-2-10 16:15
  [闲谈]落在BB外面算个P指标,钱多随便尿床,划个图就执行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5 0/1227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5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