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9.11 7,365.48 7,428.06 7,336.82 -6.35 -0.0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我希望明天不要高开 aimei 2012-5-2 3/1225 西门吹雪 2012-5-2 20:14
  [转贴]Romney is good not4weak 2012-10-7 1/1225 not4weak 2012-10-7 22:59
[闲谈]靠,俺那么温和和帖子也被删掉了? sweettomato 2011-2-21 0/1225 sweettomato 2011-2-21 21:57
  [闲谈]nugt涨疯了 not4weak 2013-7-22 2/1225 aimei 2013-7-22 15:04
  [原创]日间PONDERING not4weak 2011-5-26 0/1225 not4weak 2011-5-26 13:55
  [闲谈]hoho,市场太彪悍了 tfmegatron 2011-7-6 4/1225 snowrider 2011-7-6 12:10
  [放炮]Morning morning uu just aimei 2011-7-15 3/1225 aimei 2011-7-15 11:59
  [原创]感觉市场在绝望的边缘 not4weak 2012-6-1 0/1225 not4weak 2012-6-1 13:23
  [闲谈]继扁担与弹弓之争后,丫丫贝又掀起了大铁锨和轰天炮之争 tfmegatron 2011-8-16 3/1225 黄道吉日 2011-8-16 14:51
  [闲谈]This is why market reversed all gainings BigFool 2011-9-29 4/1225 yijianmei 2011-9-29 16:39
  [闲谈]早盘看点 黄老泻 2011-10-4 3/1225 黄道吉日 2011-10-5 01:27
  [闲谈]昨天miss掉MON ER了。。。 seagal 2011-10-5 3/1225 not4weak 2011-10-5 10:02
  [闲谈]1240由支撑变成阻力 yijianmei 2011-11-10 4/1225 aimei 2011-11-10 15:57
  [讨论]2012年我想转型了,大家提提意见和建议吧 黄老泻 2011-12-19 0/1225 黄老泻 2011-12-19 14:19
  [闲谈]越烧越高,越等越高 BigFool 2012-2-8 3/1225 sniffer 2012-2-10 11:15
  [闲谈]二腿上,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哦们一起冲锋! tfmegatron 2012-3-21 5/1225 黄道吉日 2012-3-21 16:12
  [转贴]What’s behind oil’s 5% drop this week newstudent6 2012-9-19 0/1225 newstudent6 2012-9-19 18:18
  [转贴]国产手机自主研发操作系统免被“断粮” cellphone 2012-9-25 0/1225 cellphone 2012-9-25 16:51
  [闲谈]中国A股国家队重拳出击,喔!大洋帮!!!!!忒暴力了!!!!! tfmegatron 2012-11-21 3/1225 tfmegatron 2012-11-21 02:37
  [放炮]表面上看起来,大盘不是太糟糕 黄老泻 2013-3-27 1/1225 tfmegatron 2013-3-27 19:17
  [放炮]美联储普罗索:应6月开始缩减资产购买 aimei 2013-5-16 0/1225 aimei 2013-5-16 20:27
  [闲谈]我要准备做空VIPS, 需要准备2个礼拜。 风吹 2014-1-16 1/1225 aimei 2014-1-16 16:56
  [闲谈]loco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9-2 0/1225 风吹 2014-9-2 15:45
  [闲谈]AMZN变红了,开心! tfmegatron 2011-12-15 5/1224 棋王 2011-12-15 11:46
  [闲谈]Adele - Someone like you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-1-18 3/1224 西门吹雪 2012-1-18 21:29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10 3/1224 好酒 2012-2-10 14:22
  [放炮]RENN on news aimei 2012-4-20 5/1224 aimei 2012-4-20 13:53
  [闲谈]不弱已经大举进货了,不然反弹的时候卖的货从哪来? tfmegatron 2011-3-7 0/1224 tfmegatron 2011-3-7 14:28
  [放炮]不要关盘亚 aimei 2013-8-8 1/1224 西门吹雪 2013-8-8 15:42
  [闲谈]送禮炫富成就中國奢侈品市場 zt 何鸿燊 2011-3-7 0/1224 何鸿燊 2011-3-7 21:56
  [闲谈]BT is the happiest man in the USA 何鸿燊 2011-3-10 0/1224 何鸿燊 2011-3-10 19:20
  [闲谈]鲤鱼跳龙门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4-25 1/1224 farshine 2011-4-25 21:29
  [闲谈]I see here a SOLID mid term buy 大傻 2011-6-3 2/1224 重新再测试 2011-6-3 13:00
  [放炮]Morning all, sell sell le aimei 2011-6-7 4/1224 aimei 2011-6-7 11:18
  [闲谈]什么所谓的大牛股TZOO之类,上了cramer的mad money,来一个灭一个 tfmegatron 2011-6-8 3/1224 tfmegatron 2011-6-8 11:48
  [原创]BAD SIGN: IBM 下跌 not4weak 2011-7-7 0/1224 not4weak 2011-7-7 11:14
  [转贴]黄金市场交易有没作弊的可能? not4weak 2013-6-26 0/1224 not4weak 2013-6-26 23:37
  [放炮]BAC doesn't fall with market aimei 2011-8-31 6/1224 dvork 2011-8-31 15:39
[放炮]赌场无父子!老金做裁判! 黄道吉日 2011-10-16 0/1224 黄道吉日 2011-10-16 01:18
  [放炮]West Gate Laoda, only U and Me? aimei 2011-10-21 3/1224 aimei 2011-10-21 10:03
  [转贴]S&P 500 Climbing to Oct. 27 Peak Is ‘Critical’ 何鸿燊 2012-1-11 0/1224 何鸿燊 2012-1-11 02:08
  [转贴]U.S. Banks Stock Outlook farshine 2012-1-12 0/1224 farshine 2012-1-12 14:50
  [闲谈]抄底 not4weak 2012-1-30 6/1224 not4weak 2012-1-30 10:52
  [闲谈]见ghost了,这个帖子回帖都看不见 tfmegatron 2012-2-29 3/1224 论坛管理员 2012-2-29 13:24
  [闲谈]厚厚,就这么个consolidation doji day,你们能看出神马方向?我看你们就两个字! tfmegatron 2012-5-22 2/1224 aimei 2012-5-22 16:50
[转贴]希腊本周末全国即将陷入黑暗 cellphone 2012-9-28 0/1224 cellphone 2012-9-28 12:10
  [放炮]long aimei 2012-12-10 2/1224 aimei 2012-12-10 20:49
  [闲谈]Bull market is climbing the wall of worries not4weak 2013-1-12 1/1224 aimei 2013-1-12 15:59
  [放炮]没啥回调 好酒 2013-2-1 2/1224 aimei 2013-2-1 13:31
  [闲谈]明日跌100死皮 not4weak 2013-7-11 3/1224 西门吹雪 2011-7-13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