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01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21 0.0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我一周只要对一天就够了 not4weak 2012-10-19 3/1224 好酒 2012-10-19 12:57
  [闲谈]迁都于信阳??? kindle 2013-2-8 0/1224 kindle 2013-2-8 00:31
  [闲谈]为了堵住惊弓牛的退路,买些金融XLF等着 not4weak 2013-4-19 3/1224 aimei 2013-4-19 11:40
  [放炮]主席"拉格朗日点"是啥? aimei 2013-9-4 0/1224 aimei 2013-9-4 17:16
  [闲谈]这个好不好? DJI not4weak 2013-12-3 3/1224 aimei 2013-12-3 12:02
  [闲谈]我每日都会ZT TA 老大ES 图 aimei 2014-1-13 3/1224 freesia 2014-1-13 19:58
  [放炮]ADDED ONE MORE aimei 2014-3-5 0/1224 aimei 2014-3-5 19:08
  [放炮]大家把周比赛的结果算出来,谢谢,帖在置顶的帖子里 aimei 2014-7-25 0/1224 aimei 2014-7-25 16:24
  [闲谈]股市太大,机会是离散的 tianfangye 2014-8-5 3/1224 aimei 2014-8-5 15:21
  [闲谈]艾美,怎么在发帖上加阅读权限? backup 2014-8-17 2/1224 backup 2014-8-17 19:23
  [闲谈]不要相信我 风吹 2014-8-29 0/1224 风吹 2014-8-29 19:44
  [闲谈]效率和快乐 风吹 2014-11-15 0/1224 风吹 2014-11-15 18:22
  [闲谈]又来了--《步步高》 tfmegatron 2011-3-22 0/1223 tfmegatron 2011-3-22 00:24
  [闲谈]下周三盘后PCLN ER 棋王 2012-5-4 2/1223 tfmegatron 2012-5-4 16:44
  [闲谈]追高的多头开始坏事了 tfmegatron 2011-5-6 1/1223 重新再测试 2011-5-6 13:49
  [闲谈]昨天踏空的,今天全出来了,看看多少 tfmegatron 2011-6-15 1/1223 aimei 2011-6-15 13:13
  [转贴]快差不多了,大傻已经不敢自己发帖,只敢转发了。 大傻 2011-6-16 0/1223 大傻 2011-6-16 19:20
  [闲谈]老秋出来解释一下你和MITBBS到底什么关系? seagal 2011-9-16 4/1223 snowrider 2011-9-17 00:12
  [放炮]email 发帖? farshine 2011-12-9 4/1223 farshine 2011-12-9 16:40
  [讨论]大家觉得明天大洋棒还是大阴棒? 黄老泻 2011-12-19 1/1223 aimei 2011-12-19 20:36
  [放炮]看来,大家都喜欢美女帅哥啊,都卖上了。 好酒 2012-2-21 2/1223 西门吹雪 2012-2-21 16:05
  [原创]Is Merkel Hitler II?? not4weak 2012-6-28 0/1223 not4weak 2012-6-28 14:55
  [闲谈]Entertainment Book $5 only now required Buy Two test2012 2012-7-16 2/1223 test2012 2012-7-16 23:30
  [闲谈]大盘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,怎么这么磨人? tfmegatron 2012-7-19 3/1223 SuanC 2012-7-19 15:31
  [放炮]没及时套利,被材料套住了 好酒 2012-9-18 1/1223 aimei 2012-9-18 22:22
  [放炮]好酒哥那? aimei 2012-9-24 2/1223 aimei 2012-9-25 00:22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苹果光环或正褪色 cellphone 2012-10-13 0/1223 cellphone 2012-10-13 16:14
  [放炮]给力! Diver 2012-11-19 2/1223 banlangen 2012-11-19 13:06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顶点或已在望 (转) ranchgirl 2012-12-19 0/1223 ranchgirl 2012-12-19 22:30
  [放炮]Asia stocks mostly lower ahead of earnings aimei 2013-1-7 2/1223 aimei 2013-1-7 23:24
  [转贴]官媒:戰鬥機巡航釣魚島符合中國民意 cellphone 2013-1-12 0/1223 cellphone 2013-1-12 02:41
  [放炮]吃饭了 aimei 2013-3-24 3/1223 aimei 2013-3-25 11:36
  [放炮]ZNGA aimei 2013-4-3 3/1223 aimei 2013-4-3 10:14
  [放炮]难得 亚 aimei 2013-5-8 3/1223 aimei 2013-5-8 12:12
  [放炮]要有信心 aimei 2013-8-15 0/1223 aimei 2013-8-15 13:31
  [放炮]STREAK ENDS FOR S&P 500 aimei 2013-9-12 0/1223 aimei 2013-9-12 17:24
  [放炮]DOW red now aimei 2014-1-21 3/1223 aimei 2014-1-21 12:31
  [闲谈]乌克兰暴乱, 美国跌个啥子? not4weak 2014-2-27 2/1223 not4weak 2014-2-27 09:57
  [闲谈]天方 风吹 2014-9-7 1/1223 tianfangye 2014-9-7 18:36
  [闲谈]紧张死了啊 not4weak 2014-10-9 0/1223 not4weak 2014-10-9 17:14
  [放炮]TONE aimei 2014-11-7 1/1223 aimei 2014-11-7 13:52
  [闲谈]宜将剩勇追穷寇,不可沽名学霸王! tfmegatron 2011-3-3 0/1222 tfmegatron 2011-3-3 17:42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2-16 3/1222 tfmegatron 2012-2-17 01:11
  [闲谈]刚刚才发现,CROX 今天大涨 yijianmei 2011-4-19 2/1222 yijianmei 2011-4-19 17:21
  [闲谈]ban ban finally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1-13 3/1222 好酒 2012-1-14 10:30
  [闲谈]大路色FSLR 盘后 ER 棋王 2012-5-3 3/1222 西门吹雪 2012-5-3 16:29
  [闲谈]Gold not bad, da sha cut? not4weak 2011-8-4 4/1222 not4weak 2011-8-4 11:09
  [原创]今夜很多人无眠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4 0/1222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4 23:16
  [闲谈]一把将宝宝熊阿琪扑到,然后调戏ING tfmegatron 2011-9-21 3/1222 snowrider 2011-9-21 15:43
  [放炮]四锅被逼空了 黄老泻 2012-6-19 1/1222 not4weak 2012-6-19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