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49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6.97 -0.0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17 2/1213 wxp 2011-11-17 12:04
  [闲谈]如果你知道对手是神还是鬼,你自然遇神杀神,遇鬼杀鬼 重新再测试 2011-3-8 0/1213 重新再测试 2011-3-8 01:39
  [闲谈]today, VIX will form a black shooting star tfmegatron 2011-3-14 0/1213 tfmegatron 2011-3-14 14:08
  [闲谈]我发明的: 股沟, 非死不可 not4weak 2011-4-18 1/1213 小土豆 2011-4-18 15:47
  [闲谈]谈谈顺势而为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4-21 1/1213 西门吹雪 2011-4-21 11:17
  [闲谈]管它OE不OE撒,今天反正是要看一幕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3 5/1213 sweettomato 2011-6-3 10:49
  [放炮]美眉魅力大的话,索性搞一搞200天线,再弹回100天线,岂不是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8 0/1213 sweettomato 2011-6-8 15:21
  [闲谈]Who Am I? aimei 2011-6-9 4/1213 aimei 2011-6-9 17:31
  [放炮]多拱拱, 拱不過去 snowrider 2011-6-14 0/1213 snowrider 2011-6-14 11:43
  [闲谈]从周末HP的touchpad价格战,乔布斯感到:在价格面前,神马时尚阿,粉丝啊,都是浮云 tfmegatron 2011-8-24 2/1213 熊霸天 2011-8-25 01:31
  [转贴]The ‘Occupy Wall Street’ Protests Drew Hundreds, Snarled Traffic not4weak 2011-9-19 1/1213 黄道吉日 2011-9-19 17:34
  [闲谈]AAPL变红了,俺准备把QQQ都出掉了,清仓! tfmegatron 2011-10-12 4/1213 xixic 2011-10-12 15:52
  [放炮]西蒙老大的EUO 发烧了 aimei 2012-1-5 3/1213 greenhand2009 2012-1-5 21:30
  [闲谈]建议星期一收绿, joep 2012-1-21 3/1213 joep 2012-1-21 17:50
  [闲谈]主席,GOOG 撤了吧 棋王 2012-4-12 5/1213 aimei 2012-4-12 15:33
[闲谈]我让你吃鱼~你吃啊!!!吃啊!!! aimei 2012-5-7 2/1213 huabuwang 2012-5-7 22:19
[闲谈]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aimei 2012-8-15 7/1213 無心風月 2012-8-15 05:37
  [转贴]The Death of the iPhone Dock? cellphone 2012-9-12 1/1213 CoolMax 2012-9-12 14:03
  [闲谈]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了,市场朝着蓉儿的1460一点一点靠近! tfmegatron 2012-9-21 3/1213 ruoli 2012-9-21 16:08
  [闲谈]MHP完美诠释:都会涨回来的。。。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3-5-10 2/1213 aimei 2013-5-10 18:09
  [放炮]蛋定 aimei 2013-8-19 3/1213 larawu 2013-8-19 11:10
  [闲谈]金子又崩溃了 not4weak 2014-1-14 1/1213 aimei 2014-1-14 16:11
  [放炮]风吹老大的 aimei 2014-2-7 0/1213 aimei 2014-2-7 11:07
  [放炮]要知道 aimei 2014-2-20 1/1213 祥云 2014-2-20 12:32
  [放炮]Japan's Nikkei Average opens down 1% at 14,896.49 aimei 2014-2-25 0/1213 aimei 2014-2-25 20:46
  [闲谈]Sears的那个是不是INSIDER TRADING啊? not4weak 2014-4-20 0/1213 not4weak 2014-4-20 11:17
  [闲谈]DOW30 还有哪个有潜力被鼓起? not4weak 2014-5-12 4/1213 not4weak 2014-5-13 12:18
  [闲谈]数据, 数据, 数据 风吹 2014-6-25 0/1213 风吹 2014-6-25 04:05
  [放炮]back to middle BB again 评价指数 1 simpletrader_st 2014-9-12 0/1213 simpletrader_st 2014-9-12 09:41
  [闲谈]庄家不怕涨, 也不怕跌 风吹 2014-9-25 0/1213 风吹 2014-9-25 13:29
  [闲谈]抽插就是这样地进行着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1 0/1212 sweettomato 2011-1-21 13:37
  [闲谈]俺是不太想让不弱上车的,她要硬挤上来,俺也无所谓 tfmegatron 2011-3-4 1/1212 西门吹雪 2011-3-4 12:20
  [闲谈]就是这样一个猪市,你依然可以赚钱,Q姐说得好:你可以身无分文,但是不可手无寸铁 tfmegatron 2011-3-9 0/1212 tfmegatron 2011-3-9 17:06
  [闲谈]3AM,放首歌,准备觉觉,《今夜你会不会来》 tfmegatron 2011-4-20 0/1212 tfmegatron 2011-4-20 03:01
  [闲谈]小威 is frustrated but 重新再测试 2011-5-6 2/1212 重新再测试 2011-5-6 13:48
  [转贴]Thursday, June 2nd, at 6:00 pm CST: Non Trending Systems not4weak 2011-6-1 0/1212 not4weak 2011-6-1 15:09
  [闲谈]无聊之聊 buhuyou 2011-6-13 2/1212 何鸿燊 2011-6-14 10:03
  [闲谈]无论做牛做熊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6-30 2/1212 棋王 2011-6-30 11:03
  [闲谈]D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7-8 1/1212 西门吹雪 2011-7-8 15:53
  [闲谈]你们记住,这次科技牛市的目标,NAZ重返5000 tfmegatron 2011-7-19 1/1212 西门吹雪 2011-7-19 17:08
  [放炮]WSLZ aimei 2013-6-18 2/1212 magiconmarket1 2013-6-18 20:59
  [闲谈]If crying Mom works.... 大傻_ 2011-8-10 2/1212 tfmegatron 2011-8-10 21:12
  [原创]NFLX的凹破心这么大的斯普莱德? not4weak 2011-9-16 1/1212 aimei 2011-9-16 10:00
  [放炮]yyb交通大堵塞,发的贴老半天都出不来,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6 1/1212 aimei 2011-10-6 16:24
  [讨论]“坐庄”电视剧跟炒股有关,谁还有类似的? st168 2011-10-7 0/1212 st168 2011-10-7 22:24
  [转贴]今日消息面 not4weak 2011-10-10 2/1212 aimei 2011-10-10 10:07
  [公告]CME Globex Thanksgiving Holiday Schedule snowrider 2011-11-23 0/1212 snowrider 2011-11-23 10:5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3/1212 aimei 2011-12-2 11:57
  [闲谈]MON总算让我吃到了。。。 seagal 2012-1-5 5/1212 seagal 2012-1-5 12:01
  [闲谈]矮油,有那么复杂吗,从10月4号十年大底以来,就有两次调整 tfmegatron 2012-3-6 4/1212 tfmegatron 2012-3-7 0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