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其实,这一幕,MM早在fed前就计划好了,plan the trade and then trade the plan tfmegatron 2012-6-21 3/1219 西门吹雪 2012-6-21 15:34
  [放炮]Is tomorrow Friday? aimei 2011-10-20 3/1219 aimei 2011-10-20 13:09
  [转贴]Wen: China to Adjust Policy As Needed 何鸿燊 2011-10-25 0/1219 何鸿燊 2011-10-25 23:03
  [闲谈]风险 棋王 2011-11-4 2/1219 秋之皓月 2011-11-4 12:29
[原创][船运! 船运] 周四选进 EGLE; 周三4.94选 FRO盘前6.28了 Bluelight2010 2011-11-11 0/1219 Bluelight2010 2011-11-11 09:35
  [闲谈]未来黢绿黢绿的 not4weak 2011-12-28 4/1219 aimei 2011-12-28 21:30
  [原创]涨幅喜人,TLT跌 not4weak 2011-12-29 0/1219 not4weak 2011-12-29 11:32
  [闲谈]灯塔呢,灯塔,快出来指明方向 tfmegatron 2012-1-6 3/1219 tfmegatron 2012-1-6 13:10
  [原创]苹果天天涨! not4weak 2012-2-8 1/1219 oldfox 2012-2-8 10:57
  [闲谈]也许市场真如老何讲的,5月前都是买地铺? not4weak 2012-2-29 3/1219 aimei 2012-2-29 23:57
  [闲谈]梦里水乡 +6 棋王 2012-3-2 5/1219 好酒 2012-3-2 14:26
  [闲谈]希望收绿,pray切了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5-9 3/1219 小树林 2012-5-9 13:13
  [转贴]Goldman to Cash Out $1 Billion of Facebook Holding in IPO 棋王 2012-5-17 1/1219 snowrider 2012-5-17 18:33
  [转贴]Analysis: Obama presidency great for stocks. Will it help him? tfmegatron 2012-8-10 0/1219 tfmegatron 2012-8-10 16:28
  [转贴]加国暗示“封杀”华为 防网络间谍威胁 cellphone 2012-10-10 2/1219 cellphone 2012-10-10 09:29
  [放炮]The president of Postal Savings Bank of China was arrested aimei 2013-1-9 0/1219 aimei 2013-1-9 23:37
  [放炮]one more MOMO aimei 2013-4-1 2/1219 aimei 2013-4-1 13:20
  [放炮]CAUTIOUS TRADING AS S&P 500 SETS ANOTHER RECORD aimei 2013-5-13 2/1219 aimei 2013-5-13 22:13
  [放炮]战争结束了,股市涨啊 好酒 2013-9-9 1/1219 not4weak 2013-9-9 00:32
  [闲谈]DOW30 还有哪个有潜力被鼓起? not4weak 2014-5-12 4/1219 not4weak 2014-5-13 12:18
[放炮]中國航天神舟九号發射精彩片段(Shenzhou-9 spacecraft blasts off) aimei 2012-6-16 2/1218 黄道吉日 2012-6-16 20:46
  [闲谈]压力: 收到不少gifts aimei 2011-12-13 0/1218 aimei 2011-12-13 14:37
  [闲谈]今天很累 not4weak 2012-4-23 4/1218 aimei 2012-4-23 21:33
  [闲谈]不要以为市场跌了,就是空头的错,市场涨了,就是在轧空 tfmegatron 2011-3-21 0/1218 tfmegatron 2011-3-21 13:39
  [放炮]玩DT的,最近很好玩。 好酒 2013-5-31 1/1218 not4weak 2013-5-31 14:53
  [闲谈]AAPL虽然跌到50线,但,我不认为可以买在这里 tfmegatron 2012-4-30 6/1218 棋王 2012-5-4 12:27
  [闲谈]小威 is frustrated but 重新再测试 2011-5-6 2/1218 重新再测试 2011-5-6 13:48
  [闲谈]NAZ的空补了,SPX还没有,MM也DT??? tfmegatron 2011-5-24 3/121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4 17:45
  [闲谈]曾经有位哲人说过:大盘终将服从大佬 tfmegatron 2011-6-1 2/1218 aimei 2011-6-1 13:24
  [闲谈]今天TA很吓人,盘后很吓人,可能周一开盘更吓人 重新再测试 2011-6-24 1/1218 aimei 2011-6-26 17:58
  [闲谈]看看这个她 kindle 2013-6-24 2/1218 atl 2013-6-25 21:30
  [闲谈]我说, 买跌选择gs 比ibm好吧 not4weak 2013-8-7 1/1218 aimei 2013-8-7 15:40
  [放炮]BBQ bear le, Yummy le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8-29 2/1218 aimei 2011-8-29 17:13
  [放炮]close 色GREEN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0-20 3/1218 aimei 2011-10-20 14:49
  [原创]你们没有看到mark的股评吗?反正--------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9 0/121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9 20:28
  [闲谈]明天盖破裆,倍受股评家瞩目的妞妞的三角裤就破鸟,故事是酱紫写的! tfmegatron 2011-11-16 2/1218 sniffer 2011-11-16 17:15
  [公告]CME Globex Thanksgiving Holiday Schedule snowrider 2011-11-23 0/1218 snowrider 2011-11-23 10:5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3/1218 aimei 2011-12-2 11:57
  [讨论]都说债券泡沫要破,这意味着什么? not4weak 2012-3-22 1/1218 aimei 2012-3-22 20:04
  [闲谈]okie, dokie,今天的冲高回落走势其实昨天就决定了,昨天盘中SPY有个指向145.7的p bar tfmegatron 2012-10-5 2/1218 aimei 2012-10-5 16:15
  [闲谈]哦的拖拉机新高了 棋王 2012-4-5 3/1218 snowrider 2012-4-5 14:20
  [公告]Nothing is absolutely aimei 2012-5-22 0/1218 aimei 2012-5-22 20:37
  [闲谈]厚厚! tfmegatron 2012-5-23 3/1218 Brainteaser 2012-5-23 16:24
  [闲谈]BBY,JCP,SHLD 全要死 好酒 2012-12-30 2/1218 aimei 2012-12-30 19:36
  [闲谈]Bill Miller 死鼓苹果 not4weak 2013-2-8 1/1218 西门吹雪 2013-2-8 10:59
  [放炮]早上好 丫丫 aimei 2013-4-9 0/1218 aimei 2013-4-9 07:53
  [放炮]风吹老大的 aimei 2014-2-7 0/1218 aimei 2014-2-7 11:07
  [闲谈]马年国内马家很牛X啊 not4weak 2014-3-8 1/1218 not4weak 2014-3-8 13:16
  [闲谈]Sears的那个是不是INSIDER TRADING啊? not4weak 2014-4-20 0/1218 not4weak 2014-4-20 11:1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17 2/1217 wxp 2011-11-17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