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3.15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4.34 -0.0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NAZ的空补了,SPX还没有,MM也DT??? tfmegatron 2011-5-24 3/121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4 17:45
  [闲谈]曾经有位哲人说过:大盘终将服从大佬 tfmegatron 2011-6-1 2/1218 aimei 2011-6-1 13:24
  [闲谈]今天TA很吓人,盘后很吓人,可能周一开盘更吓人 重新再测试 2011-6-24 1/1218 aimei 2011-6-26 17:58
  [闲谈]看看这个她 kindle 2013-6-24 2/1218 atl 2013-6-25 21:30
  [闲谈]我说, 买跌选择gs 比ibm好吧 not4weak 2013-8-7 1/1218 aimei 2013-8-7 15:40
  [放炮]BBQ bear le, Yummy le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8-29 2/1218 aimei 2011-8-29 17:13
  [转贴]The ‘Occupy Wall Street’ Protests Drew Hundreds, Snarled Traffic not4weak 2011-9-19 1/1218 黄道吉日 2011-9-19 17:34
  [转贴]今日消息面 not4weak 2011-10-10 2/1218 aimei 2011-10-10 10:07
  [转贴]日本经济界今天大地震 hnhy 2011-11-9 0/1218 hnhy 2011-11-9 13:19
  [原创]你们没有看到mark的股评吗?反正--------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9 0/121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9 20:28
  [放炮]其实90%的职业炒手不如YY湾的 好酒 2012-1-20 2/1218 snowrider 2012-1-20 14:24
  [闲谈]enough is enough, let's do something big, PIAJI tfmegatron 2012-1-25 5/1218 西门吹雪 2012-1-25 15:48
  [闲谈]大家都觉得是调整,不是崩盘? not4weak 2012-3-5 6/1218 棋王 2012-3-5 15:02
  [闲谈]okie, dokie,今天的冲高回落走势其实昨天就决定了,昨天盘中SPY有个指向145.7的p bar tfmegatron 2012-10-5 2/1218 aimei 2012-10-5 16:15
  [转贴]终于有人喊QE,皇帝的新衣了 cellphone 2012-9-11 1/1218 sunning 2012-9-11 13:07
  [闲谈]要崩盘? 143扑继续天量! not4weak 2012-10-12 3/1218 tfmegatron 2012-10-17 13:00
  [闲谈]每个世纪的初年都有战争 not4weak 2012-11-11 3/1218 kami2008 2012-11-12 00:43
  [放炮]FED频繁出手不是没原因的 SuanC 2012-12-17 1/1218 not4weak 2012-12-17 14:43
  [闲谈]威震天今日搞了700x? not4weak 2013-1-25 0/1218 not4weak 2013-1-25 18:33
  [放炮]早上好 丫丫 aimei 2013-4-9 0/1218 aimei 2013-4-9 07:53
  [闲谈]空日本? not4weak 2013-12-9 2/1218 祥云 2013-12-10 02:09
  [放炮]风吹老大的 aimei 2014-2-7 0/1218 aimei 2014-2-7 11:07
  [闲谈]马年国内马家很牛X啊 not4weak 2014-3-8 1/1218 not4weak 2014-3-8 13:16
  [闲谈]普金威武, 熬吧马在家发抖 not4weak 2014-3-17 1/1218 阅读读 2014-3-17 18:07
  [闲谈]如果YYB只是停留在技术分析,那是走不了多远的 风吹 2014-4-30 0/1218 风吹 2014-4-30 00:24
  [闲谈]怎末样,诈尸了吧 not4weak 2012-2-16 4/1217 not4weak 2012-2-16 21:55
  [绝望]表情符又打不出了。。。 棋王 2012-4-26 0/1217 棋王 2012-4-26 11:49
  [闲谈]抽插就是这样地进行着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1 0/1217 sweettomato 2011-1-21 13:37
  [闲谈]俺是不太想让不弱上车的,她要硬挤上来,俺也无所谓 tfmegatron 2011-3-4 1/1217 西门吹雪 2011-3-4 12:20
  [放炮]大盘可能真要到1748了. chinapg 2013-7-21 2/1217 chinapg 2013-7-21 22:35
  [转贴]Thursday, June 2nd, at 6:00 pm CST: Non Trending Systems not4weak 2011-6-1 0/1217 not4weak 2011-6-1 15:09
  [放炮]yeeeeeee, I found something new here aimei 2011-6-8 0/1217 aimei 2011-6-8 11:44
  [闲谈]Who Am I? aimei 2011-6-9 4/1217 aimei 2011-6-9 17:31
  [放炮]RIMM just remins me CSCO aimei 2011-6-17 0/1217 aimei 2011-6-17 15:59
  [闲谈]旗帜明显上涨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6-27 2/1217 ctcld 2011-6-27 22:12
  [闲谈]你们记住,这次科技牛市的目标,NAZ重返5000 tfmegatron 2011-7-19 1/1217 西门吹雪 2011-7-19 17:08
  [闲谈]常在坛子里泡的人要当心 帖子被加分 重新再测试 2011-8-16 2/1217 黄道吉日 2011-8-17 13:24
  [闲谈]从周末HP的touchpad价格战,乔布斯感到:在价格面前,神马时尚阿,粉丝啊,都是浮云 tfmegatron 2011-8-24 2/1217 熊霸天 2011-8-25 01:31
  [原创]NFLX的凹破心这么大的斯普莱德? not4weak 2011-9-16 1/1217 aimei 2011-9-16 10:00
  [原创]阿棋,你觉得最多能跌到哪里? not4weak 2011-9-23 1/1217 棋王 2011-9-23 12:32
  [放炮]WOOPS, CROX 这个叫惨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1-10-17 2/1217 seagal 2011-10-17 18:28
  [放炮]那,俺现在和你们说,下周还要涨你们肯定不信 棋王 2011-12-16 4/1217 farshine 2011-12-16 12:40
  [原创]我很奇怪美股没大跌5000!!! not4weak 2012-2-6 1/1217 seagal 2012-2-6 12:14
  [闲谈]新歌:老婆最大 seagal 2012-3-17 3/1217 aimei 2012-3-17 22:50
  [放炮]$vix green aimei 2012-3-27 5/1217 aimei 2012-3-28 11:55
  [放炮]morning morning aimei 2012-3-28 4/1217 aimei 2012-3-28 11:57
  [放炮]原来是金瓶梅出事了 aimei 2012-5-10 0/1217 aimei 2012-5-10 19:48
  [放炮]sunshine, 是不是 大波波来了 +1 aimei 2012-5-14 0/1217 aimei 2012-5-14 20:15
  [闲谈]厚厚! tfmegatron 2012-5-21 3/1217 tfmegatron 2012-5-21 15:46
[闲谈]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aimei 2012-8-15 7/1217 無心風月 2012-8-15 0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