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不干预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24 0/1209 风吹 2014-8-24 14:15
  [放炮]My PUT 厚厚 好酒 2012-11-2 2/1208 tfmegatron 2012-11-2 15:01
  [转贴]哈哈,all time high 秋之皓月 2012-2-15 0/1208 秋之皓月 2012-2-15 16:34
  [闲谈]完全没有买盘 风吹 2014-10-16 0/1208 风吹 2014-10-16 09:58
  [放炮]赌赢苹果的举手 好酒 2012-4-24 2/1208 aimei 2012-4-24 21:40
  [闲谈]惊愕,市场惊现大红斗鸡! tfmegatron 2011-4-7 1/1208 西门吹雪 2011-4-7 13:59
  [闲谈]如果1350挡不住,就很可观了 yijianmei 2011-4-14 0/1208 yijianmei 2011-4-14 13:30
  [闲谈]两个最扶不起的阿斗 大傻 2011-4-26 0/1208 大傻 2011-4-26 20:38
  [闲谈]The sell-off in financials is a bit scary. 大傻 2011-5-20 1/1208 farshine 2011-5-20 15:10
  [放炮]S&P Threatens US Downgrade, Sees 'Small' Default Risk In Debt Talks dvork 2011-7-15 0/1208 dvork 2011-7-15 14:32
  [原创]刚才那一阵真像狂风暴雨啊!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5 1/1208 gxhgogo 2011-8-5 12:50
  [闲谈]机器开始瞎搞了,无聊,干活去了,收盘再见! 威震天 2011-8-16 4/1208 snowrider 2011-8-16 12:29
  [闲谈]正式退出捣粉行列,从今后,加入琪粉集团,厚厚!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9-27 4/1208 jmchen 2011-9-27 11:12
  [放炮]恭喜桃花岛开版,恭喜蓉儿 ranchgirl 2013-6-3 1/1208 蓉儿 2013-6-3 19:31
  [原创]Window dressing ... how did they do that? not4weak 2011-9-30 2/1208 aimei 2011-9-30 10:01
  [闲谈]其实,这一幕,MM早在fed前就计划好了,plan the trade and then trade the plan tfmegatron 2012-6-21 3/1208 西门吹雪 2012-6-21 15:34
[转贴]乔布斯官方传记今起发售 真实再现传奇人生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3 1/1208 無心風月 2011-10-24 06:29
  [转贴]Initial Claims back above 400k 何鸿燊 2011-12-1 0/1208 何鸿燊 2011-12-1 10:31
  [放炮]New year  eve aimei 2012-1-3 4/1208 fujikyoya 2012-1-3 21:02
  [放炮]下周二至少涨+120 好酒 2011-12-30 2/1208 seagal 2012-1-3 09:27
  [转贴]目前。。。。 not4weak 2012-1-13 1/1208 seagal 2012-1-13 00:58
  [放炮]其实90%的职业炒手不如YY湾的 好酒 2012-1-20 2/1208 snowrider 2012-1-20 14:24
  [原创]我很奇怪美股没大跌5000!!! not4weak 2012-2-6 1/1208 seagal 2012-2-6 12:14
  [放炮]期指再次明显下跌 熊霸天 2012-5-31 3/1208 snowrider 2012-5-31 21:06
  [原创]和雪骑对赌的tlt不错 not4weak 2012-6-6 2/1208 aimei 2012-6-6 12:24
  [转贴]下半年的预期 not4weak 2012-6-30 0/1208 not4weak 2012-6-30 14:23
  [讨论]杀跌 TSLA aimei 2012-9-25 0/1208 aimei 2012-9-25 09:32
  [闲谈]今天先下了 aimei 2012-12-21 4/1208 小昭mm 2012-12-21 16:25
  [放炮]ES says aimei 2013-8-14 1/1208 freesia 2013-8-14 15:28
  [闲谈]今天就加TZA,DUST 好酒 2013-9-23 1/1208 freesia 2013-9-23 09:18
[闲谈]一代枭雄 aimei 2014-1-26 0/1208 aimei 2014-1-26 16:42
  [闲谈]接下来我会把货币发行机制告诉你们 风吹 2014-5-6 1/1208 aimei 2014-5-6 10:36
  [闲谈]后发制人 风吹 2014-8-4 0/1208 风吹 2014-8-4 02:26
  [闲谈]LIKE A REGULAR FED meeting simpletrader_st 2014-9-17 0/1208 simpletrader_st 2014-9-17 11:28
  [原创]下周开始考虑买进,下摊到1200 not4weak 2012-11-9 1/1207 not4weak 2012-11-9 11:00
  [闲谈]俺再说一哈,从低位上来的筹码,拿好了,洗掉了就上不了车了,别跟DT见识 tfmegatron 2011-2-22 1/1207 西门吹雪 2011-2-22 21:06
[闲谈]妞妞让美眉玩得惨,大盘短期的走向是: sweettomato 2011-3-16 0/1207 sweettomato 2011-3-16 12:21
  [闲谈]A股今晚三千再测 大傻 2011-4-12 2/1207 大傻 2011-4-14 22:10
  [闲谈]膜膜,唯有膜膜,市场在膜膜这里消化浮筹,盘尾爆菊 tfmegatron 2011-6-14 2/1207 isl 2011-6-14 13:44
  [放炮]Fever spike only aimei 2011-7-8 0/1207 aimei 2011-7-8 13:51
  [闲谈]Oreo cheesecake, yummy yummy aimei 2011-7-11 3/1207 aimei 2011-7-11 15:12
  [闲谈]YHOO news isl 2011-7-18 1/1207 dvork 2011-7-18 14:34
  [放炮]Betting LVS aimei 2011-7-26 3/1207 aimei 2011-7-26 16:20
  [闲谈]雅虎的垃圾邮件服务啊,CRASHED!!! not4weak 2011-9-7 3/1207 not4weak 2011-9-7 15:22
  [闲谈]其实俺还是蛮但丁的 棋王 2011-9-15 2/1207 snowrider 2011-9-15 15:32
  [放炮]今日纸交,三次向下摊平,收盘赚五万。 st168 2011-10-4 2/1207 無心風月 2011-10-5 03:50
  [闲谈]一个健康理智的回调是军委欢迎的! tfmegatron 2011-10-12 3/1207 西门吹雪 2011-10-12 19:18
  [放炮]WOOPS, CROX 这个叫惨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1-10-17 2/1207 seagal 2011-10-17 18:28
  [闲谈]满仓过周末,下周暴涨是毫无悬念的! 西门吹雪 2011-12-23 2/1207 tfmegatron 2011-12-23 17:31
  [原创]BT:又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 not4weak 2012-1-24 0/1207 not4weak 2012-1-24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