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掉下来咋啦?掉下来就买撒,反正回头还要冲100天线线的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9 2/1206 sweettomato 2011-6-29 14:43
  [转贴]Christmas Cheer Forecast by Wal-Mart Supplier Li & Fung Spurs Stock Rally 何鸿燊 2011-9-1 0/1206 何鸿燊 2011-9-1 03:20
  [闲谈]雅虎的垃圾邮件服务啊,CRASHED!!! not4weak 2011-9-7 3/1206 not4weak 2011-9-7 15:22
[闲谈]这是个什么鸟?。。。。。 黄道吉日 2011-9-23 4/1206 黄道吉日 2011-9-24 16:29
  [原创]Window dressing ... how did they do that? not4weak 2011-9-30 2/1206 aimei 2011-9-30 10:01
  [闲谈]总算看明白了,棋王是not4weak的马甲 tfmegatron 2011-10-3 3/1206 西门吹雪 2011-10-3 23:58
  [放炮]今日纸交,三次向下摊平,收盘赚五万。 st168 2011-10-4 2/1206 無心風月 2011-10-5 03:50
  [闲谈]其实,这一幕,MM早在fed前就计划好了,plan the trade and then trade the plan tfmegatron 2012-6-21 3/1206 西门吹雪 2012-6-21 15:34
  [放炮]WOOPS, CROX 这个叫惨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1-10-17 2/1206 seagal 2011-10-17 18:28
  [闲谈]蓉大美人,去那里了,怎么没见人影? fa_fa_fa_fa 2011-10-28 1/1206 华巴 2011-10-29 12:58
  [闲谈]del +10 tfmegatron 2011-11-22 6/1206 wxp 2011-11-22 23:11
  [公告]Econorama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2-3 0/1206 aimei 2011-12-3 11:37
  [闲谈]按青年的定义,马英九是文艺青年;蔡英文是“2B青年” not4weak 2012-1-15 1/1206 棋王 2012-1-15 01:23
  [原创]BT:又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 not4weak 2012-1-24 0/1206 not4weak 2012-1-24 21:06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3-21 3/1206 NYQ 2012-3-22 07:55
[闲谈]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/童安格 aimei 2012-10-3 3/1206 aimei 2012-10-3 20:13
  [原创]接下来,股市要进入震荡期了 not4weak 2012-4-5 0/1206 not4weak 2012-4-5 20:33
  [闲谈]上面3个小图,多么赏心悦目! tfmegatron 2012-4-17 3/1206 snowrider 2012-4-17 16:35
  [闲谈]厚厚! tfmegatron 2012-5-21 3/1206 tfmegatron 2012-5-21 15:46
  [放炮]在通话中 大家商讨呀 aimei 2012-7-13 3/1206 aimei 2012-7-13 12:31
  [转贴]综述:美股下滑道指收跌近百点(转) ranchgirl 2012-12-19 0/1206 ranchgirl 2012-12-19 22:23
[闲谈]一代枭雄 aimei 2014-1-26 0/1206 aimei 2014-1-26 16:42
  [闲谈]师傅说, 如果市场出现10个机会 风吹 2014-5-7 0/1206 风吹 2014-5-7 16:28
  [闲谈]应该欢迎不同意见的人来到股市 风吹 2014-9-11 0/1206 风吹 2014-9-11 19:25
  [闲谈]由衷地赞美一下蓉儿,达芬奇密码帅呆掉了 tfmegatron 2011-3-3 0/1205 tfmegatron 2011-3-3 16:05
  [放炮]期指小涨, 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6-14 2/1205 西门吹雪 2012-6-15 15:57
  [闲谈]厚厚,没人玩FOSL? 真正大阳帮哦,哦的pick tfmegatron 2012-2-14 4/1205 aimei 2012-2-14 21:08
  [转贴]Yamada Declaring Nasdaq Bull Market Leaves Bearish Outlook From ’11 Behind 何鸿燊 2012-2-8 1/1205 何鸿燊 2012-2-8 17:41
  [原创]苹果会不会遭到反托拉斯调查呢?就是想想 not4weak 2012-3-14 0/1205 not4weak 2012-3-14 16:02
  [闲谈]i saw weakness on bears, almost there bulls, don't panic tfmegatron 2011-2-23 1/1205 youyouqq 2011-2-23 13:42
  [闲谈]想下手,看着都这么贵。 好酒 2011-3-4 1/1205 sniffer 2011-3-4 15:00
  [闲谈]越恐慌越好 yijianmei 2011-3-16 0/1205 yijianmei 2011-3-16 15:43
  [放炮]ES 好难看 aimei 2013-8-4 0/1205 aimei 2013-8-4 20:25
  [闲谈]厚厚,不了解的,还以为今天跌了300点,仔细一看,SPX暴跌2点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5-3 4/1205 aimei 2012-5-3 11:36
  [闲谈]五月牛牛应该满意了 大傻 2011-5-27 1/120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8 21:55
  [闲谈]那,他们会死命地保卫1300的 not4weak 2011-6-3 4/1205 not4weak 2011-6-3 13:32
  [闲谈]大家都想当少数派,会不会其实还是在多数中? yijianmei 2011-6-10 2/1205 yijianmei 2011-6-10 19:59
  [转贴]Is the Bull Market Over?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6-16 0/1205 aimei 2011-6-16 09:01
  [放炮]Fever spike only aimei 2011-7-8 0/1205 aimei 2011-7-8 13:51
  [闲谈]这里做空,抹掉那种 tfmegatron 2011-7-25 2/1205 tfmegatron 2011-7-25 14:28
  [放炮]Everything up except SILVER tomorrow? aimei 2011-7-27 1/1205 aimei 2011-7-28 10:08
  [闲谈]其实俺还是蛮但丁的 棋王 2011-9-15 2/1205 snowrider 2011-9-15 15:32
  [放炮]如果接下来几天不能暴力反转,前面就是直通333点的万丈深渊 黄老泻 2012-10-22 1/1205 黄老泻 2012-10-22 17:43
  [闲谈]还有有点紧张s的,心里扑通扑通乱跳,像小鹿一样乱撞 tfmegatron 2011-9-21 3/1205 snowrider 2011-9-21 14:29
  [放炮]明天JOB 不好 就 aimei 2013-6-6 2/1205 Steven 2013-6-7 00:04
  [讨论]一个叫SHAPIRO的朋友说 not4weak 2011-10-3 0/1205 not4weak 2011-10-3 14:35
  [闲谈]老秋,明天还能涨么?AAPL明天不妙耶。。。 seagal 2011-10-5 2/1205 aimei 2011-10-5 20:06
  [闲谈]赛季落幕 黄老泻 2011-10-18 1/1205 not4weak 2011-10-18 16:19
[转贴]乔布斯官方传记今起发售 真实再现传奇人生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3 1/1205 無心風月 2011-10-24 06:29
  [闲谈]哈,什么最容易导致被MM两面抽? yijianmei 2011-10-31 2/1205 greenhand2009 2011-10-31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