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批小草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8-10 2/1206 tfmegatron 2011-8-10 21:52
  [转贴]Christmas Cheer Forecast by Wal-Mart Supplier Li & Fung Spurs Stock Rally 何鸿燊 2011-9-1 0/1206 何鸿燊 2011-9-1 03:20
  [闲谈]Market Is Like Women snowrider 2011-8-31 3/1206 aimei 2011-8-31 10:07
  [闲谈]蓉大美人,去那里了,怎么没见人影? fa_fa_fa_fa 2011-10-28 1/1206 华巴 2011-10-29 12:58
  [闲谈]del +10 tfmegatron 2011-11-22 6/1206 wxp 2011-11-22 23:11
  [公告]Econorama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2-3 0/1206 aimei 2011-12-3 11:37
  [闲谈]按青年的定义,马英九是文艺青年;蔡英文是“2B青年” not4weak 2012-1-15 1/1206 棋王 2012-1-15 01:23
  [闲谈]俺叫着Facekbook上市的一段时间内不会大跌 帖子被加分 garfieldking 2012-1-27 2/1206 西门吹雪 2012-1-28 02:01
[闲谈]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/童安格 aimei 2012-10-3 3/1206 aimei 2012-10-3 20:13
  [闲谈]厚厚! tfmegatron 2012-5-21 3/1206 tfmegatron 2012-5-21 15:46
  [放炮]上九天揽月,下五洋捉鳖的时段 好酒 2012-5-25 2/1206 snowrider 2012-5-25 15:26
  [转贴]投资者仍看好债券市场 撤离股票市场 cellphone 2012-9-13 2/1206 aimei 2012-9-13 21:02
  [闲谈]做空目标 not4weak 2012-9-26 3/1206 sniffer 2012-9-26 15:03
  [转贴]综述:美股下滑道指收跌近百点(转) ranchgirl 2012-12-19 0/1206 ranchgirl 2012-12-19 22:23
  [闲谈]咦,发生什么了? 大跌这么多 not4weak 2013-2-25 2/1206 12星座 2013-2-25 12:49
  [放炮]OMG aimei 2013-9-6 2/1206 aimei 2013-9-6 10:00
  [闲谈]应该欢迎不同意见的人来到股市 风吹 2014-9-11 0/1206 风吹 2014-9-11 19:25
  [闲谈]当引力消失, 我们该飞向何处? 风吹 2014-8-26 2/1206 aimei 2014-8-26 20:02
  [闲谈]如果30.54的幅度,今天在1862 停止 not4weak 2014-10-16 0/1205 not4weak 2014-10-16 11:15
  [闲谈]由衷地赞美一下蓉儿,达芬奇密码帅呆掉了 tfmegatron 2011-3-3 0/1205 tfmegatron 2011-3-3 16:05
  [转贴]美国劳工部:飓风过后再评估10月份就业报告 cellphone 2012-10-29 1/1205 dsp 2012-10-29 22:03
  [闲谈]厚厚,没人玩FOSL? 真正大阳帮哦,哦的pick tfmegatron 2012-2-14 4/1205 aimei 2012-2-14 21:08
  [闲谈]原来意大利银行被sp降级了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2-10 6/1205 farshine 2012-2-10 15:32
  [闲谈]i saw weakness on bears, almost there bulls, don't panic tfmegatron 2011-2-23 1/1205 youyouqq 2011-2-23 13:42
  [闲谈]Is this the point that MM has planned to sell?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8 0/1205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8 10:33
  [闲谈]期指都1316了,此时不奔,更待何时,红花要用绿期指配撒 tfmegatron 2011-4-19 0/1205 tfmegatron 2011-4-19 23:21
  [闲谈]该出手时就出手 tfmegatron 2011-4-25 1/1205 西门吹雪 2011-4-25 21:54
  [闲谈]五月牛牛应该满意了 大傻 2011-5-27 1/120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8 21:55
  [闲谈]那,他们会死命地保卫1300的 not4weak 2011-6-3 4/1205 not4weak 2011-6-3 13:32
  [闲谈]这里做空,抹掉那种 tfmegatron 2011-7-25 2/1205 tfmegatron 2011-7-25 14:28
  [放炮]Everything up except SILVER tomorrow? aimei 2011-7-27 1/1205 aimei 2011-7-28 10:08
  [闲谈]还有有点紧张s的,心里扑通扑通乱跳,像小鹿一样乱撞 tfmegatron 2011-9-21 3/1205 snowrider 2011-9-21 14:29
  [讨论]一个叫SHAPIRO的朋友说 not4weak 2011-10-3 0/1205 not4weak 2011-10-3 14:35
  [闲谈]老秋,明天还能涨么?AAPL明天不妙耶。。。 seagal 2011-10-5 2/1205 aimei 2011-10-5 20:06
  [闲谈]哈,什么最容易导致被MM两面抽? yijianmei 2011-10-31 2/1205 greenhand2009 2011-10-31 22:24
  [闲谈]这是炒家世界,炒起来 好酒 2011-12-16 0/1205 好酒 2011-12-16 14:17
  [闲谈]将1300以上的空头仓位,统统,全部,是ALL,扫光~~ tfmegatron 2012-1-30 6/1205 oldfox 2012-1-30 11:54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8 3/1205 tfmegatron 2012-2-8 14:24
  [转贴]Knallerfrauen kindle 2012-3-31 1/1205 kindle 2012-3-31 17:15
  [闲谈]ISRG 太牛了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17 4/1205 棋王 2012-4-17 16:16
  [闲谈]很便宜噢 aimei 2012-5-9 0/1205 aimei 2012-5-9 18:31
  [原创]开盘空的可以卡了 not4weak 2012-6-4 2/1205 aimei 2012-6-4 10:54
  [放炮]本来, FB 一把 aimei 2012-5-18 1/1205 西门吹雪 2012-5-18 12:41
  [放炮]现在到秋天都是晃动市,2X,3X无论长短,都可赚钱。好机会啊! 好酒 2012-5-23 2/1205 好酒 2012-5-23 23:30
  [闲谈]跌到神马时候可以抄底?根据俺的经验,美女走过眼前,都没感觉了,那就是底了! tfmegatron 2012-8-21 3/1205 aimei 2012-8-21 15:17
  [放炮]你看看,又上来了。 好酒 2012-8-24 2/1205 tfmegatron 2012-8-24 16:38
[转贴]表达良好愿望 aimei 2012-9-18 0/1205 aimei 2012-9-18 23:09
  [放炮]旗帜绿的  +3 aimei 2013-5-9 1/1205 西门吹雪 2013-5-9 22:36
  [放炮]gc hits 1399.9 aimei 2013-8-23 0/1205 aimei 2013-8-23 15:21
  [闲谈]明天运势 not4weak 2013-10-2 1/1205 aimei 2013-10-3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