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49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6.97 -0.0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现在到秋天都是晃动市,2X,3X无论长短,都可赚钱。好机会啊! 好酒 2012-5-23 2/1205 好酒 2012-5-23 23:30
  [转贴]我迷迷糊糊那 STO aimei 2012-8-30 0/1205 aimei 2012-8-30 00:23
  [放炮]旗帜绿的  +3 aimei 2013-5-9 1/1205 西门吹雪 2013-5-9 22:36
  [放炮]gc hits 1399.9 aimei 2013-8-23 0/1205 aimei 2013-8-23 15:21
  [闲谈]聚合效应 风吹 2014-11-15 1/1205 雨后 2014-11-15 23:46
  [闲谈]生命的价值 风吹 2014-11-15 1/1205 雨后 2014-11-16 00:05
  [闲谈]耐心等牛stampede not4weak 2014-2-24 1/1205 aimei 2014-2-24 12:24
  [闲谈]多头很危险 风吹 2014-7-17 1/1205 风吹 2014-7-17 20:09
  [放炮]another 10-20 pts up simpletrader_st 2014-8-27 1/1205 aimei 2014-8-27 12:52
  [闲谈]LIKE A REGULAR FED meeting simpletrader_st 2014-9-17 0/1205 simpletrader_st 2014-9-17 11:28
  [闲谈]如果30.54的幅度,今天在1862 停止 not4weak 2014-10-16 0/1204 not4weak 2014-10-16 11:15
  [放炮]其实 我以前做空 aimei 2012-9-7 4/1204 黄老泻 2012-9-8 11:48
  [转贴]美国劳工部:飓风过后再评估10月份就业报告 cellphone 2012-10-29 1/1204 dsp 2012-10-29 22:03
  [闲谈]原来意大利银行被sp降级了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2-10 6/1204 farshine 2012-2-10 15:32
  [闲谈]出胜负手,中盘绞杀大龙 tfmegatron 2011-2-11 0/1204 tfmegatron 2011-2-11 14:22
  [闲谈]everybody eggcalm,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tfmegatron 2011-2-15 1/1204 西门吹雪 2011-2-15 12:34
  [闲谈]这种市场比几天的猪市好做多了 tfmegatron 2011-4-7 1/1204 西门吹雪 2011-4-7 13:23
  [闲谈]期指都1316了,此时不奔,更待何时,红花要用绿期指配撒 tfmegatron 2011-4-19 0/1204 tfmegatron 2011-4-19 23:21
  [闲谈]该出手时就出手 tfmegatron 2011-4-25 1/1204 西门吹雪 2011-4-25 21:54
  [闲谈]VIX这种出BB的大洋帮,以前都是buy buy buy的 tfmegatron 2011-8-4 2/1204 西门吹雪 2011-8-4 17:47
  [闲谈]批小草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8-10 2/1204 tfmegatron 2011-8-10 21:52
  [闲谈]Market Is Like Women snowrider 2011-8-31 3/1204 aimei 2011-8-31 10:07
  [放炮]如果接下来几天不能暴力反转,前面就是直通333点的万丈深渊 黄老泻 2012-10-22 1/1204 黄老泻 2012-10-22 17:43
  [放炮]大傻, MS 起飞 sniffer 2011-9-23 3/1204 sniffer 2011-9-26 16:27
  [原创]担中肉尽 not4weak 2011-10-5 0/1204 not4weak 2011-10-5 07:39
  [闲谈]赛季落幕 黄老泻 2011-10-18 1/1204 not4weak 2011-10-18 16:19
  [闲谈]对熊寇最后一战!Go!!!!!!!!!!!!!!!Do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2-1-5 3/1204 aimei 2012-1-5 16:13
  [闲谈]旗帜非常明显的下跌料! tfmegatron 2012-1-23 4/1204 西门吹雪 2012-1-23 22:45
  [转贴]小沈阳III not4weak 2012-2-5 1/1204 蓉儿 2012-2-5 21:55
  [放炮]$vix green aimei 2012-3-27 5/1204 aimei 2012-3-28 11:55
  [放炮]morning morning aimei 2012-3-28 4/1204 aimei 2012-3-28 11:57
  [闲谈]很便宜噢 aimei 2012-5-9 0/1204 aimei 2012-5-9 18:31
[转贴]表达良好愿望 aimei 2012-9-18 0/1204 aimei 2012-9-18 23:09
  [闲谈]-1000点? 会不会激活cb? not4weak 2012-10-10 5/1204 tfmegatron 2012-10-17 13:07
  [放炮]熊熊蛋定 aimei 2013-4-23 0/1204 aimei 2013-4-23 09:57
  [闲谈]不少人对于今天的张没有预期或不理解,其实 deeperblue 2014-3-17 1/1204 jiahui 2014-3-17 16:13
  [闲谈]应该欢迎不同意见的人来到股市 风吹 2014-9-11 0/1204 风吹 2014-9-11 19:25
  [闲谈]当引力消失, 我们该飞向何处? 风吹 2014-8-26 2/1204 aimei 2014-8-26 20:02
  [闲谈]慢速世界 风吹 2014-8-29 1/1204 tianfangye 2014-8-29 19:35
  [闲谈]俄亥俄州的注意了 好酒 2012-10-25 2/1203 好酒 2012-10-25 23:36
  [放炮]看看 VIX aimei 2012-4-30 2/1203 aimei 2012-4-30 19:51
  [闲谈]OPEN 崩掉了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1 6/1203 何鸿燊 2012-5-1 18:44
  [闲谈]MM永远。。。 华巴 2011-3-11 2/1203 华巴 2011-3-11 16:28
  [闲谈]Is this the point that MM has planned to sell?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8 0/1203 重新再测试 2011-3-18 10:33
  [闲谈]洗刷刷,洗刷刷,洗到你下车,洗到你做空,洗到你仇恨社会 tfmegatron 2011-4-13 0/1203 tfmegatron 2011-4-13 12:51
  [闲谈]cbs比赛的vxx not4weak 2014-11-19 0/1203 not4weak 2014-11-19 11:25
  [闲谈]还在1332缠绵,俺要动用二踢脚了 tfmegatron 2011-5-16 0/1203 tfmegatron 2011-5-16 15:36
  [闲谈]大家都想当少数派,会不会其实还是在多数中? yijianmei 2011-6-10 2/1203 yijianmei 2011-6-10 19:59
  [放炮]I don't have GOLd and SILVER aimei 2011-7-6 0/1203 aimei 2011-7-6 14:26
  [闲谈]这次下去,200天线就保不住了,军委急需华巴出来稳定军心~~相信华巴,相信牛市! tfmegatron 2011-7-28 1/1203 西门吹雪 2011-7-28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