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49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6.97 -0.0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Jobs Data, Retail Sales Lift Stocks dvork 2011-7-7 0/1201 dvork 2011-7-7 13:27
  [闲谈]如果这样收盘的话 重新再测试 2011-7-12 1/1201 greenhand2009 2011-7-12 15:27
  [闲谈]请手机谈谈目前美股的形势及未来大盘趋势 sunning 2013-6-23 2/1201 Elephant 2013-6-23 19:04
  [闲谈]哪,笑笑总可以把 tfmegatron 2011-9-6 3/1201 阿树 2011-9-7 01:18
  [放炮]The good thing is aimei 2013-5-30 2/1201 aimei 2013-5-30 13:28
  [闲谈]全面做空,second leg down, new low coming 秋老虎 2011-8-17 3/1201 西门吹雪 2011-8-17 14:03
  [闲谈]O8终于要出手了,可惜太晚了。。。 seagal 2011-9-7 2/1201 sweettomato 2011-9-7 22:17
  [原创]市场一片恐慌,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9-26 1/1201 not4weak 2011-9-26 08:12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0-3 2/1201 西门吹雪 2011-10-3 01:25
  [闲谈]兵法云:后发制人,先发制于人,post ER play要安全的多! tfmegatron 2011-10-25 2/1201 tfmegatron 2011-10-25 16:29
  [闲谈]嚎嚎,今天把能能WSLZ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12-20 4/1201 tfmegatron 2011-12-20 10:27
  [闲谈]满仓过周末,下周暴涨是毫无悬念的! 西门吹雪 2011-12-23 2/1201 tfmegatron 2011-12-23 17:31
  [原创]140的扑忒多了啊 not4weak 2012-11-7 0/1201 not4weak 2012-11-7 10:45
  [闲谈]TLT如期大反弹! Diver 2012-8-17 4/1201 aimei 2012-8-17 22:49
  [放炮]你看看,又上来了。 好酒 2012-8-24 2/1201 tfmegatron 2012-8-24 16:38
  [讨论]请教:为啥今年能源这么弱? greenhand2009 2012-8-29 0/1201 greenhand2009 2012-8-29 22:16
  [转贴]投资者仍看好债券市场 撤离股票市场 cellphone 2012-9-13 2/1201 aimei 2012-9-13 21:02
  [闲谈]breaking not4weak 2012-9-27 3/1201 aimei 2012-9-27 09:45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美国航空折射美国本身 cellphone 2012-10-9 0/1201 cellphone 2012-10-9 14:13
  [闲谈]cellphone would like to see this CoolMax 2012-11-14 1/1201 西门吹雪 2012-11-14 22:54
  [转贴]NUGT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9/12/2013 aimei 2013-9-11 1/1201 祥云 2013-9-12 11:02
  [闲谈]1180的话,第三笔杀入耳 not4weak 2011-11-17 2/1200 snowrider 2011-11-17 20:28
  [原创]今日思考:马里奥。抓鸡 not4weak 2011-12-12 1/1200 aimei 2011-12-12 22:15
  [闲谈]CNN卡扎非之子在讲话 youyouqq 2011-2-22 1/1200 酷玛 2011-2-22 16:07
  [闲谈]俺觉得今天的幅度是:20 +/- 280点 tfmegatron 2011-3-9 1/1200 西门吹雪 2011-3-9 11:36
  [闲谈]New high is on the clock tfmegatron 2011-4-26 1/1200 西门吹雪 2011-4-26 10:07
  [闲谈]这TM没有对手就不好玩了,整成自娱自乐了 tfmegatron 2011-4-29 1/1200 西门吹雪 2011-4-29 18:00
  [闲谈]1344是前高,1342是.382 retrace,先买一点,不要慌 tfmegatron 2011-5-4 1/1200 炒股新手 2011-5-4 11:34
  [放炮]说两句 BigFool 2011-12-16 2/1200 wxp 2011-12-16 17:40
  [放炮]mkt will end around 1324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0/1200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15:10
  [放炮]喝点油 帖子被加分 好酒 2012-5-30 2/1200 好酒 2012-5-30 20:09
  [闲谈]熊熊低调点, ok? not4weak 2013-6-19 4/1200 not4weak 2013-6-19 16:07
  [公告]我正在跟管理层联系,我要弹劾棋王! tfmegatron 2011-9-1 0/1200 tfmegatron 2011-9-1 19:34
  [原创]你们说阿里妈妈有木有转移资产? not4weak 2011-9-21 0/1200 not4weak 2011-9-21 20:51
  [转贴]Top of the Range or More to Room to Run?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10-12 0/1200 farshine 2011-10-12 18:20
  [原创]如果明日大跌300点左右,下周就危险了 not4weak 2012-5-3 0/1200 not4weak 2012-5-3 20:46
  [闲谈]RENN高位放量doji,ABORT! tfmegatron 2012-4-16 2/1200 tfmegatron 2012-4-16 13:22
  [闲谈]小六子也过来了,他人呢 +10 蓉儿 2012-8-15 4/1200 aimei 2012-8-15 22:14
  [转贴]惠誉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cellphone 2012-9-27 0/1200 cellphone 2012-9-27 16:55
  [放炮]股市也不跌,政客们就不急了 好酒 2012-12-30 2/1200 aimei 2012-12-30 23:01
  [放炮]才看到 金子涨了 aimei 2012-12-31 0/1200 aimei 2012-12-31 15:43
  [闲谈]NFLX是个legend,从300到50再到250,书写了美股历史上最美丽的童话故事! tfmegatron 2013-5-15 2/1200 aimei 2013-5-15 16:36
  [放炮]人心所在,趋势所在。 风吹 2013-11-30 1/1200 祥云 2013-11-30 23:32
  [闲谈]周一牛还会奔吗? 连山 2014-8-8 2/1200 oldhorse 2014-8-8 14:56
  [闲谈]炒股网友有裤大少年班的吗? tianfangye 2014-8-14 0/1200 tianfangye 2014-8-14 20:49
  [闲谈]季节 风吹 2014-11-6 0/1200 风吹 2014-11-6 02:01
  [闲谈]从台伯河遥望梵蒂冈. aimei 2012-6-3 5/1199 aimei 2012-6-3 23:22
  [放炮]大家都闷声发大财了 好酒 2012-2-17 2/1199 何鸿燊 2012-2-17 21:21
  [读书学习]好了,总结一下 tfmegatron 2012-4-26 0/1199 tfmegatron 2012-4-26 15:27
  [闲谈]欧哈哈,出了一口恶气 tfmegatron 2011-3-17 1/1199 西门吹雪 2011-3-17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