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Google Toilet 。周末鱼块 silicon_beaver 2013-11-3 1/1204 nobo 2013-11-4 01:04
  [闲谈]周一牛还会奔吗? 连山 2014-8-8 2/1204 oldhorse 2014-8-8 14:56
  [闲谈]熊个屁 风吹 2014-8-22 2/1204 风吹 2014-8-22 14:24
  [闲谈]当前局势相当复杂,你们确信MM那二次劈腿是向上劈,不是向下劈? tfmegatron 2011-12-12 2/1203 西门吹雪 2011-12-13 11:19
  [闲谈]俺觉得今天的幅度是:20 +/- 280点 tfmegatron 2011-3-9 1/1203 西门吹雪 2011-3-9 11:36
  [闲谈]MM永远。。。 华巴 2011-3-11 2/1203 华巴 2011-3-11 16:28
  [闲谈]洗刷刷,洗刷刷,洗到你下车,洗到你做空,洗到你仇恨社会 tfmegatron 2011-4-13 0/1203 tfmegatron 2011-4-13 12:51
  [闲谈]这TM没有对手就不好玩了,整成自娱自乐了 tfmegatron 2011-4-29 1/1203 西门吹雪 2011-4-29 18:00
  [闲谈]买RENN啦? seafood 2011-5-4 0/1203 seafood 2011-5-4 13:37
  [放炮]说两句 BigFool 2011-12-16 2/1203 wxp 2011-12-16 17:40
  [闲谈]这个小虫,为什么老是针对我啊 tfmegatron 2011-6-1 3/1203 aimei 2011-6-1 14:27
  [公告]快不行了.... not4weak 2011-6-7 0/1203 not4weak 2011-6-7 15:51
  [闲谈]张军长,给俺顶住! tfmegatron 2011-6-15 2/1203 snowrider 2011-6-15 15:29
  [闲谈]要么不出手,出手就要稳,准,狠 棋王 2011-7-1 2/1203 seafood 2011-7-1 10:28
  [闲谈]如果这样收盘的话 重新再测试 2011-7-12 1/1203 greenhand2009 2011-7-12 15:27
  [闲谈]哪,笑笑总可以把 tfmegatron 2011-9-6 3/1203 阿树 2011-9-7 01:18
  [闲谈]熊熊低调点, ok? not4weak 2013-6-19 4/1203 not4weak 2013-6-19 16:0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0-3 2/1203 西门吹雪 2011-10-3 01:25
  [闲谈]兵法云:后发制人,先发制于人,post ER play要安全的多! tfmegatron 2011-10-25 2/1203 tfmegatron 2011-10-25 16:29
  [放炮]主席又错了一次上车的机会 棋王 2011-12-21 2/1203 tfmegatron 2011-12-21 16:16
  [原创]Might bond collapse? not4weak 2012-1-4 1/1203 seagal 2012-1-5 08:40
  [闲谈]中央电视台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【29】舞蹈《雀之恋》杨丽萍、王迪 tfmegatron 2012-1-22 2/1203 aimei 2012-1-22 20:18
  [放炮]大胆预测明天走势 棋王 2012-1-31 2/1203 farshine 2012-1-31 15:06
  [放炮]what is real and what is unreal aimei 2012-4-11 2/1203 aimei 2012-4-11 12:28
  [放炮]Let's short 重新再测试 2012-5-7 3/1203 tfmegatron 2012-5-8 12:44
  [闲谈]Obama vs. Romney singing tfmegatron 2012-8-30 3/1203 tfmegatron 2012-8-30 22:16
  [转贴]三星Galaxy Note 10.1拆解:维修更方便 cellphone 2012-9-2 0/1203 cellphone 2012-9-2 18:11
  [转贴]iPhone 4S国内销量不佳: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cellphone 2012-9-12 0/1203 cellphone 2012-9-12 11:51
  [转贴]经济学家预计联储周四将推QE3 延长零利率政策 cellphone 2012-9-12 0/1203 cellphone 2012-9-12 23:27
  [闲谈]cellphone would like to see this CoolMax 2012-11-14 1/1203 西门吹雪 2012-11-14 22:54
  [放炮]股市也不跌,政客们就不急了 好酒 2012-12-30 2/1203 aimei 2012-12-30 23:01
  [闲谈]NFLX是个legend,从300到50再到250,书写了美股历史上最美丽的童话故事! tfmegatron 2013-5-15 2/1203 aimei 2013-5-15 16:36
  [放炮]主席苹果 aimei 2013-5-16 2/1203 西门吹雪 2013-5-16 11:41
  [闲谈]《中国梦之声》 20130825 总决选 [完整版] aimei 2013-8-25 2/1203 无舞a 2013-8-26 09:35
  [转贴]NUGT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9/12/2013 aimei 2013-9-11 1/1203 祥云 2013-9-12 11:02
  [放炮]人心所在,趋势所在。 风吹 2013-11-30 1/1203 祥云 2013-11-30 23:32
  [闲谈]如果这次调整, 借口是emerging economy not4weak 2014-1-27 1/1203 aimei 2014-1-27 10:15
  [闲谈]炒股网友有裤大少年班的吗? tianfangye 2014-8-14 0/1203 tianfangye 2014-8-14 20:49
  [闲谈]2 MINS A 股下半场开始了 aimei 2014-10-28 0/1203 aimei 2014-10-28 01:00
  [闲谈]直挺挺,直挺挺的涨撒 tfmegatron 2011-7-21 2/1202 西门吹雪 2011-7-21 16:43
  [放炮]大家都闷声发大财了 好酒 2012-2-17 2/1202 何鸿燊 2012-2-17 21:21
  [闲谈]1180的话,第三笔杀入耳 not4weak 2011-11-17 2/1202 snowrider 2011-11-17 20:28
  [放炮]NND farshine 2012-2-28 2/1202 seafood 2012-2-28 07:49
  [原创]你看看, IBM/CAT/MMM不令人失望吧 not4weak 2011-3-11 1/1202 not4weak 2011-3-11 13:37
  [闲谈]1344是前高,1342是.382 retrace,先买一点,不要慌 tfmegatron 2011-5-4 1/1202 炒股新手 2011-5-4 11:34
  [闲谈]可可。。 大傻_ 2011-7-1 0/1202 大傻_ 2011-7-1 23:11
  [闲谈]这种夜里恐慌白天欢乐的路数,见得多了,不算什么 tfmegatron 2011-7-25 1/1202 双木小王子 2011-7-25 12:26
  [闲谈]牛牛真没出息,才跌一天,就大呼小叫了,介要是SPX跌个100点或者150点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3-6 3/1202 西门吹雪 2012-3-6 21:35
  [闲谈]全面做空,second leg down, new low coming 秋老虎 2011-8-17 3/1202 西门吹雪 2011-8-17 14:03
  [闲谈]这周打归打,小威,小秋和阿黄做得很好 not4weak 2011-10-7 3/1202 tfmegatron 2011-10-7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