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0-3 2/1201 西门吹雪 2011-10-3 01:25
  [闲谈]昨天丢了西瓜捡了芝麻。。。 seagal 2011-10-14 2/1201 seagal 2011-10-14 15:44
  [闲谈]我决定不参与GOOG和ISRG的ER了 tfmegatron 2012-1-19 3/1201 seagal 2012-1-19 15:23
  [放炮]快起来祝贺08连任,一起砸市啊 好酒 2012-11-7 2/1201 greenhand2009 2012-11-7 10:04
  [原创]140的扑忒多了啊 not4weak 2012-11-7 0/1201 not4weak 2012-11-7 10:45
  [转贴]p/c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8-14 3/1201 aimei 2012-8-14 12:43
  [闲谈]cellphone would like to see this CoolMax 2012-11-14 1/1201 西门吹雪 2012-11-14 22:54
  [放炮]股市也不跌,政客们就不急了 好酒 2012-12-30 2/1201 aimei 2012-12-30 23:01
  [放炮]NOBO 在哪里? aimei 2013-4-16 2/1201 aimei 2013-4-16 19:38
  [闲谈]NFLX是个legend,从300到50再到250,书写了美股历史上最美丽的童话故事! tfmegatron 2013-5-15 2/1201 aimei 2013-5-15 16:36
  [闲谈]Rosh Hoshanah 好酒 2013-9-5 1/1201 not4weak 2013-9-5 07:58
  [转贴]NUGT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09/12/2013 aimei 2013-9-11 1/1201 祥云 2013-9-12 11:02
  [放炮]人心所在,趋势所在。 风吹 2013-11-30 1/1201 祥云 2013-11-30 23:32
  [闲谈]市场永远是对的 风吹 2014-8-4 0/1201 风吹 2014-8-4 16:15
  [闲谈]从台伯河遥望梵蒂冈. aimei 2012-6-3 5/1200 aimei 2012-6-3 23:22
  [闲谈]1180的话,第三笔杀入耳 not4weak 2011-11-17 2/1200 snowrider 2011-11-17 20:28
  [闲谈]CNN卡扎非之子在讲话 youyouqq 2011-2-22 1/1200 酷玛 2011-2-22 16:07
[闲谈]做过工程项目财会管理的知道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8 0/1200 sweettomato 2011-3-8 13:54
  [闲谈]欧哈哈,出了一口恶气 tfmegatron 2011-3-17 1/1200 西门吹雪 2011-3-17 10:37
  [闲谈]New high is on the clock tfmegatron 2011-4-26 1/1200 西门吹雪 2011-4-26 10:07
  [闲谈]1344是前高,1342是.382 retrace,先买一点,不要慌 tfmegatron 2011-5-4 1/1200 炒股新手 2011-5-4 11:34
  [放炮]mkt will end around 1324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0/1200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15:10
  [公告]快不行了.... not4weak 2011-6-7 0/1200 not4weak 2011-6-7 15:51
  [放炮]OMG APPLE bear call 310 now is 23.6 aimei 2011-6-7 1/1200 aimei 2011-6-7 12:26
  [闲谈]a fuking bear just covered 重新再测试 2011-6-8 3/1200 重新再测试 2011-6-8 14:50
  [转贴]放松...天不会塌了... 还有好多的新技术呢 not4weak 2011-6-8 0/1200 not4weak 2011-6-8 14:51
  [闲谈]这周打归打,小威,小秋和阿黄做得很好 not4weak 2011-10-7 3/1200 tfmegatron 2011-10-7 20:50
  [公告]Futures are green le aimei 2011-12-6 1/1200 aimei 2011-12-6 22:16
  [原创]Might bond collapse? not4weak 2012-1-4 1/1200 seagal 2012-1-5 08:40
  [放炮]大胆预测明天走势 棋王 2012-1-31 2/1200 farshine 2012-1-31 15:06
  [放炮]現在很明顯論壇有三派 snowrider 2012-2-23 0/1200 snowrider 2012-2-23 14:36
  [放炮]WMT 今天不错 aimei 2012-6-25 0/1200 aimei 2012-6-25 17:47
  [闲谈]Obama vs. Romney singing tfmegatron 2012-8-30 3/1200 tfmegatron 2012-8-30 22:16
  [转贴]iPhone 4S国内销量不佳: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cellphone 2012-9-12 0/1200 cellphone 2012-9-12 11:51
  [转贴]Interesting charts kindle 2013-4-24 0/1200 kindle 2013-4-24 23:49
  [闲谈]Aimei, 拿掉TRLA, VNCE 风吹 2014-6-30 1/1200 aimei 2014-6-30 18:58
  [闲谈]2 MINS A 股下半场开始了 aimei 2014-10-28 0/1200 aimei 2014-10-28 01:00
  [闲谈]高手 风吹 2014-11-6 0/1200 风吹 2014-11-6 01:58
  [放炮]大家都闷声发大财了 好酒 2012-2-17 2/1199 何鸿燊 2012-2-17 21:21
  [放炮]TLT明年上150 好酒 2011-12-14 2/1199 黄道吉日 2011-12-14 23:25
  [闲谈]当前局势相当复杂,你们确信MM那二次劈腿是向上劈,不是向下劈? tfmegatron 2011-12-12 2/1199 西门吹雪 2011-12-13 11:19
  [闲谈]板鸭被降级,算哪门字大事 棋王 2012-4-26 3/1199 farshine 2012-4-26 21:07
  [放炮]NND farshine 2012-2-28 2/1199 seafood 2012-2-28 07:49
  [闲谈]上影下影来回抡,你敢进场么?你敢不割么?结果就是 重新再测试 2011-3-8 0/1199 重新再测试 2011-3-8 01:24
  [闲谈]No power in Toronto freesia 2013-7-8 3/1199 aimei 2013-7-8 20:49
  [放炮]ICGN, fire works aimei 2011-7-16 0/1199 aimei 2011-7-16 19:50
  [闲谈]奇怪!!!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1 2/119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7-21 23:41
  [闲谈]这种夜里恐慌白天欢乐的路数,见得多了,不算什么 tfmegatron 2011-7-25 1/1199 双木小王子 2011-7-25 12:26
  [闲谈]牛牛真没出息,才跌一天,就大呼小叫了,介要是SPX跌个100点或者150点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3-6 3/1199 西门吹雪 2012-3-6 21:35
  [公告]请你们有空仓的不要再喊买了,无间道啊,纯多头早就残了 tfmegatron 2011-8-3 0/1199 tfmegatron 2011-8-3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