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49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6.97 -0.0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贴]p/c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8-14 3/1198 aimei 2012-8-14 12:43
  [闲谈]Obama vs. Romney singing tfmegatron 2012-8-30 3/1198 tfmegatron 2012-8-30 22:16
  [放炮]今天的图形好看了,顶上去 好酒 2012-10-19 2/1198 aimei 2012-10-19 12:21
[闲谈]This is the END aimei 2012-11-16 4/1198 aimei 2012-11-16 14:49
  [闲谈]抄底的也有有耐心 not4weak 2014-3-3 0/1198 not4weak 2014-3-3 13:59
  [闲谈]高盛就是个joke 读读书 2014-7-29 2/1198 读读书 2014-7-29 13:14
  [闲谈]胡同里谈个股的高手是谁? 风吹 2014-8-8 1/1198 风吹 2014-8-8 00:30
  [闲谈]盟友 风吹 2014-8-15 0/1198 风吹 2014-8-15 16:32
  [闲谈]今日 not4weak 2014-8-21 2/1198 tianfangye 2014-8-21 09:38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17 3/1197 icc 2011-11-17 00:38
  [放炮]Visa down le aimei 2012-5-2 4/1197 aimei 2012-5-2 22:12
  [闲谈]嘻嘻嘻,暴了,暴了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1 4/1197 西门吹雪 2012-5-1 10:30
  [放炮]NND farshine 2012-2-28 2/1197 seafood 2012-2-28 07:49
  [闲谈]mai.... youyouqq 2011-3-1 0/1197 youyouqq 2011-3-1 11:47
[闲谈]做过工程项目财会管理的知道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8 0/1197 sweettomato 2011-3-8 13:54
  [闲谈]CAT: 很好的 not4weak 2011-3-18 0/1197 not4weak 2011-3-18 14:01
  [闲谈]炒股需要耐心和淡定 棋王 2011-4-26 1/1197 farshine 2011-4-26 12:31
  [闲谈]怎么又跌回来了,情何以堪呢? tfmegatron 2011-5-25 3/1197 tfmegatron 2011-5-25 16:40
  [闲谈]日出东方,唯我神牛,号令天下,莫敢不从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6-13 2/1197 aimei 2011-6-14 09:26
  [闲谈]休息一下绷紧的神经,看看张纪中恶搞版的新《西游记》 seagal 2011-8-3 1/1197 rociel615 2011-8-3 07:14
  [放炮]大大 今天还有图吗? aimei 2013-7-15 0/1197 aimei 2013-7-15 20:39
  [原创]安慰帖,盘后继续跌 not4weak 2011-10-3 1/1197 黄道吉日 2011-10-3 16:21
  [转贴]分析称美联储将保留推出QE3的选择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2 1/1197 西门吹雪 2011-10-23 01:58
  [闲谈]今天没有V 好酒 2012-11-2 3/1197 好酒 2012-11-2 15:59
  [原创]看看RIMM,想起了这个贴 not4weak 2011-12-7 0/1197 not4weak 2011-12-7 23:21
[闲谈]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2-8 7/1197 黄道吉日 2011-12-8 22:40
  [放炮]四锅上串下跳的,心思很重阿 棋王 2011-12-22 1/1197 西门吹雪 2011-12-22 01:11
  [原创]艰难地爬向1275 。。。 not4weak 2011-12-27 1/1197 aimei 2011-12-27 16:21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10 1/1197 棋王 2012-2-10 13:27
  [闲谈]不是什么人都能说别人恐惧我贪婪的 帖子被加分 重新再测试 2012-5-8 2/1197 snowrider 2012-5-8 23:22
  [放炮]WMT 今天不错 aimei 2012-6-25 0/1197 aimei 2012-6-25 17:47
  [转贴]联储褐皮书:住房部门改善推动经济逐步扩张 cellphone 2012-8-29 1/1197 cellphone 2012-8-29 23:20
  [转贴]经济学家预计联储周四将推QE3 延长零利率政策 cellphone 2012-9-12 0/1197 cellphone 2012-9-12 23:27
  [放炮]DDDDDDDDDDD 黄大 aimei 2012-9-13 2/1197 CoolMax 2012-9-13 12:53
  [转贴]苹果股价一周跌10%:iPhone 5销量不佳供需不足 cellphone 2012-10-13 0/1197 cellphone 2012-10-13 16:23
  [闲谈]西门吹雪 蓉儿 2013-1-8 1/1197 kami2008 2013-1-9 00:02
  [闲谈]Rosh Hoshanah 好酒 2013-9-5 1/1197 not4weak 2013-9-5 07:58
  [闲谈]没有哪个公司能常青树 not4weak 2014-1-22 3/1197 aimei 2014-1-22 16:45
  [闲谈]市场永远是对的 风吹 2014-8-4 0/1197 风吹 2014-8-4 16:15
  [闲谈]熊个屁 风吹 2014-8-22 2/1197 风吹 2014-8-22 14:24
  [放炮]small correction is over? simpletrader_st 2014-8-28 1/1197 aimei 2014-8-28 14:20
  [闲谈]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风吹 2014-10-1 0/1197 风吹 2014-10-1 10:35
  [闲谈]2 MINS A 股下半场开始了 aimei 2014-10-28 0/1197 aimei 2014-10-28 01:00
  [闲谈]货币是我们的交易对象 风吹 2014-11-1 0/1197 风吹 2014-11-1 01:06
  [闲谈]板鸭被降级,算哪门字大事 棋王 2012-4-26 3/1196 farshine 2012-4-26 21:07
  [闲谈]ok,这里狙击一下熊熊 tfmegatron 2011-2-22 3/1196 youyouqq 2011-2-22 14:53
  [闲谈]CEPHALON, 还有几块钱... not4weak 2011-4-5 0/1196 not4weak 2011-4-5 20:34
  [闲谈]我擦,你们有没有看到多头意志啊,数钱数到手软 tfmegatron 2011-3-8 1/1196 西门吹雪 2011-3-8 11:19
  [闲谈]上次的调整历时了16天,不是13天,my bad,俺希望铁血骑士们和俺一起战斗到下周三 tfmegatron 2011-3-10 0/1196 tfmegatron 2011-3-10 23:13
  [放炮]大家说 aimei 2013-7-16 2/1196 aimei 2013-7-16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