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49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6.97 -0.0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No Double-Dip dvork 2011-6-23 0/1196 dvork 2011-6-23 14:14
  [闲谈]俄的餐馆股也不错 tfmegatron 2011-7-5 1/1196 西门吹雪 2011-7-5 13:36
  [放炮]ICGN, fire works aimei 2011-7-16 0/1196 aimei 2011-7-16 19:50
  [闲谈]图已经没法看了,头肩顶,双顶,能有的都有了 tfmegatron 2011-8-4 2/1196 aimei 2011-8-4 17:06
  [放炮]哇哇 一看 A 股 aimei 2013-6-19 4/1196 aimei 2013-6-19 22:35
  [闲谈]又到了给5岁的小盆友小威威讲故事的时间了 棋王 2011-9-15 2/1196 西门吹雪 2011-9-16 00:05
  [原创]上甘岭的罐头盒再次,越来越弱了 not4weak 2011-10-3 0/1196 not4weak 2011-10-3 10:06
  [闲谈]昨天丢了西瓜捡了芝麻。。。 seagal 2011-10-14 2/1196 seagal 2011-10-14 15:44
  [闲谈]如果中国买入世界所有的黄金 kindle 2011-11-8 2/1196 無心風月 2011-11-8 01:38
  [闲谈]俺偶像昨天出货在最高,那个雪骑昨天买入今天站岗,还天天bash俺偶像 tfmegatron 2011-11-9 4/1196 tfmegatron 2011-11-9 11:36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6 4/1196 tfmegatron 2011-12-6 15:26
  [公告]The EU Summit press conference aimei 2011-12-9 1/1196 aimei 2011-12-9 13:01
  [原创]艰难地爬向1275 。。。 not4weak 2011-12-27 1/1196 aimei 2011-12-27 16:21
  [闲谈]张靓颖-《中歌榜》爱的开场白 棋王 2012-1-25 3/1196 czy921 2012-1-25 02:40
[闲谈]Happy Easter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4-5 3/1196 tfmegatron 2012-4-5 16:45
  [闲谈]阿妹相当厉害 棋王 2012-4-11 3/1196 aimei 2012-4-11 11:28
  [闲谈]下周,FB会成为压垮牛牛的最后一根稻草吗? tfmegatron 2012-5-11 4/1196 quietplayer 2012-5-15 16:48
  [闲谈]厚厚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5-18 2/1196 棋王 2012-5-18 15:07
  [闲谈]现在空不晚 not4weak 2012-10-8 3/1196 not4weak 2012-10-9 11:10
  [闲谈]割肉不是跌8%为原则吗? not4weak 2012-11-14 2/1196 tfmegatron 2012-11-14 12:34
  [闲谈]《中国梦之声》 20130825 总决选 [完整版] aimei 2013-8-25 2/1196 无舞a 2013-8-26 09:35
  [闲谈]最后23分钟, 千万别跌啊 not4weak 2014-1-14 3/1196 aimei 2014-1-14 16:59
  [闲谈]如果这次调整, 借口是emerging economy not4weak 2014-1-27 1/1196 aimei 2014-1-27 10:15
  [闲谈]嫦娥不是说跌么? not4weak 2014-4-14 1/1196 小昭mm 2014-4-14 12:25
  [闲谈]创新 风吹 2014-6-6 0/1196 风吹 2014-6-6 00:14
  [闲谈]最安全的股票 风吹 2014-10-10 0/1196 风吹 2014-10-10 10:43
  [闲谈]S&P 500 to hold above 1525 kindle 2013-7-1 2/1195 祥云 2013-7-1 23:45
  [闲谈]大熊喜涨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2-2-19 2/1195 not4weak 2012-2-20 00:57
  [闲谈]今天果果跌,ibm跌,可是金融涨 not4weak 2012-12-5 4/1195 aimei 2012-12-5 13:27
  [原创]苹果直落了。。。!! -14 not4weak 2012-3-14 0/1195 not4weak 2012-3-14 14:23
  [闲谈]明天低开? youyouqq 2011-3-7 0/1195 youyouqq 2011-3-7 00:55
  [闲谈]上影下影来回抡,你敢进场么?你敢不割么?结果就是 重新再测试 2011-3-8 0/1195 重新再测试 2011-3-8 01:24
  [闲谈]我擦,你们有没有看到多头意志啊,数钱数到手软 tfmegatron 2011-3-8 1/1195 西门吹雪 2011-3-8 11:19
  [闲谈]踏空的全在抄底,战略空头重吹集结号:初夏的茉莉 tfmegatron 2011-4-18 1/1195 西门吹雪 2011-4-18 14:52
  [闲谈]俺准备在下面这个点位搞U-turn操作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3/1195 aimei 2011-6-2 13:47
  [闲谈]三天打牛,两天晒熊 yijianmei 2011-6-14 1/1195 not4weak 2011-6-14 14:50
  [闲谈]周五,嘎高兴 not4weak 2012-6-8 3/1195 farshine 2012-6-8 15:57
  [放炮]SUPPORT SI GE 棋王 2012-5-30 1/1195 snowrider 2012-5-30 15:34
  [原创]118!!!不错 not4weak 2011-8-24 0/1195 not4weak 2011-8-24 15:38
  [闲谈]流氓 not4weak 2013-7-9 4/1195 aimei 2013-7-9 23:25
  [闲谈]请牛军委员今天不要到军委开会 tfmegatron 2011-10-3 4/1195 西门吹雪 2011-10-3 23:56
  [闲谈]今天在旅途,错过了FB not4weak 2013-7-25 2/1195 西门吹雪 2013-7-25 22:53
  [闲谈]全168都在烧特AAPL BigFool 2011-10-18 4/1195 BigFool 2011-10-18 17:13
  [闲谈]今天不适合大跌,一般周四大跌比较好,周四大跌 tfmegatron 2011-12-21 3/1195 tfmegatron 2011-12-21 15:53
  [闲谈]鸭湾非诚勿扰 sniffer 2011-12-30 3/1195 snowrider 2011-12-30 19:56
  [放炮]期指明显示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2-1 2/1195 seafood 2012-2-1 23:14
  [放炮]現在很明顯論壇有三派 snowrider 2012-2-23 0/1195 snowrider 2012-2-23 14:36
  [原创]今天涨是笨光头又胡说 not4weak 2012-3-26 1/1195 aimei 2012-3-26 11:40
  [转贴]Speech --Chairman Ben S. Bernanke (Aug 31, 2012) 帖子被加分 victor101 2012-8-31 0/1195 victor101 2012-8-31 10:46
  [转贴]技术前瞻:标普守住支撑但上涨空间有限 cellphone 2012-9-20 0/1195 cellphone 2012-9-20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