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1550如果破,立即跑掉, 转身空 not4weak 2013-6-24 3/1197 sunning 2013-6-24 11:43
  [原创]就像老秋师傅说的,这次要跌到比09还低的价位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8 0/1197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8 14:37
  [转贴]昨夜ES最低探到1605 not4weak 2013-6-20 1/1197 freesia 2013-6-20 08:44
  [转贴]占领华尔街行动指控扭腰政府非法抓人 not4weak 2011-10-4 0/1197 not4weak 2011-10-4 17:59
  [闲谈]今天在旅途,错过了FB not4weak 2013-7-25 2/1197 西门吹雪 2013-7-25 22:53
  [闲谈]如果中国买入世界所有的黄金 kindle 2011-11-8 2/1197 無心風月 2011-11-8 01:38
  [闲谈]今天没有V 好酒 2012-11-2 3/1197 好酒 2012-11-2 15:59
  [闲谈]今天不适合大跌,一般周四大跌比较好,周四大跌 tfmegatron 2011-12-21 3/1197 tfmegatron 2011-12-21 15:53
  [原创]艰难地爬向1275 。。。 not4weak 2011-12-27 1/1197 aimei 2011-12-27 16:21
  [放炮]如果你能SOLID BEATS, 还要老秋的匹克干吗? 棋王 2012-2-2 3/1197 not4weak 2012-2-2 13:51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10 1/1197 棋王 2012-2-10 13:27
  [闲谈]今天其实是被那几个数据鼓起来的 棋王 2012-3-1 3/1197 wxp 2012-3-1 12:46
  [放炮]我的新发现 aimei 2012-8-5 1/1197 好酒 2012-8-5 16:54
  [转贴]中日争端升级和欧洲危机迟迟不决亚股多数下跌 cellphone 2012-9-17 0/1197 cellphone 2012-9-17 23:10
  [放炮]全世界都QE A股急涨发国庆红包 aimei 2012-9-27 0/1197 aimei 2012-9-27 06:57
  [放炮]removed aimei 2012-12-16 3/1197 shi333 2012-12-17 00:17
  [放炮]现在越来越好了 aimei 2013-5-7 0/1197 aimei 2013-5-7 12:51
  [闲谈]Shanghai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3-9-8 1/1197 西门吹雪 2013-9-8 17:27
  [放炮]熊们上! yaya0011 2013-10-15 1/1197 yaya0011 2013-10-15 16:10
  [闲谈]君子报仇千年不晚 not4weak 2013-11-21 0/1197 not4weak 2013-11-21 15:24
  [放炮]A 股还是老样子 aimei 2014-2-6 0/1197 aimei 2014-2-6 23:07
  [放炮]大大 你上次survey aimei 2014-2-11 0/1197 aimei 2014-2-11 21:08
  [闲谈]怎么那么早清雪阿 沁颍 2014-2-18 2/1197 oldfox 2014-2-18 22:19
  [放炮]周末愉快 aimei 2014-2-28 0/1197 aimei 2014-2-28 17:44
  [放炮]CPE aimei 2014-3-13 0/1197 aimei 2014-3-13 10:10
  [原创]大家都盼望年底能涨,就不是好事 not4weak 2011-10-11 0/1196 not4weak 2011-10-11 22:20
  [闲谈]谨以此歌献给黄大仙~~ tfmegatron 2012-2-17 2/1196 西门吹雪 2012-2-17 15:03
  [放炮]牛人们,今天你有能力把它抄到绿! 好酒 2012-2-10 2/1196 好酒 2012-2-10 12:58
  [闲谈]ok,诈降成功 tfmegatron 2011-3-7 2/1196 西门吹雪 2011-3-7 14:30
  [闲谈]上次的调整历时了16天,不是13天,my bad,俺希望铁血骑士们和俺一起战斗到下周三 tfmegatron 2011-3-10 0/1196 tfmegatron 2011-3-10 23:13
  [闲谈]要说做空的时机,还是大熊有形aka熊霸天,拿捏得最好,他一出,第二天必大跌 tfmegatron 2011-7-7 1/1196 西门吹雪 2011-7-7 15:08
  [闲谈]The moment I m feeling excellent aimei 2011-7-8 1/1196 dvork 2011-7-8 14:50
  [讨论]OH, MINE ...都是为了世界好啊 not4weak 2011-7-27 0/1196 not4weak 2011-7-27 15:23
  [转贴]Kass: Selling Storm Might Be Clearing 何鸿燊 2011-8-22 0/1196 何鸿燊 2011-8-22 21:56
  [绝望]MARK is rolling down aimei 2013-5-29 0/1196 aimei 2013-5-29 10:29
  [原创]如果西辣被剔除EURO的话,连锁反应比LEHMAN大多了 not4weak 2011-9-8 0/1196 not4weak 2011-9-8 14:11
  [闲谈]QQQ 54.88的买入窗口,转瞬即逝了! tfmegatron 2011-9-28 2/1196 黄道吉日 2011-9-28 15:48
  [放炮]higer higher le aimei 2011-10-16 3/1196 西门吹雪 2011-10-16 20:45
  [闲谈]AAPL在憧憬中跳水了 tfmegatron 2011-10-17 4/1196 sniffer 2011-10-17 13:00
  [放炮]how many we lost yesterday aimei 2011-11-10 2/1196 aimei 2011-11-10 14:27
  [原创]明日还有2—3% not4weak 2011-11-28 1/1196 aimei 2011-11-28 17:11
  [闲谈]今天SPX 50, 200金叉叉上了,军委战略上要做点调整了! tfmegatron 2012-1-31 4/1196 tfmegatron 2012-1-31 18:58
  [闲谈]《BRESTSKAYA KREPOST》 中文: 布列斯特要塞 蓉儿 2012-2-7 2/1196 蓉儿 2012-2-7 23:38
  [闲谈]YYB就六个人。。。 黄道吉日 2012-4-2 5/1196 aimei 2012-4-2 15:01
  [闲谈]还有 tfmegatron 2012-4-17 2/1196 hq1888 2012-4-17 13:59
  [闲谈]TMD, lock some and go to lunch aimei 2012-4-19 8/1196 aimei 2012-4-19 16:04
  [放炮]中国又降息了 aimei 2012-7-5 0/1196 aimei 2012-7-5 21:33
  [转贴]周郎顾 kindle 2012-7-11 0/1196 kindle 2012-7-11 21:19
  [转贴]NASDAQ Volume Leaders for Monday, August 13th: aimei 2012-8-13 0/1196 aimei 2012-8-13 15:55
  [放炮]apple prehour 675 aimei 2012-9-13 2/1196 aimei 2012-9-13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