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今天SPX 50, 200金叉叉上了,军委战略上要做点调整了! tfmegatron 2012-1-31 4/1192 tfmegatron 2012-1-31 18:58
  [放炮]全世界都QE A股急涨发国庆红包 aimei 2012-9-27 0/1192 aimei 2012-9-27 06:57
  [转贴]综述:全周道指下跌2.1%纳指下跌2.9% cellphone 2012-10-13 0/1192 cellphone 2012-10-13 16:08
  [闲谈]笑容在牛牛脸上凝固了 not4weak 2014-11-21 0/1192 not4weak 2014-11-21 14:34
  [闲谈]今天 SPY aimei 2013-4-19 4/1192 aimei 2013-4-19 12:58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 厚厚! 西门吹雪 2013-7-10 3/1192 tfmegatron 2013-7-10 20:23
  [放炮]如果是价涨量减 重新再测试 2013-5-14 2/1192 aimei 2013-5-14 12:32
  [闲谈]Shanghai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3-9-8 1/1192 西门吹雪 2013-9-8 17:27
  [闲谈]君子报仇千年不晚 not4weak 2013-11-21 0/1192 not4weak 2013-11-21 15:24
  [放炮]企业的四维思考 风吹 2013-11-29 4/1192 祥云 2013-11-30 01:36
  [闲谈]怎么那么早清雪阿 沁颍 2014-2-18 2/1192 oldfox 2014-2-18 22:19
  [闲谈]把dow30挨个买,今天买ba? not4weak 2014-3-10 3/1192 祥云 2014-3-10 18:05
  [放炮]1850 厚不住亚 aimei 2014-3-13 0/1192 aimei 2014-3-13 15:10
  [闲谈]苹果有些过了 not4weak 2014-4-28 0/1192 not4weak 2014-4-28 10:41
  [闲谈]ok,诈降成功 tfmegatron 2011-3-7 2/1191 西门吹雪 2011-3-7 14:30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3-21 0/1191 西门吹雪 2011-3-21 21:12
  [闲谈]明日股市行动代号:“闪电”,机械化部队推进1290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2/1191 sweettomato 2011-6-3 10:18
  [闲谈]today close at 1294 tfmegatron 2011-6-14 1/1191 西门吹雪 2011-6-14 15:21
  [原创]如果西辣被剔除EURO的话,连锁反应比LEHMAN大多了 not4weak 2011-9-8 0/1191 not4weak 2011-9-8 14:11
  [放炮]到底谈了木有啊? 这个造谣的 not4weak 2011-9-13 3/1191 aimei 2011-9-13 20:34
  [原创]The problem with wallstreet not4weak 2011-10-10 0/1191 not4weak 2011-10-10 16:25
  [转贴]溫州民間借貸壞帳 達1500億人民幣 何鸿燊 2011-10-9 0/1191 何鸿燊 2011-10-9 17:58
  [闲谈]Dscovery aimei 2011-10-17 4/1191 aimei 2011-10-17 15:34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11-8 3/1191 無心風月 2011-11-8 01:19
  [转贴]感恩 not4weak 2011-11-23 1/1191 無心風月 2011-11-24 03:17
[转贴]欧元区破裂的风险越来越大 ZT aimei 2011-11-28 1/1191 shuiyuean 2011-11-28 14:17
[闲谈]artitttttttttttt, niu niu, happy riding aimei 2011-12-23 5/1191 aimei 2011-12-23 17:17
  [闲谈]YYB就六个人。。。 黄道吉日 2012-4-2 5/1191 aimei 2012-4-2 15:01
  [闲谈]一般而言,如何卸货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2-10-2 1/1191 aimei 2012-10-2 14:24
[放炮]做股票 aimei 2012-5-18 2/1191 aimei 2012-5-18 10:25
  [闲谈]中国首辆无人车“军交猛狮Ⅲ”挑战京津高速车流 CoolMax 2012-11-28 4/1191 aimei 2012-11-28 17:26
  [放炮]我的新发现 aimei 2012-8-5 1/1191 好酒 2012-8-5 16:54
  [转贴]中日争端升级和欧洲危机迟迟不决亚股多数下跌 cellphone 2012-9-17 0/1191 cellphone 2012-9-17 23:10
  [转贴]美国2012财年财政赤字1万亿美元 cellphone 2012-10-13 0/1191 cellphone 2012-10-13 16:10
  [转贴]技术前瞻:交易者应考虑逢高抛售 cellphone 2012-10-15 1/1191 Diver 2012-10-15 09:53
  [闲谈]两种可能: 下周 not4weak 2012-12-21 1/1191 好酒 2012-12-21 23:28
  [放炮]all red aimei 2013-4-1 0/1191 aimei 2013-4-1 16:37
  [放炮]开放和封闭-- 盈利模式的理性分析 风吹 2013-11-27 2/1191 风吹 2013-11-27 23:15
  [闲谈]放弃 风吹 2014-9-17 1/1191 水明善 2014-9-17 16:18
  [放炮]EUR/USD, week June4-June8 zt aimei 2012-6-3 1/1190 not4weak 2012-6-3 18:16
  [闲谈]盘前观察 not4weak 2014-10-14 0/1190 not4weak 2014-10-14 08:11
  [原创]日经超买了很多 not4weak 2012-4-30 1/1190 棋王 2012-4-30 21:56
  [闲谈]超出俺的+50,-50, 买劲不足。 好酒 2011-2-24 1/1190 not4weak 2011-2-24 12:57
  [闲谈]美国食品价格大幅度上扬 not4weak 2011-4-7 0/1190 not4weak 2011-4-7 21:55
  [闲谈]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涅,就是地震震了,股票还是没跌 tfmegatron 2011-4-7 1/1190 西门吹雪 2011-4-7 11:56
  [闲谈]if tomorrow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3/1190 farshine 2011-6-1 19:10
  [闲谈]同学们今天讨论不够热烈 重新再测试 2011-6-7 3/1190 dvork 2011-6-7 17:01
  [闲谈]磨得越久,利润越少撒,但是总是数钱的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13 1/1190 sniffer 2011-6-13 15:28
  [闲谈]长期看空美国:美要求入境调查中国伪劣产品危害美武器事件 seagal 2011-6-16 0/1190 seagal 2011-6-16 14:32
  [原创]Such such ... today not4weak 2011-8-3 0/1190 not4weak 2011-8-3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