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22 7,358.49 7,428.06 7,336.82 -7.24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从图上看 重新再测试 2014-4-13 1/1189 not4weak 2014-4-13 21:44
  [闲谈]图的作用 风吹 2014-7-29 0/1189 风吹 2014-7-29 19:53
  [闲谈]上天保佑 风吹 2014-8-4 0/1189 风吹 2014-8-4 14:11
  [讨论]西门,这里空不空了? not4weak 2012-4-26 1/1188 西门吹雪 2012-4-26 14:26
  [闲谈]在这个三角向一方突破之前,牛熊各一半机会,再说了,突破也可能是假突破 tfmegatron 2011-3-9 0/1188 tfmegatron 2011-3-9 18:33
  [闲谈]你们今天晚上悲哀一些, 明天就会好一些 not4weak 2011-3-10 0/1188 not4weak 2011-3-10 16:27
  [放炮]花街砸 CAT 那 aimei 2013-7-17 1/1188 西门吹雪 2013-7-17 15:20
  [放炮]Let fat finger come, and down 1250 aimei 2011-6-15 1/1188 西门吹雪 2011-6-15 13:25
  [讨论]SPY issued dividends not4weak 2011-6-17 0/1188 not4weak 2011-6-17 10:44
  [闲谈]Prediction Market现在的比例是72%:28%,奥巴马行情暴涨! tfmegatron 2012-11-6 4/1188 aimei 2012-11-6 17:18
  [原创]就像老秋师傅说的,这次要跌到比09还低的价位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8 0/118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8 14:37
  [转贴]As massive debt maturities loom, U.S. needs to extend 何鸿燊 2011-9-1 0/1188 何鸿燊 2011-9-1 12:17
  [闲谈]要始终抱着娱乐的心情来看Y弯股版的一些帖子 棋王 2011-9-22 3/1188 dvork 2011-9-23 01:53
  [转贴]Euro Zone Becomes Divided Over Terms of Greece's Second Bailout not4weak 2011-9-27 1/1188 seagal 2011-9-27 16:05
  [闲谈]看人家阿牛又是秧歌又是戏的,不是滋味 not4weak 2011-10-10 2/1188 黄道吉日 2011-10-10 18:15
  [放炮]Feeling feeling, up up today aimei 2011-11-10 4/1188 aimei 2011-11-10 14:14
  [闲谈]Soup, pretty good, Nice weekend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1-11 3/1188 aimei 2011-11-11 15:46
  [放炮]heard bad news for GRPN aimei 2012-1-3 2/1188 seagal 2012-1-3 16:50
  [闲谈]按照本周末HT,168,YYB三地联手群奔的架势,市场要想再涨基本不可能料 tfmegatron 2012-1-22 3/1188 tfmegatron 2012-1-22 22:42
  [闲谈]暴涨,唯有暴涨!!!!! tfmegatron 2012-1-31 5/1188 snowrider 2012-1-31 13:50
  [转贴]红色警报:Greek PM Demands Report On Default, Eurozone Exit Consequences seagal 2012-2-6 1/1188 seagal 2012-2-6 17:03
  [闲谈]下周AAPL,ISRG,,,,, 棋王 2012-4-11 4/1188 棋王 2012-4-11 15:58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5-16 2/1188 aimei 2012-5-16 19:11
  [放炮]有一个病人去看病 aimei 2012-5-22 3/1188 aimei 2012-5-22 21:22
  [闲谈]涨了,涨了。。涨回来了。。。形势喜人啊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24 5/1188 棋王 2012-5-24 13:35
  [闲谈]大盘还是跌不下去,intraday的dip还是有的,抄个小底DT也不错哈! tfmegatron 2013-1-28 1/1188 西门吹雪 2013-1-28 15:13
  [放炮]要干活了 aimei 2013-10-31 1/1188 祥云 2013-10-31 23:19
[闲谈]張惠妹‧我最親愛的‧完整MV aimei 2014-1-6 1/1188 aimei 2014-1-6 19:33
  [闲谈]老实说中国人对巴菲特不了解 not4weak 2014-5-6 0/1188 not4weak 2014-5-6 11:46
  [闲谈]慢慢享受熊市长久的快乐吧 黄老泻 2012-10-23 2/1187 aimei 2012-10-23 16:40
  [闲谈]不晓得MM。。。 华巴 2011-3-10 0/1187 华巴 2011-3-10 13:52
  [闲谈]五月的天,是解放区的天,解放区的天,是明朗的天 tfmegatron 2011-4-29 1/1187 西门吹雪 2011-4-29 16:18
  [闲谈]Greece bail out 重新再测试 2011-5-31 2/1187 重新再测试 2011-5-31 10:01
  [放炮]Does anyone bet for tomorrow? aimei 2011-6-15 0/1187 aimei 2011-6-15 19:29
  [闲谈]其实所谓DT, 也就是几笔而已 not4weak 2011-6-23 2/1187 not4weak 2011-6-23 15:53
  [闲谈]拍PG =〉DA VINCI CODE 大傻_ 2011-7-3 1/1187 snowrider 2011-7-3 14:15
  [放炮]Push DANG, I am positive aimei 2011-7-5 1/1187 aimei 2011-7-5 11:42
  [原创]O8 is a SOB ... now what? not4weak 2011-8-4 0/1187 not4weak 2011-8-4 14:24
  [放炮]真小强,强 好酒 2013-5-31 2/1187 freesia 2013-5-31 10:39
  [闲谈]棋之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9-12 3/1187 seafood 2011-9-12 22:29
  [转贴]Breaking news!!! not4weak 2012-6-19 0/1187 not4weak 2012-6-19 20:09
  [闲谈]有没有人告诉你------陈楚生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10-13 2/1187 西门吹雪 2011-10-13 22:39
  [闲谈]抛一笔,下摊用了滴题 not4weak 2012-1-6 4/1187 wxp 2012-1-6 15:17
  [放炮]主席的PCLN 嘎厉害 aimei 2012-4-5 3/1187 snowrider 2012-4-5 11:28
  [转贴]给你一个故事,希望你能喜欢这个故事并希望它能为你带来好运。 aimei 2012-4-12 0/1187 aimei 2012-4-12 20:05
  [闲谈]Yahoo头条:Markets Plummet After Obama Victory Puts ‘Fiscal Cliff’ in Focus tfmegatron 2012-11-7 3/1187 thendara 2012-11-7 17:08
  [闲谈]FB 被 LNKD 拖下水了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24 4/1187 tfmegatron 2012-5-24 11:50
  [放炮]中国又降息了 aimei 2012-7-5 0/1187 aimei 2012-7-5 21:33
  [闲谈]如果明天要涨,必须拉起IBM, CAT not4weak 2012-7-24 2/1187 shi333 2012-7-25 00:47
  [闲谈]看来今天要中举了哈 图片附件 kami2008 2012-8-31 7/1187 CoolMax 2012-8-31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