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97.60 7,358.49 7,419.08 7,323.50 +39.38 +0.5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公告]Crude oil stays above $101 in electronic trade aimei 2011-12-6 0/1183 aimei 2011-12-6 23:12
  [闲谈]凹巴马为了选举什么都做? not4weak 2012-2-6 3/1183 何鸿燊 2012-2-6 16:12
  [闲谈]现在long沉鱼落雁股和short大盘二腿是非常好的策略 tfmegatron 2012-3-21 2/1183 NYQ 2012-3-21 10:54
  [闲谈]今天会不会破50线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10 5/1183 not4weak 2012-4-10 11:13
  [放炮]$vix shooting star aimei 2012-5-23 2/1183 knock 2012-5-23 17:56
  [闲谈]阿黄今天不给力啊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25 2/1183 黄道吉日 2012-5-25 16:31
  [闲谈]又高升,不到大跌的时候 好酒 2013-1-27 1/1183 aimei 2013-1-27 21:37
  [放炮]6th Hindenburg Omen In 6 Days Sends Stocks Slumping aimei 2013-8-16 1/1183 larawu 2013-8-18 23:18
  [闲谈]金子 not4weak 2014-1-17 2/1183 not4weak 2014-1-17 14:37
  [闲谈]一月以来跌了就买, 今天不知道 not4weak 2014-1-13 2/1183 aimei 2014-1-13 15:11
  [放炮]Dollar up against yen on prospect of further taper aimei 2014-1-21 0/1183 aimei 2014-1-21 10:29
  [闲谈]听说有人转来,特来看看, 牛马风 2014-8-5 0/1183 牛马风 2014-8-5 14:59
  [闲谈]杀关 水明善 2014-10-15 0/1183 水明善 2014-10-15 14:35
  [闲谈]不要盲目乐观,淡定 帖子被加分 +8 好酒 2012-6-5 2/1182 無心風月 2012-6-6 13:41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苹果高层地震的玄机 cellphone 2012-11-3 0/1182 cellphone 2012-11-3 00:19
  [闲谈]1313买的妞妞现在很酸 not4weak 2011-2-25 0/1182 not4weak 2011-2-25 10:54
  [闲谈]这里很关键了,这里是期指和VIX的馍馍处 tfmegatron 2011-3-11 2/1182 西门吹雪 2011-3-11 14:42
  [闲谈]日本这一震,将把市场送上新高!!!熊熊彻底可以洗洗睡了。。。 tfmegatron 2011-4-7 0/1182 tfmegatron 2011-4-7 11:07
  [闲谈]调整什么时候到底? yijianmei 2011-6-3 3/1182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3 15:44
  [放炮]资产总额:22529亿2513万元 MaJiang 2012-6-8 2/1182 MaJiang 2012-6-8 21:09
  [闲谈]空一笔试试水温 not4weak 2013-7-10 1/1182 aimei 2013-7-10 12:27
  [闲谈]看来今天500+,甚至600+ tfmegatron 2011-8-11 3/1182 snowrider 2011-8-11 16:30
  [闲谈]Most bullish ever BigFool 2011-9-22 2/1182 not4weak 2011-9-27 22:11
  [闲谈]what happened on DANG? liz2004ny 2011-10-11 4/1182 liz2004ny 2011-10-11 14:10
  [原创]叹息一声,那根针就出不来了呢? not4weak 2011-11-23 0/1182 not4weak 2011-11-23 20:15
  [转贴]Hopes Grow for Return to Confidence in Europe aimei 2011-12-8 1/1182 aimei 2011-12-8 07:55
  [闲谈]ISRG 亏了 Brainteaser 2012-1-19 4/1182 wxp 2012-1-19 17:49
  [放炮]我饱饱了, 不想睡了 aimei 2012-1-20 2/1182 aimei 2012-1-20 15:53
  [闲谈]严重摸顶了。 图片附件 何鸿燊 2012-2-24 2/1182 何鸿燊 2012-2-24 17:44
  [闲谈]要回了 aimei 2012-3-5 5/1182 西门吹雪 2012-3-5 12:12
  [原创]华巴,你看我的策略如何啊? not4weak 2012-4-4 0/1182 not4weak 2012-4-4 22:08
  [闲谈]V, MA, 。。。新高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5 4/1182 tfmegatron 2012-4-5 15:30
  [闲谈]这几天费事不可里面全是毕业照啊,烦人 not4weak 2012-5-27 2/1182 not4weak 2012-5-27 21:07
  [放炮]OMG, GOOG aimei 2012-9-24 4/1182 aimei 2012-9-24 13:02
  [闲谈]牛呼?熊呼? Nage 2013-1-9 2/1182 seafood 2013-1-9 15:21
[放炮]楚汉传奇MV之为爱而生 aimei 2013-1-11 0/1182 aimei 2013-1-11 21:17
  [放炮]参加比赛的 aimei 2013-5-13 2/1182 aimei 2013-5-13 16:22
  [闲谈]熊,熊,熊, 曲项向天歌,熊毛浮绿水, 红掌拨清波! aimei 2013-5-16 4/1182 西门吹雪 2013-5-16 11:41
  [闲谈]股票5不炒 风吹 2014-6-19 0/1182 风吹 2014-6-19 01:18
  [闲谈]钱的价格 风吹 2014-8-8 7/1182 fortune1212 2014-8-8 15:01
  [闲谈]MBLY 太疯了 雨后 2014-9-9 1/1182 aimei 2014-9-9 12:56
  [闲谈]21.88呢? 1996呢? 读读书 2015-1-20 2/1182 读读书 2013-1-20 14:07
  [闲谈]目前的整数点关口:DOW 13000,NAZ 3000, SPX 1400 tfmegatron 2012-2-17 3/1181 好酒 2012-2-17 15:40
  [闲谈]这样的手势表明抱了个桶吗? not4weak 2013-7-16 2/1181 秂忢空 2013-7-16 23:56
  [闲谈]hot group (stocks) @9:40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5-17 0/1181 farshine 2011-5-17 09:43
  [放炮]Asian Shares End Mixed; Banks Pull Down China, HK dvork 2011-6-9 0/1181 dvork 2011-6-9 13:44
  [闲谈]那,你看看,旗帜又暴跌 棋王 2011-8-5 1/1181 西门吹雪 2011-8-5 00:12
  [闲谈]明天很重要,非常重要 tfmegatron 2011-9-26 2/1181 何鸿燊 2011-9-26 19:05
  [原创]欧洲银行 not4weak 2011-10-13 0/1181 not4weak 2011-10-13 13:54
  [闲谈]真替MF感到不值。。。 seagal 2011-11-2 2/1181 seagal 2011-11-2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