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想抢反弹的想法真是害人哪! 小树林 2012-5-3 2/1177 小树林 2012-5-3 12:11
  [闲谈]I am thankful, being promoted ~o` ::::::::::D aimei 2011-6-16 0/1177 aimei 2011-6-16 16:58
  [放炮]Breaking NEWS, Euro markets in RED SEA aimei 2011-7-14 1/1177 tfmegatron 2011-7-14 11:53
  [闲谈]热烈庆祝GOOG第二个孤岛时代到来。。。 seagal 2011-7-14 0/1177 seagal 2011-7-14 17:01
  [放炮]市场反弹了goog居然是新低? 秋之皓月 2011-8-16 1/1177 not4weak 2011-8-16 12:40
  [闲谈]又到了小威主持的和熊霸天小盆友谈心的节目了,今天的曲目《中国功夫》 tfmegatron 2011-9-15 3/1177 双木小王子 2011-9-15 21:28
  [闲谈]呵呵,笑笑总可以把 tfmegatron 2011-9-19 4/1177 not4weak 2011-9-19 12:11
  [原创]西门,15点了,抛 not4weak 2011-9-22 2/1177 西门吹雪 2011-9-22 12:23
  [闲谈]打了半瓶酱油 棋王 2011-10-14 3/1177 黄道吉日 2011-10-14 16:33
  [闲谈]NFLX 今年涨了很多,可是买NFLX的估计也没搞到 not4weak 2012-1-9 3/1177 seafood 2012-1-9 23:39
  [放炮]最好来个海底探针, 就一秒 aimei 2012-1-5 2/1177 aimei 2012-1-5 17:54
  [放炮]$SPX weekly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-1-29 1/1177 oldfox 2012-1-29 13:57
  [讨论]明天应该开门红 好酒 2012-1-31 0/1177 好酒 2012-1-31 23:22
  [放炮]pcln 很贵 aimei 2012-5-9 2/1177 aimei 2012-5-9 14:36
  [闲谈]啊?这几天没怎么看,苹果AAPL都613一股了!? not4weak 2012-7-9 3/1177 not4weak 2012-7-10 08:49
  [放炮]上海股指今年年底前跌破2000 好酒 2012-9-26 0/1177 好酒 2012-9-26 23:14
  [闲谈]通胀已经飞起来了 好酒 2012-12-14 3/1177 好酒 2012-12-14 12:06
  [放炮]You see market is red at this moment Nage 2013-1-16 1/1177 wsjboy 2013-1-16 12:13
[放炮]cc please and nice weekend YYBers aimei 2013-4-5 1/1177 seafood 2013-4-5 16:32
  [闲谈]BBY 还能空么? 大礼 not4weak 2014-1-17 2/1177 not4weak 2014-1-17 20:09
  [闲谈]错过了 雨后 2014-8-29 2/1177 雨后 2014-8-29 12:34
  [闲谈]from two days ago, lower high and lower low formed 重新再测试 2012-12-5 5/1176 aimei 2012-12-5 13:18
  [闲谈]amzn 暴涨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26 3/1176 aimei 2012-4-26 16:44
  [闲谈]周五是诱多,今天是诱空,等牛熊都晕了,明后天就da moon tfmegatron 2011-3-14 0/1176 tfmegatron 2011-3-14 12:10
  [转贴]心情 not4weak 2012-5-5 1/1176 aimei 2012-5-5 14:49
  [放炮]YELP aimei 2013-7-15 2/1176 西门吹雪 2013-7-15 11:05
  [闲谈]Bulls welcome the sell-off in commodities! 大傻 2011-5-5 1/1176 not4weak 2011-5-5 11:28
  [闲谈]四妹,是个高人,别看他整天装傻 tfmegatron 2011-7-8 1/1176 西门吹雪 2011-7-8 14:24
  [闲谈]明天 棋王 2011-9-1 2/1176 棋王 2011-9-1 20:24
  [放炮]玩的就是让人不相信 sniffer 2011-9-14 1/1176 aimei 2011-9-14 09:10
  [放炮]Will MM be lower tone tomorrow?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9-29 4/1176 aimei 2011-9-30 10:26
  [闲谈]杀!杀人啦!亮底牌,是黑桃A~~ tfmegatron 2011-10-7 3/1176 aimei 2011-10-7 10:09
  [放炮]老秋 sniffer 2011-10-17 2/1176 sniffer 2011-10-17 15:53
  [原创]China should stop trading with US $ from now on not4weak 2012-1-25 0/1176 not4weak 2012-1-25 20:10
  [闲谈]When is due day for tax return? aimei 2012-4-12 6/1176 aimei 2012-4-12 13:33
  [放炮]买掉,买反指了 好酒 2012-5-25 2/1176 SuanC 2012-5-25 11:01
  [闲谈]十八大 seafood 2012-11-27 2/1176 sniffer 2012-11-28 01:10
  [讨论]明天谁有空给讲讲LIBOR的丑闻,还有MEDICAID not4weak 2012-7-12 0/1176 not4weak 2012-7-12 23:16
  [转贴]17日午盘分析:市场风格再度转换 资金弃消费股进周期股 aimei 2012-7-17 0/1176 aimei 2012-7-17 00:53
  [闲谈]俺买了一点,堵住牛的去路!!!! tfmegatron 2012-9-24 2/1176 aimei 2012-9-24 12:25
  [放炮]GOOG conf call imminent aimei 2012-10-18 2/1176 CoolMax 2012-10-18 17:10
  [闲谈]滑雪能滑的最陡的山坡是多少度? not4weak 2013-2-3 1/1176 MaJiang 2013-2-4 01:08
  [闲谈]PCLN down aimei 2013-5-9 2/1176 西门吹雪 2013-5-9 16:17
  [闲谈]中概疯了! tfmegatron 2013-5-10 2/1176 西门吹雪 2013-5-10 14:40
  [闲谈]散户在老秋的带领下 重新再测试 2013-10-17 1/1176 祥云 2013-10-18 00:28
  [放炮]今天高点可能过了 aimei 2014-8-26 1/1176 tianfangye 2014-8-26 13:08
  [放炮]Here's How Much A Gallon Of Gas Costs Across The Country aimei 2014-8-29 0/1176 aimei 2014-8-29 12:49
  [闲谈]报表 风吹 2014-8-29 0/1176 风吹 2014-8-29 19:42
  [转贴]美国邮政服务2011财年净亏损51亿美元 day_trade 2011-11-15 0/1175 day_trade 2011-11-15 23:05
  [闲谈]Snowrider被异地调动了? 战略者 2012-3-13 4/1175 snowrider 2012-3-13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