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8.01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21 0.0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四妹,是个高人,别看他整天装傻 tfmegatron 2011-7-8 1/1174 西门吹雪 2011-7-8 14:24
  [闲谈]再过几天,偶们把熊家堡踏平,嘿嘿,远处传来冷笑声 tfmegatron 2011-7-27 1/1174 西门吹雪 2011-7-27 16:22
  [闲谈]好玩吧,昨天加今天多少点了? 只要。。。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9-7 2/1174 wyemlyy 2011-9-7 18:20
  [原创]第一次空错了 not4weak 2011-9-8 0/1174 not4weak 2011-9-8 14:04
[闲谈]步步惊心 aimei 2011-9-29 2/1174 黄道吉日 2011-10-3 16:47
  [闲谈]LISTENING : DREAM, FUNNY aimei 2011-12-4 4/1174 aimei 2011-12-4 22:23
  [闲谈]今年死皮也许跌不到700了 not4weak 2012-1-9 2/1174 not4weak 2012-1-9 15:30
  [放炮]$SPX weekly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-1-29 1/1174 oldfox 2012-1-29 13:57
  [闲谈]老夫也没闲着,看中了很多牛股,就等时机一到,全仓杀入,厚厚! +1 tfmegatron 2012-2-23 2/1174 farshine 2012-2-23 17:08
  [闲谈]Could u please share CNBC online TV link aimei 2012-3-19 6/1174 西门吹雪 2012-3-19 17:32
  [转贴]Hero JetBlue Passenger Put Unruly Pilot in Chokehold not4weak 2012-3-28 0/1174 not4weak 2012-3-28 00:00
  [闲谈]When is due day for tax return? aimei 2012-4-12 6/1174 aimei 2012-4-12 13:33
  [讨论]2013 年开始,LT的投资税收将上涨3.8% kindle 2012-6-30 0/1174 kindle 2012-6-30 20:25
  [闲谈]十八大 seafood 2012-11-27 2/1174 sniffer 2012-11-28 01:10
  [转贴]17日午盘分析:市场风格再度转换 资金弃消费股进周期股 aimei 2012-7-17 0/1174 aimei 2012-7-17 00:53
  [闲谈]俺买了一点,堵住牛的去路!!!! tfmegatron 2012-9-24 2/1174 aimei 2012-9-24 12:25
  [放炮]青一色 :) aimei 2012-10-15 0/1174 aimei 2012-10-15 08:57
  [放炮]又是 VIX 大盘一道跌 aimei 2013-4-8 1/1174 aimei 2013-4-8 11:57
  [放炮]MQP aimei 2013-4-21 0/1174 aimei 2013-4-21 12:29
  [放炮]Set loss in August aimei 2013-8-30 1/1174 祥云 2013-8-30 09:47
  [闲谈]又倒一地 好酒 2013-10-8 1/1174 tfmegatron 2013-10-8 12:50
  [闲谈]不激动, 买少了 not4weak 2013-10-10 1/1174 sniffer 2013-10-10 17:04
  [闲谈]This is ... kindle 2014-2-23 1/1174 祥云 2014-2-23 14:20
  [闲谈]csiq 风吹 2014-8-20 2/1174 backup 2014-8-20 20:54
  [闲谈]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2-6-5 4/1173 西门吹雪 2012-6-5 12:47
  [闲谈]开会回来了,怎么又搞了个小double top,真是啃跌哈 tfmegatron 2012-5-10 2/1173 aimei 2012-5-10 15:53
  [闲谈]主席出水了? youyouqq 2011-2-23 0/1173 youyouqq 2011-2-23 15:23
  [闲谈]SPX还是绿的 youyouqq 2011-2-28 0/1173 youyouqq 2011-2-28 14:48
  [闲谈]现在很少看到熊熊在盼望啥,倒是妞妞天天在期盼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3-10 0/1173 sweettomato 2011-3-10 18:15
  [放炮]想抢反弹的想法真是害人哪! 小树林 2012-5-3 2/1173 小树林 2012-5-3 12:11
  [闲谈]打过长江去,对熊寇最后一战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23 1/1173 西门吹雪 2011-6-23 10:32
  [原创]本光头把人又骗出来了全杀 not4weak 2012-6-1 0/1173 not4weak 2012-6-1 14:15
  [放炮]老秋为何近日老再睡觉 sniffer 2011-8-16 2/1173 sniffer 2011-8-16 10:40
  [闲谈]D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9-6 4/1173 dvork 2011-9-6 14:17
  [闲谈]其实今天大盘走的并不弱 棋王 2011-9-12 4/1173 西门吹雪 2011-9-12 15:52
  [放炮]庆幸关了 aimei 2013-6-7 2/1173 aimei 2013-6-7 15:36
  [放炮]Will MM be lower tone tomorrow?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9-29 4/1173 aimei 2011-9-30 10:26
  [讨论]既然2012晃动大,就不要短炒了 好酒 2011-12-27 0/1173 好酒 2011-12-27 21:53
  [闲谈]Just a Baby Reindeer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-2-4 3/1173 sakuradai 2012-2-5 00:09
  [放炮]apple buys 10 billion its shares back aimei 2012-3-19 4/1173 aimei 2012-3-19 10:50
  [闲谈]Is 12345678 wonder MM? tfmegatron 2012-4-12 5/1173 黄道吉日 2012-4-12 17:46
  [放炮]pcln 很贵 aimei 2012-5-9 2/1173 aimei 2012-5-9 14:36
  [放炮]买掉,买反指了 好酒 2012-5-25 2/1173 SuanC 2012-5-25 11:01
  [闲谈]呐,同学们,一定要习惯斗鸡的生活!每天都斗一点,每天都斗不够!带上斗鸡私奔~~ tfmegatron 2012-10-3 1/1173 aimei 2012-10-3 12:43
  [转贴]瑞银瑞信拟大幅裁员人数最高可达7000 cellphone 2012-10-21 0/1173 cellphone 2012-10-21 22:09
  [放炮]下周交易量变小,总体上升 好酒 2012-12-23 2/1173 好酒 2012-12-24 00:26
  [闲谈]1440, I am coming, 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2-12-31 1/1173 aimei 2012-12-31 16:04
  [闲谈]market makers should be eliminated not4weak 2013-2-5 1/1173 aimei 2013-2-5 11:59
  [放炮]很无聊的股市 aimei 2013-4-24 0/1173 aimei 2013-4-24 12:02
  [放炮]At this point aimei 2013-8-16 3/1173 larawu 2013-8-18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