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97.40 7,358.49 7,419.08 7,323.50 +39.18 +0.53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俺买了一点,堵住牛的去路!!!! tfmegatron 2012-9-24 2/1172 aimei 2012-9-24 12:25
  [放炮]GOP Moves to Suspend Debt Ceiling Until May saraa 2013-1-23 1/1172 好酒 2013-1-24 00:37
  [闲谈]market makers should be eliminated not4weak 2013-2-5 1/1172 aimei 2013-2-5 11:59
  [放炮]很无聊的股市 aimei 2013-4-24 0/1172 aimei 2013-4-24 12:02
  [闲谈]10-year bond is crucial - 2.90% must not be broken not4weak 2013-8-20 1/1172 aimei 2013-8-20 22:52
  [闲谈]散户在老秋的带领下 重新再测试 2013-10-17 1/1172 祥云 2013-10-18 00:28
  [闲谈]This is ... kindle 2014-2-23 1/1172 祥云 2014-2-23 14:20
  [闲谈]换仓 风吹 2014-7-23 1/1172 jasmine06 2014-7-23 15:14
  [闲谈]SPX还是绿的 youyouqq 2011-2-28 0/1171 youyouqq 2011-2-28 14:48
  [闲谈]《华容道》 tfmegatron 2011-3-11 1/1171 sniffer 2011-3-11 13:33
  [闲谈]GEE GEE GEE GEE!!!!! only 3 points away to photo show tfmegatron 2011-4-26 2/1171 farshine 2011-4-26 10:10
  [闲谈]这市场涨得有点人神共愤了! tfmegatron 2011-7-1 2/1171 西门吹雪 2011-7-1 13:59
  [闲谈]唉!无聊的DTer们,盘内不跑盘后跑 重新再测试 2011-7-11 0/1171 重新再测试 2011-7-11 22:25
  [闲谈]继小新之后,今天小白突破棋型压力线,吼! tfmegatron 2011-9-14 3/1171 棋王 2011-9-14 11:28
  [放炮]GREEN GREEN Day aimei 2011-9-14 3/1171 aimei 2011-9-14 14:26
  [原创]The Greeks are performing well ahead of the conference not4weak 2011-10-20 0/1171 not4weak 2011-10-20 12:54
  [原创]1183破了很不吉利 not4weak 2011-11-22 0/1171 not4weak 2011-11-22 14:52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3/1171 snowrider 2011-12-2 19:03
  [闲谈]Is 12345678 wonder MM? tfmegatron 2012-4-12 5/1171 黄道吉日 2012-4-12 17:46
  [放炮]买掉,买反指了 好酒 2012-5-25 2/1171 SuanC 2012-5-25 11:01
  [闲谈]啊哈哈哈,小布什是个人才啊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7-9 2/1171 ice8595 2012-7-9 16:16
  [闲谈]下周不会跌很多 好酒 2012-10-21 3/1171 aimei 2012-10-21 20:57
  [放炮]下周交易量变小,总体上升 好酒 2012-12-23 2/1171 好酒 2012-12-24 00:26
[放炮]明天就低开高走, 牛熊都有机会,  aimei 2013-4-17 0/1171 aimei 2013-4-17 18:26
  [闲谈]熊熊们 zhangamy 2014-3-17 5/1171 tfmegatron 2014-3-17 13:31
  [闲谈]noah 风吹 2014-3-18 2/1171 aimei 2014-3-18 14:34
  [闲谈]通胀是米国抵赖外债的办法 not4weak 2014-4-15 2/1171 jj0120 2014-4-15 09:06
  [闲谈]警告熊熊,这个市场还是姓牛! tfmegatron 2011-3-3 0/1170 tfmegatron 2011-3-3 16:13
  [闲谈]小威一买市场就跌? 今天买进吧 not4weak 2012-2-17 3/1170 好酒 2012-2-17 09:49
  [闲谈]one more push plz aimei 2012-5-1 6/1170 sniffer 2012-5-1 15:06
  [闲谈]大盘状况很理想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2-23 0/1170 sweettomato 2011-2-23 12:05
  [闲谈]《倾国倾城》 tfmegatron 2011-3-30 0/1170 tfmegatron 2011-3-30 23:55
  [闲谈]6月29日,变形金刚3之月黑风高,大家要去捧场啊! tfmegatron 2011-6-12 1/1170 西门吹雪 2011-6-13 00:12
  [转贴]upcoming earnings season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1-6-16 0/1170 not4weak 2011-6-16 21:33
  [闲谈]一哈.............升龙霸..........! 棋王 2011-6-23 2/1170 seafood 2011-6-23 15:23
  [放炮]GMCR is 88.16 now aimei 2011-7-27 1/1170 怒尊 2011-7-27 14:38
  [原创]金融股又全被拉下来了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9-29 0/1170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9-29 14:12
  [闲谈]市场的确非常牛X。。。 seagal 2011-11-23 2/1170 seagal 2011-11-23 11:26
  [放炮]apple buys 10 billion its shares back aimei 2012-3-19 4/1170 aimei 2012-3-19 10:50
  [闲谈]周杰伦--《夜曲》 tfmegatron 2012-3-13 6/1170 西门吹雪 2012-3-13 00:51
  [闲谈]AAPL ipad3 runs 12 degrees hotter than previous model, this is bad news tfmegatron 2012-3-20 3/1170 snowrider 2012-3-20 15:25
  [转贴]下周消息面 not4weak 2012-3-30 0/1170 not4weak 2012-3-30 21:17
  [闲谈]你看我,又出水了 not4weak 2012-4-4 3/1170 snowrider 2012-4-4 15:25
  [闲谈]想念黄老泻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5 3/1170 tfmegatron 2012-4-5 12:49
  [放炮]My thoughts 重新再测试 2012-5-9 2/1170 farshine 2012-5-9 14:22
  [转贴]17日午盘分析:市场风格再度转换 资金弃消费股进周期股 aimei 2012-7-17 0/1170 aimei 2012-7-17 00:53
[闲谈]Now, I am happy aimei 2012-9-28 2/1170 aimei 2012-9-28 15:46
  [放炮]红了, 主席来拉风 aimei 2013-9-20 0/1170 aimei 2013-9-20 11:30
[闲谈]周末愉快 aimei 2013-12-27 2/1170 Vanbj 2013-12-27 22:40
  [放炮]风吹老大 五个维度 在上面 aimei 2014-3-11 0/1170 aimei 2014-3-11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