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9.22 7,358.49 7,419.08 7,323.50 +11.00 +0.1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又去163 aimei 2013-6-11 2/1168 aimei 2013-6-11 09:26
  [闲谈]AAPL waterfall... seagal 2011-10-4 3/1168 黄道吉日 2011-10-4 17:33
  [公告]SP to put German, France on crediteatch, negative aimei 2011-12-5 0/1168 aimei 2011-12-5 14:55
  [放炮]volume light aimei 2011-12-23 1/1168 西门吹雪 2011-12-23 16:20
  [放炮]小心,苹果落地时 好酒 2012-3-16 1/1168 snowrider 2012-3-16 09:47
  [闲谈]Mar 26盘感 tfmegatron 2012-3-26 3/1168 西门吹雪 2012-3-26 11:36
  [闲谈]厚厚! tfmegatron 2012-5-21 2/1168 aimei 2012-5-21 18:28
  [闲谈]黄种人———越动荡越勇敢!!! 帖子被加分 victor101 2012-9-19 2/1168 victor101 2012-9-19 17:47
  [闲谈]Interesting Phenomenon ranchgirl 2012-12-20 3/1168 aimei 2012-12-20 16:07
  [放炮]不怕,牛市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 好酒 2013-1-9 1/1168 aimei 2013-1-9 19:46
  [放炮]Dell premarket volume at 5 mln shares aimei 2013-1-15 1/1168 aimei 2013-1-15 10:22
  [闲谈]未来刚才大跌了 not4weak 2013-10-10 1/1168 祥云 2013-10-11 00:58
  [闲谈]茶叶党说了,道不跌3000点别谈! not4weak 2013-10-15 0/1168 not4weak 2013-10-15 14:48
  [闲谈]那指基本被谷歌托起, 谷歌如果把苹挤垮i not4weak 2014-2-18 1/1168 womeiwenhua 2014-2-18 13:23
  [闲谈]希望你们认真看看 风吹 2014-3-12 1/1168 aimei 2014-3-12 21:14
  [闲谈]微软最近销量不错, 看来会有一个高潮 not4weak 2014-4-18 0/1168 not4weak 2014-4-18 23:43
  [闲谈]关键时刻到了 not4weak 2014-6-30 0/1168 not4weak 2014-6-30 09:47
  [闲谈]起! not4weak 2014-7-31 2/1168 tianfangye 2014-7-31 10:16
  [闲谈]卸任引发重庆板块大跳水 主力巨资出逃 not4weak 2012-3-15 2/1167 38557937 2012-3-15 20:30
  [放炮]Now, INTC is oversold aimei 2012-9-7 3/1167 黄老泻 2012-9-8 11:52
  [讨论]Cliff是个大屁 好酒 2012-12-9 0/1167 好酒 2012-12-9 22:40
  [转贴]美众院议长:财政悬崖谈判尚无任何进展 cellphone 2012-12-9 2/1167 Nage 2012-12-10 11:24
  [闲谈]AAPL股价不能健康发展,因为是个同学基本上都有苹果,人多勿往撒 tfmegatron 2012-4-30 2/1167 tfmegatron 2012-5-4 12:25
  [闲谈]WSLZ! JBLQ! tfmegatron 2011-3-17 0/1167 tfmegatron 2011-3-17 09:45
  [闲谈]NFLX明日接着跌? not4weak 2011-4-26 1/1167 not4weak 2011-4-26 13:55
  [闲谈]gap up/gap down pre market 0523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5-23 1/1167 aimei 2011-5-23 09:39
  [闲谈]extremem weakness in tech 大傻 2011-6-17 2/1167 大傻 2011-6-21 10:10
  [闲谈]转:沙特股市对标普下调评级的反应:下跌5.5% seagal 2011-8-6 0/1167 seagal 2011-8-6 21:49
  [闲谈]股市生存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1-8-26 2/1167 snowrider 2011-8-26 12:23
  [放炮]Sld some ZSL to get cash aimei 2011-9-12 2/1167 aimei 2011-9-12 15:48
  [闲谈]要生了,就在这里! tfmegatron 2011-9-9 2/1167 棋王 2011-9-9 14:50
  [转贴]Euro rises after report of upcoming G-20 remarks dvork 2011-9-23 0/1167 dvork 2011-9-23 01:55
  [闲谈]开始冲击阻力,把俺的八角炮抬上来,向上轰!!! tfmegatron 2011-10-5 2/1167 seafood 2011-10-5 14:19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3/1167 黄道吉日 2011-12-2 12:58
  [闲谈]连续剧--《雪骑和捣乱的前世今生》 tfmegatron 2012-1-3 3/1167 棋王 2012-1-3 15:10
  [闲谈]Robot Avatar Brushes Cat Remotely 何鸿燊 2012-1-6 3/1167 西门吹雪 2012-1-6 22:47
  [放炮]有钻 9走 aimei 2012-3-30 1/1167 棋王 2012-3-30 11:32
  [闲谈]你看看,你看看,涨上来10个点了。。。 棋王 2012-5-9 2/1167 tfmegatron 2012-5-9 11:24
  [闲谈]730,老泻加油! tfmegatron 2012-5-9 0/1167 tfmegatron 2012-5-9 16:13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5-16 1/1167 tfmegatron 2012-5-16 02:28
  [放炮]开炸,上大炮 好酒 2012-11-23 3/1167 NYQ 2012-11-23 13:16
  [放炮]open low and go high? aimei 2012-7-30 4/1167 aimei 2012-7-30 10:56
  [转贴]iPhone 5被指几无惊喜:细节均已外泄 cellphone 2012-9-13 0/1167 cellphone 2012-9-13 00:00
  [放炮]哈哈哈, what a Monster aimei 2013-1-24 0/1167 aimei 2013-1-24 11:57
  [放炮]p/c ratio aimei 2013-8-16 1/1167 larawu 2013-8-18 23:15
  [闲谈]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风吹 2014-2-18 1/1167 风云无际 2014-2-18 16:10
  [放炮]我的爷 aimei 2014-3-5 4/1167 aimei 2014-3-5 14:14
  [闲谈]TWTR 风吹 2014-7-24 0/1167 风吹 2014-7-24 13:40
  [闲谈]今日大涨,大千的置顶! 钢铁牛 2014-8-13 1/1167 aimei 2014-8-13 12:18
  [闲谈]AMZN选择暴涨乐 tfmegatron 2012-4-26 3/1166 棋王 2012-4-26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