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牛眼看牛,熊眼眼熊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9-19 4/1161 棋王 2012-9-19 14:33
  [放炮]oil slides but market is up anyway aimei 2012-9-19 2/1161 aimei 2012-9-19 15:07
  [闲谈]牛牛乏力了 aimei 2012-9-26 2/1161 aimei 2012-9-26 14:57
  [放炮]今天 建房不好 aimei 2012-9-26 0/1161 aimei 2012-9-26 13:46
  [放炮]Fighting here, her we are fighting aimei 2013-4-17 1/1161 oldfox 2013-4-17 13:14
  [闲谈]我也看空LINKEDIN 风吹 2014-2-13 1/1161 aimei 2014-2-13 13:28
  [闲谈]空 空 空! 熊熊已经投降了! not4weak 2014-2-14 0/1161 not4weak 2014-2-14 16:53
  [闲谈]这周还是可能新高的撒,就15点了 tfmegatron 2011-3-3 0/1160 tfmegatron 2011-3-3 17:46
  [放炮]DT了SOHU,走了 好酒 2012-2-10 2/1160 好酒 2012-2-10 14:43
  [放炮]ER season really makes ppl releasing adrenaline aimei 2012-4-24 2/1160 aimei 2012-4-24 16:47
  [闲谈]华尔街密码:666*2=1332 tfmegatron 2011-4-28 1/1160 yijianmei 2011-4-28 12:14
  [闲谈]让空头发抖把,哈哈 tfmegatron 2011-7-14 1/1160 not4weak 2011-7-14 16:07
  [闲谈]bye, Dear friends, Good luck 2 U all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7-28 1/1160 西门吹雪 2011-7-28 17:16
  [闲谈]其实很简单,昨天,前天,大前天的日内走势都是一样,今天当然要变阵 tfmegatron 2011-8-23 3/1160 st168 2011-8-23 16:48
  [闲谈]周五,搞这么大干什么? not4weak 2011-9-9 2/1160 何鸿燊 2011-9-9 12:04
  [闲谈]记住啊,NAZ 2477, QQQ 53.31 tfmegatron 2011-9-9 2/1160 dvork 2011-9-9 22:22
  [放炮]me woke up le aimei 2011-9-27 1/1160 not4weak 2011-9-27 22:09
  [闲谈]海娃,苹果跌掉底,你信不信? not4weak 2011-9-30 2/1160 seagal 2011-9-30 11:12
  [放炮]IBM looks good, set Niu tone tomorrow aimei 2011-10-17 2/1160 aimei 2011-10-17 16:20
  [放炮]morning aimei 2011-10-19 1/1160 西门吹雪 2011-10-19 09:06
  [闲谈]NFLX 真是没救了 帖子被加分 yijianmei 2011-11-30 2/1160 yijianmei 2011-11-30 20:19
  [放炮]omg, buy banks today aimei 2011-12-9 4/1160 aimei 2011-12-9 11:07
  [闲谈]牛牛爽了木有?差不多就可以了撒,俺要空了啊! tfmegatron 2011-12-23 2/1160 西门吹雪 2011-12-23 14:03
  [闲谈]Breaking News: Fed extends low interest rates to late 2014 tfmegatron 2012-1-25 4/1160 tfmegatron 2012-1-25 14:01
  [闲谈]3:30pm,割肉时间到,看看多少牛牛自觉地割肉! tfmegatron 2012-3-6 4/1160 西门吹雪 2012-3-6 17:03
  [转贴]Earnings on Tap: Johnson & Johnson dvork 2012-4-17 1/1160 not4weak 2012-4-17 08:52
  [绝望]ouch SPY aimei 2012-7-12 0/1160 aimei 2012-7-12 13:13
  [放炮]我不买 aimei 2013-4-10 2/1160 aimei 2013-4-10 12:45
  [放炮]哲学的批判 风吹 2013-11-30 1/1160 好酒 2013-11-30 11:16
  [闲谈]GOOG要在4月3号分股了 womeiwenhua 2014-1-31 3/1160 沁颍 2014-1-31 10:44
  [闲谈]人那? 主席 aimei 2014-2-10 2/1160 祥云 2014-2-10 15:10
  [闲谈]微博上ipo, WB not4weak 2014-4-14 2/1160 aimei 2014-4-14 19:52
  [闲谈]风险控制 风吹 2014-8-13 2/1160 风吹 2014-8-13 17:02
  [闲谈]油,气进行时 - [阅读权限 10]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2  ...2345 tianfangye 2015-2-19 63/1160 tianfangye 2015-4-2 10:48
  [闲谈]空nflx???? not4weak 2012-2-13 4/1159 aimei 2012-2-13 21:13
  [闲谈]Wait ... wait .. why the selloff? not4weak 2011-5-19 1/1159 farshine 2011-5-19 11:28
  [闲谈]短期还没爹够 大傻 2011-5-24 0/1159 大傻 2011-5-24 18:56
  [闲谈]《关云长》雷人台词 tfmegatron 2011-6-15 0/1159 tfmegatron 2011-6-15 13:02
  [闲谈]小薇,不要有情绪,其实你也知道: sweettomato 2011-6-27 1/1159 snowrider 2011-6-27 18:53
  [放炮]Tomorrow, GMCR ER aimei 2011-7-26 0/1159 aimei 2011-7-26 22:10
  [闲谈]酷夏八月,当清晨第一缕阳光越过太平洋,达到日本,ARE YOU READY??? tfmegatron 2011-7-31 1/1159 西门吹雪 2011-7-31 20:23
  [闲谈]哈哈,期指都1132了,熊熊还在里面party,外面的门都锁上了 tfmegatron 2011-8-10 2/1159 熊霸天 2011-8-10 23:54
  [原创]乔布斯应嘎得一诺贝尔奖 老狼 2011-8-25 0/1159 老狼 2011-8-25 06:59
  [闲谈]yhoo  aimei 2012-10-22 3/1159 oldpostdoc 2012-10-22 22:38
  [闲谈]今天收绿,欧了! tfmegatron 2011-9-6 4/1159 西门吹雪 2011-9-6 17:50
  [放炮]给俺涨,往S里涨 棋王 2011-9-7 2/1159 aimei 2011-9-7 11:47
  [原创]市场重要解读 not4weak 2011-9-22 0/1159 not4weak 2011-9-22 10:31
  [放炮]万点一下 sniffer 2011-9-28 2/1159 sniffer 2011-9-28 17:22
  [闲谈]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 tfmegatron 2011-10-5 3/1159 黄道吉日 2011-10-5 13:42
  [闲谈]明天上午11年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,SPX在1111 tfmegatron 2011-11-10 1/1159 怒尊 2011-11-10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