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总算搬完家了,没有老婆在身边的日子真艰难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eagal 2011-9-9 1/1130 棋王 2011-9-9 11:58
  [闲谈]Moody's cuts American capital goods sector outlook 棋王 2011-9-12 2/1130 西门吹雪 2011-9-12 14:32
[原创]明天美股做多: SGY; 今天美股做多: PDC, PVA Bluelight2010 2011-9-26 0/1130 Bluelight2010 2011-9-26 16:23
  [转贴]It's still a traders' market 何鸿燊 2011-10-19 0/1130 何鸿燊 2011-10-19 23:02
[放炮]全球性的大涨,顷刻间就要来。。。 黄道吉日 2011-10-12 0/1130 黄道吉日 2011-10-12 13:54
  [闲谈]也许,当然可能不太大,从现在一直跌到年底了 tfmegatron 2011-10-17 2/1130 farshine 2011-10-17 11:53
  [闲谈]现在打法很简单,从1200开始 tfmegatron 2011-12-16 1/1130 秋之皓月 2011-12-16 19:35
  [闲谈]美国服务质量急剧下降,大家感觉到没有? not4weak 2011-12-23 0/1130 not4weak 2011-12-23 20:58
  [闲谈]介多牛牛,俺孤军奋战,好兄不吃眼前亏! tfmegatron 2012-1-3 3/1130 tfmegatron 2012-1-3 12:54
  [闲谈]现在买涨的风险远远低于买跌的风险了。。。 seagal 2012-1-5 2/1130 阿树 2012-1-5 20:42
  [放炮]Who am I? aimei 2012-1-5 3/1130 aimei 2012-1-5 15:53
  [闲谈]新年之后就有3天涨的还可以,其余时间MM都在装s,从10月4号以来各个swing波段也明显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1-24 2/1130 farshine 2012-1-24 16:58
  [放炮]有没有翻墙sites? aimei 2012-5-8 0/1130 aimei 2012-5-8 22:29
  [放炮]旗帜明显下跌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7-9 1/1130 tfmegatron 2012-7-9 23:47
  [放炮]Nikkei 225 futures up 1.6% at 9,925 after election aimei 2012-12-16 2/1130 cellphone 2012-12-16 21:24
  [闲谈]今天-300? 势头很猛烈 not4weak 2013-12-3 0/1130 not4weak 2013-12-3 15:37
  [闲谈]我靠,这也叫战争。。。 womeiwenhua 2014-3-4 1/1130 tfmegatron 2014-3-4 13:17
  [闲谈]做空的困境 风吹 2014-8-22 0/1130 风吹 2014-8-22 14:45
  [闲谈]怎么又跌了啊? tfmegatron 2011-12-13 3/1129 farshine 2011-12-13 16:24
  [转贴]Friday’s biggest gaining and declining stocks aimei 2012-9-7 0/1129 aimei 2012-9-7 11:09
  [闲谈]饭局 红油抄手 夫妻肺片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5-1 2/1129 aimei 2012-5-4 13:59
  [闲谈]apple doesn't look good though aimei 2012-4-30 3/1129 aimei 2012-4-30 10:37
  [闲谈]来,update一下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21 2/1129 重新再测试 2011-6-21 13:03
  [放炮]Let us see if SPY touching pre high aimei 2011-6-28 0/1129 aimei 2011-6-28 11:56
  [闲谈]f1616, 和很多人一样,1300时他明白要买了,也和很多人一样,,他依然踏空 大傻_ 2011-7-2 0/1129 大傻_ 2011-7-2 00:18
  [闲谈]不必惊慌,现在连从去年9月以来的rally的.382 fibo都没到,还在牛牛掌控之中 tfmegatron 2011-8-2 1/1129 西门吹雪 2011-8-2 12:15
  [闲谈]没啥事可以做了,做空的,踏空的,上车的,都不会动了,大眼瞪小眼看着收day high好了 tfmegatron 2011-9-7 2/1129 aimei 2011-9-7 11:43
  [闲谈]相信军委,相信牛市! tfmegatron 2011-9-26 2/1129 西门吹雪 2011-9-26 08:56
  [原创]今天小试抄底失败,out by stop lost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3 0/112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3 22:37
  [原创]IBM什么时候ER? not4weak 2011-10-13 0/1129 not4weak 2011-10-13 10:11
  [闲谈]是什么样的POWER,冲进疯狂的牛群,抢了10个点? tfmegatron 2011-10-27 2/1129 何鸿燊 2011-10-27 17:06
  [转贴]Tom DeMark Discusses Outlook for U.S. Stocks 何鸿燊 2012-2-21 0/1129 何鸿燊 2012-2-21 19:05
  [闲谈]在这样一个风平浪静的太平盛世,让我们扬帆启航,我们的目标:每天10%+ tfmegatron 2012-2-25 1/1129 西门吹雪 2012-2-25 23:16
  [放炮]none aimei 2012-3-22 3/1129 西门吹雪 2012-3-22 09:05
  [放炮]es 看看 aimei 2012-3-26 3/1129 tfmegatron 2012-3-26 17:13
  [放炮]U.S.: North Korea launches rocket 何鸿燊 2012-4-12 0/1129 何鸿燊 2012-4-12 19:35
  [放炮]喜看瀑布千重浪,遍地英熊下熄烟 banlangen 2012-11-7 0/1129 banlangen 2012-11-7 10:29
  [放炮]Market up regardless of aimei 2012-11-28 0/1129 aimei 2012-11-28 17:31
  [放炮]上证2153 泛红了 aimei 2012-7-16 0/1129 aimei 2012-7-16 22:12
  [闲谈]别的不提,俺的USO全上来了 好酒 2012-7-17 2/1129 aimei 2012-7-17 22:40
  [闲谈]有人运车子去中国吗? aimei 2012-7-18 2/1129 aimei 2012-7-18 21:40
  [闲谈]Possible DOW might reach 13500 not4weak 2012-8-6 2/1129 aimei 2012-8-7 09:20
  [放炮]不得不说 aimei 2012-9-17 0/1129 aimei 2012-9-17 11:19
  [放炮]再进AAPL, 不动了。 好酒 2012-11-16 1/1129 好酒 2012-11-16 13:35
  [放炮]A 股开红吧 aimei 2013-3-25 1/1129 aimei 2013-3-25 21:57
  [闲谈]人造牛市啊, 一跌就有人买, 跟不要钱一样 not4weak 2013-5-20 2/1129 aimei 2013-5-20 16:40
  [闲谈]信息控制 风吹 2014-8-28 0/1129 风吹 2014-8-28 01:29
  [放炮]人哪? come on ~V~ aimei 2012-6-8 1/1128 西门吹雪 2012-6-8 11:13
  [放炮]坏了,股市要去15000 好酒 2012-3-12 2/1128 好酒 2012-3-13 23:22
  [放炮]Green tomorrow aimei 2012-2-14 2/1128 aimei 2012-2-14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