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8.73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+11.24 +0.1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在这样一个风平浪静的太平盛世,让我们扬帆启航,我们的目标:每天10%+ tfmegatron 2012-2-25 1/1131 西门吹雪 2012-2-25 23:16
  [放炮]none aimei 2012-3-22 3/1131 西门吹雪 2012-3-22 09:05
  [放炮]es 看看 aimei 2012-3-26 3/1131 tfmegatron 2012-3-26 17:13
  [放炮]just remind, Ben will speak tomorrow aimei 2012-4-10 2/1131 aimei 2012-4-10 13:04
  [放炮]U.S.: North Korea launches rocket 何鸿燊 2012-4-12 0/1131 何鸿燊 2012-4-12 19:35
  [闲谈]人民万岁,人民万岁,Let's move FORWARD!YES WE CAN! 牛魔王 2012-11-7 1/1131 西门吹雪 2012-11-7 00:55
  [放炮]旗帜明显下跌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7-9 1/1131 tfmegatron 2012-7-9 23:47
  [放炮]前一段就N4w,aimed,好酒。突然冒出这么多朋友来 好酒 2012-8-17 2/1131 aimei 2012-8-17 00:35
  [闲谈]美股国家队出击!剑指1400,吼! tfmegatron 2012-11-16 2/1131 TTYL 2012-11-16 13:16
  [放炮]Nikkei 225 futures up 1.6% at 9,925 after election aimei 2012-12-16 2/1131 cellphone 2012-12-16 21:24
  [放炮]waw 过了 aimei 2013-4-22 1/1131 西门吹雪 2013-4-22 16:52
  [闲谈]风吹不喜欢renn not4weak 2014-1-14 2/1131 aimei 2014-1-14 16:37
  [闲谈]以后一表决就可以独立了 not4weak 2014-3-18 0/1131 not4weak 2014-3-18 08:54
  [闲谈]Ducklings vs. Stairs aimei 2014-6-6 1/1131 aimei 2014-6-6 01:48
  [闲谈]昨天盘后没有空YELP, 风吹 2014-7-31 1/1131 aimei 2014-7-31 12:05
  [放炮]坏了,股市要去15000 好酒 2012-3-12 2/1130 好酒 2012-3-13 23:22
  [放炮]Green tomorrow aimei 2012-2-14 2/1130 aimei 2012-2-14 20:40
  [闲谈]饭局 红油抄手 夫妻肺片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5-1 2/1130 aimei 2012-5-4 13:59
  [闲谈]apple doesn't look good though aimei 2012-4-30 3/1130 aimei 2012-4-30 10:37
  [闲谈]我觉得XLF基本上到底了 大傻 2011-6-1 1/1130 何鸿燊 2011-6-1 23:40
  [放炮]Let us see if SPY touching pre high aimei 2011-6-28 0/1130 aimei 2011-6-28 11:56
  [放炮]P/C ratio is 1.13, what does it mean? aimei 2011-7-6 0/1130 aimei 2011-7-6 12:16
  [闲谈]DELL snowrider 2011-7-19 1/1130 tfmegatron 2011-7-19 18:29
  [放炮]I wnna PMI bad, so FED will have something on the way aimei 2011-8-31 1/1130 not4weak 2011-8-31 09:41
  [闲谈]总算搬完家了,没有老婆在身边的日子真艰难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eagal 2011-9-9 1/1130 棋王 2011-9-9 11:58
[原创]明天美股做多: SGY; 今天美股做多: PDC, PVA Bluelight2010 2011-9-26 0/1130 Bluelight2010 2011-9-26 16:23
  [转贴]It's still a traders' market 何鸿燊 2011-10-19 0/1130 何鸿燊 2011-10-19 23:02
[放炮]全球性的大涨,顷刻间就要来。。。 黄道吉日 2011-10-12 0/1130 黄道吉日 2011-10-12 13:54
  [闲谈]也许,当然可能不太大,从现在一直跌到年底了 tfmegatron 2011-10-17 2/1130 farshine 2011-10-17 11:53
  [放炮]有人跳车了。。。。 棋王 2011-12-19 1/1130 黄道吉日 2011-12-19 19:22
  [闲谈]现在买涨的风险远远低于买跌的风险了。。。 seagal 2012-1-5 2/1130 阿树 2012-1-5 20:42
  [放炮]有没有翻墙sites? aimei 2012-5-8 0/1130 aimei 2012-5-8 22:29
  [闲谈]别的不提,俺的USO全上来了 好酒 2012-7-17 2/1130 aimei 2012-7-17 22:40
  [闲谈]厚厚,这个更好听! tfmegatron 2012-9-28 2/1130 aimei 2012-9-28 11:39
  [转贴]投资大师罗杰斯:伯南克不配当美联储主席 cellphone 2012-10-16 0/1130 cellphone 2012-10-16 23:38
  [放炮]A 股开红吧 aimei 2013-3-25 1/1130 aimei 2013-3-25 21:57
  [放炮]A 股 要开盘了 aimei 2013-4-22 4/1130 aimei 2013-4-22 23:19
  [闲谈]人造牛市啊, 一跌就有人买, 跟不要钱一样 not4weak 2013-5-20 2/1130 aimei 2013-5-20 16:40
  [闲谈]今天-300? 势头很猛烈 not4weak 2013-12-3 0/1130 not4weak 2013-12-3 15:37
  [闲谈]我靠,这也叫战争。。。 womeiwenhua 2014-3-4 1/1130 tfmegatron 2014-3-4 13:17
  [闲谈]做空的困境 风吹 2014-8-22 0/1130 风吹 2014-8-22 14:45
  [放炮]人哪? come on ~V~ aimei 2012-6-8 1/1129 西门吹雪 2012-6-8 11:13
  [闲谈]难道要连着三天金针探底? yijianmei 2011-3-16 0/1129 yijianmei 2011-3-16 15:25
  [闲谈]来,update一下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21 2/1129 重新再测试 2011-6-21 13:03
  [闲谈]f1616, 和很多人一样,1300时他明白要买了,也和很多人一样,,他依然踏空 大傻_ 2011-7-2 0/1129 大傻_ 2011-7-2 00:18
  [闲谈]不必惊慌,现在连从去年9月以来的rally的.382 fibo都没到,还在牛牛掌控之中 tfmegatron 2011-8-2 1/1129 西门吹雪 2011-8-2 12:15
  [转贴]OMG! Rogers 又出来了! not4weak 2012-6-11 0/1129 not4weak 2012-6-11 22:05
  [闲谈]没啥事可以做了,做空的,踏空的,上车的,都不会动了,大眼瞪小眼看着收day high好了 tfmegatron 2011-9-7 2/1129 aimei 2011-9-7 11:43
  [闲谈]相信军委,相信牛市! tfmegatron 2011-9-26 2/1129 西门吹雪 2011-9-26 08:56
  [原创]今天小试抄底失败,out by stop lost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3 0/112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3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