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方法不对, 赢了也是输 风吹 2014-1-16 2/1127 aimei 2014-1-16 15:51
  [闲谈]太稀饭借个市场了! not4weak 2014-2-3 1/1127 沁颍 2014-2-3 14:58
  [闲谈]跷跷板 风吹 2014-5-13 0/1127 风吹 2014-5-13 12:27
  [闲谈]77 is good at timing today 帖子被加分 +10 重新再测试 2011-12-13 2/1126 snowrider 2011-12-13 17:24
[闲谈]不公亚,  aimei 2012-12-9 3/1126 kami2008 2012-12-10 08:48
  [闲谈]out first lot, wait for next entry tfmegatron 2011-3-16 0/1126 tfmegatron 2011-3-16 14:34
  [放炮]Ackman alleges Soros insider trading on Herbalife aimei 2013-8-5 0/1126 aimei 2013-8-5 13:10
  [放炮]TNA didn't fill the gap, aimei 2011-6-17 0/1126 aimei 2011-6-17 10:43
  [转贴]OMG! Rogers 又出来了! not4weak 2012-6-11 0/1126 not4weak 2012-6-11 22:05
  [闲谈]看把几头牛乐得 棋王 2011-9-23 2/1126 shi333 2011-9-23 00:16
  [讨论]阿牛们继续傻眼,彻底崩掉了! not4weak 2011-10-4 0/1126 not4weak 2011-10-4 08:24
[闲谈]上弦月 aimei 2011-10-21 2/1126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1 22:51
[放炮]WSLZ!!!!!!Do!!!!!!!!!!!!!!!!!!!! 黄道吉日 2011-12-2 3/1126 黄道吉日 2011-12-2 13:33
  [原创]今天只要跌100点就理想了 not4weak 2012-3-5 0/1126 not4weak 2012-3-5 14:24
  [放炮]just remind, Ben will speak tomorrow aimei 2012-4-10 2/1126 aimei 2012-4-10 13:04
  [原创]oh,my, renn 12% up not4weak 2012-8-6 0/1126 not4weak 2012-8-6 14:43
  [转贴]QE3给全球注入强心针 中国祸福难料 cellphone 2012-9-16 0/1126 cellphone 2012-9-16 16:13
  [转贴]一周美股:盘点最煞股市的美国新总统 cellphone 2012-11-11 0/1126 cellphone 2012-11-11 23:08
  [放炮]问题 aimei 2013-4-11 0/1126 aimei 2013-4-11 19:12
  [闲谈]互联网广告公司 风吹 2014-2-13 1/1126 aimei 2014-2-13 17:45
  [闲谈]股票能吃么? 其实就是废纸 not4weak 2014-3-13 1/1126 tfmegatron 2014-3-13 14:16
  [闲谈]del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2-10 2/1125 tfmegatron 2012-2-10 12:14
  [放炮]apple beats aimei 2012-4-24 3/1125 tfmegatron 2012-4-24 16:37
  [放炮]请教 aimei 2013-7-16 0/1125 aimei 2013-7-16 11:33
  [闲谈]这里再空一笔 not4weak 2013-5-29 2/1125 tfmegatron 2013-5-29 14:08
  [闲谈]回来了,TM,俄当主席的时候,也没有这样涨的四天 tfmegatron 2011-6-30 1/1125 西门吹雪 2011-6-30 18:49
  [闲谈]ok, sharp sell-off is imminent tfmegatron 2011-7-7 1/1125 snowrider 2011-7-7 14:10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7-10 3/1125 西门吹雪 2011-7-11 09:49
  [闲谈]hao aimei 2011-8-5 2/1125 aimei 2011-8-5 14:33
  [闲谈]玩好 要开心 噢 aimei 2011-8-5 1/1125 rociel615 2011-8-6 00:49
  [闲谈]锋芝都谢幕了,股市能不能也表个态? seagal 2011-8-22 3/1125 黄道吉日 2011-8-22 11:19
  [放炮]Timeframes snowrider 2011-8-26 2/1125 aimei 2011-8-26 13:20
  [转贴]承擔巨大風險 浙銀行違規拆借高利貸 何鸿燊 2011-8-27 0/1125 何鸿燊 2011-8-27 23:26
  [放炮]成功复仇,哈哈。 nobo 2013-6-13 1/1125 oldfox 2013-6-13 17:04
  [闲谈]明天是重阳节,大洋帮邀请众江湖大侠大佬一起登高Bao菊~~ tfmegatron 2011-10-4 1/1125 黄道吉日 2011-10-4 20:36
  [闲谈]got 50 bucks SBUX gift card aimei 2011-10-5 3/1125 黄道吉日 2011-10-5 13:47
  [放炮]Arttttttttttttttti, light weighted Niu aimei 2011-10-14 2/1125 aimei 2011-10-14 15:12
  [放炮]Man, if these two trade stocks, they would make huge! not4weak 2011-10-25 0/1125 not4weak 2011-10-25 21:36
  [闲谈]哇,ATPG,AONE,两个其他中文股坛的曾经的FA热股,今天同创新低 yijianmei 2011-11-14 2/1125 何鸿燊 2011-11-14 17:55
  [放炮]hohoho, x-mas aimei 2011-11-30 0/1125 aimei 2011-11-30 10:36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2/1125 tfmegatron 2011-12-2 12:44
  [放炮]投了弱马泥一票 好酒 2012-11-2 0/1125 好酒 2012-11-2 14:31
  [闲谈]安了 aimei 2012-5-23 4/1125 aimei 2012-5-23 15:19
  [转贴]联储洛克哈特:是否推宽松政策仍难说 cellphone 2012-8-30 0/1125 cellphone 2012-8-30 12:05
  [闲谈]竟然又收了个斗鸡。。。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8-29 3/1125 kami2008 2012-8-29 23:35
  [放炮]今天喝咖啡 加了 aimei 2012-9-17 3/1125 aimei 2012-9-17 11:56
  [放炮]今天停止一切炒作, 保留成果 aimei 2012-11-15 1/1125 西门吹雪 2012-11-15 15:56
  [放炮]酷大在吗? 分享一个狗狗网站 aimei 2012-12-16 1/1125 aimei 2012-12-16 22:17
  [放炮]Asia stocks mostly higher after Fed aimei 2012-12-12 0/1125 aimei 2012-12-12 22:40
  [放炮]1pm now? how? so sleepy aimei 2013-2-27 1/1125 shi333 2013-2-27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