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U.S. stock futures lower amid euro zone concerns dvork 2011-9-19 1/1126 not4weak 2011-9-19 09:54
  [放炮]Investors plowed $931 million into IWM aimei 2011-9-27 0/1126 aimei 2011-9-27 20:22
  [闲谈]got 50 bucks SBUX gift card aimei 2011-10-5 3/1126 黄道吉日 2011-10-5 13:47
  [放炮]Man, if these two trade stocks, they would make huge! not4weak 2011-10-25 0/1126 not4weak 2011-10-25 21:36
  [闲谈]哇,ATPG,AONE,两个其他中文股坛的曾经的FA热股,今天同创新低 yijianmei 2011-11-14 2/1126 何鸿燊 2011-11-14 17:55
  [放炮]拿,开开心心的拿bonus买年货 棋王 2011-11-30 1/1126 tfmegatron 2011-11-30 11:01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2/1126 tfmegatron 2011-12-2 12:44
  [放炮]投了弱马泥一票 好酒 2012-11-2 0/1126 好酒 2012-11-2 14:31
  [转贴]股指下跌了 是割肉还是补仓 mhkt 2012-1-13 0/1126 mhkt 2012-1-13 02:25
  [闲谈]还记得我们的风中密码吗? tfmegatron 2012-1-20 2/1126 not4weak 2012-1-20 19:08
  [原创]今天只要跌100点就理想了 not4weak 2012-3-5 0/1126 not4weak 2012-3-5 14:24
  [放炮]富有千儿明显下跌 not4weak 2012-4-2 3/1126 等爱的狐狸 2012-4-3 07:42
  [闲谈]江湖大佬们受到众创! 棋王 2012-4-16 2/1126 西门吹雪 2012-4-16 10:53
  [闲谈]As chairman and leader, I send this message to all the bulls taking refuge tfmegatron 2012-5-6 1/1126 西门吹雪 2012-5-6 23:54
  [闲谈]崩掉了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5-15 2/1126 aimei 2012-5-15 15:30
  [放炮]有赚要走噢 aimei 2012-5-21 0/1126 aimei 2012-5-21 11:59
  [原创]oh,my, renn 12% up not4weak 2012-8-6 0/1126 not4weak 2012-8-6 14:43
  [转贴]联储洛克哈特:是否推宽松政策仍难说 cellphone 2012-8-30 0/1126 cellphone 2012-8-30 12:05
  [放炮]今天喝咖啡 加了 aimei 2012-9-17 3/1126 aimei 2012-9-17 11:56
  [转贴]快讯:亚洲股市周一均大幅低开 cellphone 2012-10-21 0/1126 cellphone 2012-10-21 22:12
  [转贴]一周美股:盘点最煞股市的美国新总统 cellphone 2012-11-11 0/1126 cellphone 2012-11-11 23:08
  [闲谈]8今天收盘再买入! not4weak 2014-1-13 2/1126 aimei 2014-1-13 16:03
  [闲谈]钱无处去啊,股市难跌 not4weak 2014-5-19 0/1126 not4weak 2014-5-19 11:18
  [闲谈]猪很好 风吹 2014-6-24 0/1126 风吹 2014-6-24 12:53
  [闲谈]跟着TSLA吃香喝辣的KNDI又起来了 钢铁牛 2014-8-20 3/1126 钢铁牛 2014-8-20 11:18
  [闲谈]不卖 风吹 2014-9-7 0/1126 风吹 2014-9-7 13:04
  [原创]如果欧元跌到1.19 not4weak 2012-5-31 0/1125 not4weak 2012-5-31 22:58
  [放炮]这里买入一大笔 西门吹雪 2012-6-13 1/1125 wiser881 2012-6-13 12:44
  [闲谈]17900? not4weak 2013-6-7 3/1125 not4weak 2013-6-7 09:19
  [闲谈]找到原因了,难怪,丫丫贝主板首页怎么都是:杀,空,咔嚓,崩掉的啊? tfmegatron 2012-1-13 2/1125 snowrider 2012-1-13 19:04
  [放炮]今天收红 aimei 2012-4-30 3/1125 aimei 2012-5-1 11:01
  [闲谈]喔喔,砸破旧世界,冲击本拉登压力,吼! tfmegatron 2011-5-27 2/1125 not4weak 2011-5-27 11:09
  [闲谈]ok, sharp sell-off is imminent tfmegatron 2011-7-7 1/1125 snowrider 2011-7-7 14:10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7-10 3/1125 西门吹雪 2011-7-11 09:49
  [放炮]NND farshine 2012-3-6 1/1125 西门吹雪 2012-3-6 22:53
  [闲谈]玩好 要开心 噢 aimei 2011-8-5 1/1125 rociel615 2011-8-6 00:49
  [放炮]Timeframes snowrider 2011-8-26 2/1125 aimei 2011-8-26 13:20
  [闲谈]噢也,又到了小威主持的跟熊熊谈谈心的节目了,今天的曲目《喜刷刷》 tfmegatron 2011-9-12 1/1125 西门吹雪 2011-9-12 19:18
  [闲谈]《炒股翁》 帖子被加分 犮不戒 2011-9-16 1/1125 not4weak 2011-9-16 22:05
  [放炮]QQQ looks being goof egg le aimei 2011-10-5 1/1125 黄道吉日 2011-10-5 18:24
  [原创]110破后,立即再加一大笔空 not4weak 2011-10-3 0/1125 not4weak 2011-10-3 15:27
  [原创]历史惊人巧合:2008年今天也是破了1100 not4weak 2011-10-4 0/1125 not4weak 2011-10-4 00:20
  [闲谈]del +10 tfmegatron 2011-11-22 4/1125 tfmegatron 2011-11-22 15:12
  [放炮]sunshine, How high ES will be today? aimei 2011-11-30 2/1125 aimei 2011-11-30 09:40
  [放炮]四哥呢? sniffer 2011-11-30 1/1125 not4weak 2011-11-30 12:39
  [放炮]close at day high? aimei 2012-1-5 2/1125 aimei 2012-1-5 17:53
  [闲谈]嘿嘿,打远处传来极阴险地一声冷笑 tfmegatron 2012-1-31 4/1125 tfmegatron 2012-1-31 11:55
  [闲谈]虽然,下跌是短暂的,但是,记忆却是永恒的! tfmegatron 2012-3-2 3/1125 西门吹雪 2012-3-2 16:04
  [放炮]artiiiiiiiiiii, morning, SBUX aimei 2012-4-4 2/1125 aimei 2012-4-4 09:28
  [闲谈]很久沒放音樂了 snowrider 2012-5-10 2/1125 aimei 2012-5-10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