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SPX 300 is coming, possible next year, why? tfmegatron 2011-7-8 1/1121 snowrider 2011-7-8 12:28
  [闲谈]你看看,你看看,今天是不是收在1332,风里密码撒 tfmegatron 2011-7-26 0/1121 tfmegatron 2011-7-26 17:16
  [讨论]股市能否只涨,不跌? 好酒 2012-3-15 0/1121 好酒 2012-3-15 21:29
  [放炮]Investors plowed $931 million into IWM aimei 2011-9-27 0/1121 aimei 2011-9-27 20:22
  [放炮]蓉儿的升龙霸来了 连山 2013-6-19 0/1121 连山 2013-6-19 14:06
  [原创]历史惊人巧合:2008年今天也是破了1100 not4weak 2011-10-4 0/1121 not4weak 2011-10-4 00:20
  [闲谈]終於知道甚麼是 "拉菲" 了! - 老何 & BT 請進 snowrider 2011-10-16 1/1121 Brainteaser 2011-10-16 05:59
  [闲谈]如果市场突然大跌2000点? tfmegatron 2011-12-20 2/1121 sniffer 2011-12-20 12:37
  [闲谈]主席真V5哈! seagal 2012-1-19 3/1121 tfmegatron 2012-1-19 17:27
  [原创]猛啊,猛 not4weak 2012-1-25 0/1121 not4weak 2012-1-25 14:46
  [闲谈]美国也够强大的了,12年还没折腾垮啊 not4weak 2012-1-26 2/1121 好酒 2012-1-27 00:49
  [闲谈]为什么随大流的人那末多? not4weak 2012-3-2 2/1121 战略者 2012-3-2 20:10
  [闲谈]吓死人了。。。。1310了 棋王 2012-6-6 2/1121 無心風月 2012-6-6 13:27
  [转贴]三星开发WebKit移动浏览器 与苹果谷歌竞争 cellphone 2012-9-24 1/1121 aimei 2012-9-24 23:12
  [放炮]SAD DAY. ToDAY I AM OUT OF LUCK shiliu 2012-9-24 0/1121 shiliu 2012-9-24 21:28
  [闲谈]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3-3-22 1/1121 西门吹雪 2013-3-22 13:18
  [闲谈]-1000 not4weak 2013-10-3 0/1121 not4weak 2013-10-3 11:57
  [闲谈]What Does the Fox Say? 蓉儿 2013-10-18 0/1121 蓉儿 2013-10-18 23:25
  [闲谈]货币后面的价值 风吹 2014-3-19 0/1121 风吹 2014-3-19 04:04
  [闲谈]威震讯 这次如何逃? not4weak 2014-4-25 1/1121 风吹 2014-4-25 14:05
  [放炮]在某种程度上 aimei 2014-7-15 0/1121 aimei 2012-7-15 11:26
  [闲谈]鲨鱼捕食 风吹 2014-8-21 0/1121 风吹 2014-8-21 14:14
  [闲谈]有两个行业看不懂 风吹 2014-8-22 0/1121 风吹 2014-8-22 15:09
  [闲谈]其实人们最后都会发现 not4weak 2011-12-15 1/1120 黄道吉日 2011-12-15 00:32
  [闲谈]原来希腊游行的是做给德国人看的!尼玛 not4weak 2012-2-14 1/1120 didietdidier 2012-2-14 11:30
  [放炮]今天收红 aimei 2012-4-30 3/1120 aimei 2012-5-1 11:01
  [闲谈]前期牛股被持续打压,好在赌局已经结束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4-26 0/1120 tfmegatron 2011-4-26 13:52
  [闲谈]大家都别炒股了,都跟俺去42 st卖热狗,还有PPMM看,顺便去starbucks喝咖啡聊天 tfmegatron 2011-6-10 2/1120 seagal 2011-6-10 14:45
  [闲谈]wow,i feel mkt could have peaked...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28 2/1120 farshine 2011-6-28 13:32
  [放炮]lunch le, good luck to u all, aimei 2011-8-29 2/1120 黄道吉日 2011-8-29 13:20
  [闲谈]空头打我们,我们就打黄金! tfmegatron 2011-9-22 2/1120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9-22 16:28
  [闲谈]不弱疯了,在上面SPX的小图上画那么多pbar tfmegatron 2011-11-10 2/1120 aimei 2011-11-10 17:12
  [转贴]EU Fails to Agree on Treaty Change Among 27 States: Diplomats aimei 2011-12-9 0/1120 aimei 2011-12-9 00:01
  [放炮]ouch, just saw GRPN aimei 2011-11-28 3/1120 黄道吉日 2011-11-28 16:42
  [放炮]鞭炮声又响起 aimei 2012-1-26 2/1120 aimei 2012-1-26 18:56
  [闲谈]俺楼顶那个赌局就几步路了 棋王 2012-3-6 4/1120 snowrider 2012-3-6 12:18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量化宽松的真正害处 cellphone 2012-10-5 0/1120 cellphone 2012-10-5 00:20
  [转贴]开心周末 kindle 2012-3-30 0/1120 kindle 2012-3-30 23:28
  [放炮]虚弱感 好酒 2012-4-13 1/1120 1235678 2012-4-13 16:52
  [闲谈]小威赌的压箱底的HEALTH CARE ER 吗 shi333 2012-7-18 2/1120 西门吹雪 2012-7-18 15:34
  [闲谈]现在最火的MV -- 《江南 Style》 tfmegatron 2012-9-9 2/1120 tfmegatron 2012-9-9 23:11
  [转贴]欧元为何暴跌 彭博出错或是诱因 cellphone 2012-10-9 0/1120 cellphone 2012-10-9 09:37
  [闲谈]Why losers are always losers 重新再测试 2012-12-11 2/1120 ranchgirl 2012-12-11 19:10
  [放炮]Time is ticking, aimei 2013-4-29 2/1120 西门吹雪 2013-4-29 14:02
  [闲谈]这个位置,如果牛牛坚持到下午 重新再测试 2013-5-17 2/1120 freesia 2013-5-17 11:55
  [闲谈]变压器的太阳红又红 not4weak 2013-5-22 1/1120 aimei 2013-5-22 14:45
  [闲谈]熊在树上,牛在地上 重新再测试 2013-11-2 1/1120 DUH 2013-11-2 16:35
  [闲谈]转身之间 tfmegatron 2011-6-10 0/1119 tfmegatron 2011-6-10 11:45
  [放炮]Who short RIMM le? aimei 2011-6-17 0/1119 aimei 2011-6-17 10:44
  [闲谈]今天NAZ又强了,熊熊没什么作为 tfmegatron 2011-7-22 0/1119 tfmegatron 2011-7-22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