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好了,一天又结束了,给DT妞妞发小红花,今天大大领导的好! tfmegatron 2012-6-4 3/1117 tfmegatron 2012-6-4 16:14
  [放炮]Geithner predicts Republicans will accept tax hike aimei 2012-12-2 0/1117 aimei 2012-12-2 20:35
  [放炮]哈哈哈开心 aimei 2012-9-7 2/1117 aimei 2012-9-7 09:46
  [闲谈]什么是PATTERN?Bullish Thursday and Friday,这就是当下的PATTERN! tfmegatron 2012-10-5 1/1117 aimei 2012-10-5 12:23
  [闲谈]布局开始... not4weak 2011-4-21 0/1117 not4weak 2011-4-21 15:47
  [闲谈]a rally to 1400+ is imminent tfmegatron 2011-6-2 3/1117 华巴 2011-6-2 13:00
  [闲谈]es 15 min 深坑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6-3 0/1117 farshine 2011-6-3 11:04
  [闲谈]when we are at 1100, we will feel today's 1280 is so high... tfmegatron 2011-6-8 2/1117 西门吹雪 2011-6-8 10:40
  [原创]这里继续加仓!!!不卖 not4weak 2012-6-4 0/1117 not4weak 2012-6-4 14:40
  [闲谈]这两年,没有这么涨过5天了,厚厚,情绪稳定! tfmegatron 2011-7-1 1/1117 seafood 2011-7-1 10:14
  [闲谈]我买了一点,堵住牛的去路 tfmegatron 2011-7-8 0/1117 tfmegatron 2011-7-8 13:34
  [放炮]Jobless Claims Tumble; GDP 1.3% But Moving Higher aimei 2011-9-29 0/1117 aimei 2011-9-29 08:56
  [闲谈]有一款DOLPHIN的浏览器不错 not4weak 2011-12-17 2/1117 not4weak 2011-12-17 17:28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19 2/1117 西门吹雪 2011-12-19 09:13
  [闲谈]今天这一幕在俺的剧本里应该是昨天下午发生的,可惜昨天等来的是跳水 tfmegatron 2011-12-20 1/1117 farshine 2011-12-20 13:57
  [闲谈]看看,我们MQP的MHP多么厉害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1-10 3/1117 西门吹雪 2012-1-10 12:44
  [闲谈]嚎,嚎,嚎!市场太沉闷了! 战略者 2012-2-23 3/1117 tfmegatron 2012-2-23 00:48
  [闲谈]哦初步判断,MM这次可能是想fed在两个星期后的周三的fed decision推出QE3 tfmegatron 2012-4-10 3/1117 aimei 2012-4-10 20:53
  [放炮]dell ER after hour aimei 2012-5-22 1/1117 aimei 2012-5-22 16:07
  [放炮]LULU er tomorrow aimei 2012-6-6 2/1117 aimei 2012-6-7 18:28
  [放炮]Hong Kong stocks advanced aimei 2012-11-26 0/1117 aimei 2012-11-26 22:53
[闲谈]蔡依林 Jolin Tsai - 詩人漫步 Wandering Poet aimei 2012-9-16 4/1117 tfmegatron 2012-9-16 15:05
  [转贴]三路径考量QE3影响 cellphone 2012-9-17 0/1117 cellphone 2012-9-17 17:58
  [转贴]美报看点:奥巴马被指利用中美贸易摩擦拉票 cellphone 2012-9-18 0/1117 cellphone 2012-9-18 09:19
  [转贴]盘前:GE麦当劳财报利空美股期指走低 cellphone 2012-10-19 0/1117 cellphone 2012-10-19 09:28
  [放炮]uup aimei 2012-12-20 0/1117 aimei 2012-12-20 13:19
  [闲谈]武大郎呀你乖乖 not4weak 2013-8-27 1/1117 not4weak 2013-8-27 18:25
  [闲谈]其实没多少人买在1800以上 not4weak 2014-4-11 0/1117 not4weak 2014-4-11 14:51
  [闲谈]模式 风吹 2014-9-7 0/1117 风吹 2014-9-7 13:09
  [闲谈]lunch 吧 aimei 2012-4-20 2/1116 西门吹雪 2012-4-20 13:22
  [闲谈]西门今天又没钱上猪头了,厚厚。 nobo 2013-6-5 3/1116 nobo 2013-6-5 19:08
  [放炮]呵呵 farshine 2012-3-14 0/1116 farshine 2012-3-14 13:40
  [放炮]Maria on market by CNBC aimei 2012-4-23 0/1116 aimei 2012-4-23 15:06
  [闲谈]我宣布,这轮震荡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0 2/1116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0 10:09
  [放炮]Future of RUS2000 looks down aimei 2011-7-1 0/1116 aimei 2011-7-1 08:58
  [闲谈]很满意 not4weak 2011-7-7 1/1116 not4weak 2011-7-7 15:09
  [闲谈]蝴蝶飞呀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5-30 1/1116 西门吹雪 2012-5-30 13:30
  [闲谈]泻了泻了,做空介容易,嘿嘿! tfmegatron 2011-8-18 2/1116 黄道吉日 2011-8-18 00:52
  [闲谈]牢骚:股市上上下下,到底该买还是该卖呢? moonlemon 2011-10-9 2/1116 not4weak 2011-10-9 17:54
  [闲谈]卖了,hoho tfmegatron 2011-10-14 2/1116 aimei 2011-10-14 16:10
  [闲谈]原来霍金也会意淫。。。 seagal 2012-1-6 2/1116 好酒 2012-1-6 10:58
  [转贴]中国概念股周二普遍大跌15支股票跌幅超5% cellphone 2012-12-5 0/1116 cellphone 2012-12-5 02:02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8 2/1116 tfmegatron 2012-2-8 14:05
  [转贴]《聚焦數據》匯豐中國2月製造業PMI初值升至49﹒7 何鸿燊 2012-2-21 0/1116 何鸿燊 2012-2-21 23:24
  [闲谈]旗帜测试1399成功后,会反向拉20点,剑指1419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4-3 4/1116 aimei 2012-4-3 16:25
  [放炮]TIVO aimei 2012-5-21 4/1116 aimei 2012-5-21 12:19
[闲谈]一吻天荒 aimei 2012-7-15 4/1116 aimei 2012-7-16 00:08
  [闲谈]偶像捣乱者的最新动态 tfmegatron 2012-7-23 1/1116 西门吹雪 2012-7-23 15:02
  [闲谈]I think GOOG will see $1000 first not4weak 2012-9-24 3/1116 aimei 2012-9-24 23:25
  [转贴]技术前瞻:标普处于短期整理反弹模式 cellphone 2012-10-16 0/1116 cellphone 2012-10-16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