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MCD missed aimei 2013-7-22 0/1108 aimei 2013-7-22 09:34
  [闲谈]DO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4-13 0/1108 tfmegatron 2011-4-13 14:30
  [闲谈]load your truck tfmegatron 2011-6-1 3/1108 西门吹雪 2011-6-1 12:25
  [放炮]How Much Fallout From a Greek Default? dvork 2011-6-24 0/1108 dvork 2011-6-24 14:16
  [闲谈]Question, HT QIWANG is Sister Qi here? aimei 2011-7-14 0/1108 aimei 2011-7-14 08:47
  [放炮]黄金下看1120 yuanfang 2013-6-20 1/1108 yuanfang 2013-6-27 22:24
  [讨论]Google lululun 2013-6-6 0/1108 lululun 2013-6-6 18:32
  [闲谈]这里买入一大笔 西门吹雪 2011-9-22 2/1108 farshine 2011-9-22 10:25
  [闲谈]三寸天堂 無心風月 2011-11-13 2/1108 西门吹雪 2011-11-14 00:18
  [闲谈]突然啊德国就好了? not4weak 2011-12-20 2/1108 wxp 2011-12-20 10:47
  [转贴]內地去年順差1551億美元,12月165億美元 何鸿燊 2012-1-10 0/1108 何鸿燊 2012-1-10 00:37
  [闲谈]苹果!!! not4weak 2012-2-8 3/1108 sniffer 2012-2-8 15:36
  [放炮]好像 大大 有个赌帖 aimei 2012-9-13 0/1108 aimei 2012-9-13 13:37
  [闲谈]下周 。。。 not4weak 2012-12-22 1/1108 aimei 2012-12-22 23:29
  [闲谈]机构 风吹 2014-8-22 0/1108 风吹 2014-8-22 14:42
  [闲谈]人们来股市不是因为他们看上了什么 风吹 2014-8-28 0/1108 风吹 2014-8-28 01:26
  [放炮]DT真好,你们天天炒,一定大发。 好酒 2012-2-10 1/1107 好酒 2012-2-10 12:56
  [闲谈]少女时代--《GEE》 tfmegatron 2011-4-26 0/1107 tfmegatron 2011-4-26 16:54
  [闲谈]见膜则止,远膜则窥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5-26 2/1107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6 21:57
  [闲谈]神牛敢死队继续冲锋 西门吹雪 2011-7-7 1/1107 tfmegatron 2011-7-7 13:23
  [闲谈]又跌回偶像的筷子区了 tfmegatron 2011-7-11 1/1107 西门吹雪 2011-7-11 10:27
  [闲谈]牛军领袖都没有退却!吼! tfmegatron 2011-9-21 3/1107 farshine 2011-9-21 15:09
  [闲谈]我脚得,如果破了1100 not4weak 2011-9-22 2/1107 小土豆 2011-9-22 16:12
  [闲谈]NAZ在守着馍馍 tfmegatron 2011-10-13 2/1107 西门吹雪 2011-10-13 11:14
  [闲谈]嘿嘿,谁让你们把军委主席甩了 tfmegatron 2011-10-17 2/1107 西门吹雪 2011-10-17 13:00
  [转贴]並非所有中國概念股都注定失敗 何鸿燊 2011-10-19 0/1107 何鸿燊 2011-10-19 23:38
  [闲谈]小琪什么时候回来啊? tfmegatron 2011-10-18 2/1107 aimei 2011-10-18 20:16
  [闲谈]暴跌,唯有暴跌! tfmegatron 2011-10-27 2/1107 西门吹雪 2011-10-27 16:01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8 1/1107 西门吹雪 2011-12-8 11:39
  [放炮]Whoa, SEARS!!! aimei 2011-12-27 2/1107 aimei 2011-12-27 11:13
  [闲谈]我今天灌水太多 aimei 2011-12-20 1/1107 黄道吉日 2011-12-20 23:57
  [放炮]今天到了1315,也要向老秋致敬 棋王 2012-1-19 0/1107 棋王 2012-1-19 13:29
  [闲谈]杀下去,去破昨天的low,吼! tfmegatron 2012-1-31 3/1107 tfmegatron 2012-1-31 15:00
  [闲谈]二腿上,吼! tfmegatron 2012-4-16 2/1107 黄道吉日 2012-4-16 15:55
  [闲谈]在这个关键时刻,让我们手牵手,肩并肩,一起pray~~ tfmegatron 2012-5-9 2/1107 SuanC 2012-5-9 13:35
  [闲谈]中央军委发来贺电,祝贺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!!!!!!!!! tfmegatron 2012-11-7 1/1107 西门吹雪 2012-11-7 00:31
  [原创]Might msft die? not4weak 2012-6-10 0/1107 not4weak 2012-6-10 08:06
  [放炮]看着拉稀的春天要玩完了? aimei 2013-1-10 1/1107 aimei 2013-1-10 13:57
  [闲谈]《Diamonds in the Sky》 tfmegatron 2013-1-29 0/1107 tfmegatron 2013-1-29 00:47
  [放炮]C aimei 2011-10-19 1/1106 西门吹雪 2011-10-19 11:36
  [放炮]I see small cap is catching up aimei 2011-10-24 1/1106 farshine 2011-10-24 11:19
  [转贴]意大利债局动荡 欧元跌势汹涌 day_trade 2011-11-9 0/1106 day_trade 2011-11-9 21:41
  [闲谈]终于,MM对江湖大佬AAPL下毒手了! tfmegatron 2011-11-10 1/1106 aimei 2011-11-10 11:27
  [闲谈]aimei? farshine 2011-12-22 3/1106 farshine 2011-12-22 20:49
  [放炮]丫丫 GS below 100 aimei 2012-5-14 2/1106 aimei 2012-5-14 17:22
  [闲谈]军委看到一些FZ出来拉轰领导革命,也是无能为力亚 tfmegatron 2012-5-22 2/1106 西门吹雪 2012-5-22 16:51
  [放炮]中国将发行400亿元电子式储蓄国债 aimei 2012-7-17 0/1106 aimei 2012-7-17 00:20
  [闲谈]今日大跌和科罗拉多的枪击有关吗? not4weak 2012-7-20 1/1106 好酒 2012-7-21 01:20
  [闲谈]吼吼,大家还记得6月份高盛号召做空SPX到1285吗? tfmegatron 2012-8-15 1/1106 aimei 2012-8-15 01:41
  [闲谈]盼望着 aimei 2013-3-22 0/1106 aimei 2013-3-22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