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值得一读 风吹 2014-1-21 1/1106 aimei 2014-1-21 01:45
  [放炮]抄底的牛牛呢? not4weak 2014-2-3 0/1106 not4weak 2014-2-3 12:57
  [闲谈]替T大大喊,起! not4weak 2014-4-10 1/1106 沁颍 2014-4-10 11:17
  [闲谈]买不买? not4weak 2014-10-2 0/1106 not4weak 2014-10-2 11:00
  [闲谈]如果1320了, 空头应该立即卡掉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1-4-19 0/1105 not4weak 2011-4-19 15:54
  [闲谈]嘿嘿,打远处传来极阴险地一笑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9-27 3/1105 西门吹雪 2011-9-27 15:25
  [转贴]一周美股:财政悬崖下的冰火两重天 cellphone 2012-12-9 1/1105 cellphone 2012-12-9 20:00
  [闲谈]ten bets nice loses, if you still want to bet, you will have a long way to walk tfmegatron 2012-4-25 1/1105 何鸿燊 2012-4-25 16:32
  [闲谈]0520 hot group/hot stock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5-20 1/1105 aimei 2011-5-20 10:53
  [闲谈]just buy dip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2/1105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15:40
  [闲谈]大傻,你准备多少点内解决问题,15点早就过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6 1/1105 大傻 2011-6-6 16:29
  [闲谈]我仿佛看到漫山遍野的熊熊就要灰一般涌将出来! tfmegatron 2011-6-8 2/1105 farshine 2011-6-8 15:32
  [闲谈]me made mind le aimei 2011-8-9 1/1105 西门吹雪 2011-8-9 19:02
  [放炮]MQP三个 帖子被加分 +10 小炮 2013-6-20 0/1105 小炮 2013-6-20 12:15
  [闲谈]No QE3, i repeat, No QE3, totoally in control!!!! tfmegatron 2011-8-26 2/1105 tfmegatron 2011-8-26 10:10
  [闲谈]尽管俺踏空了,但至少方向没错吧 棋王 2011-8-29 2/1105 seafood 2011-8-29 13:07
  [放炮]More Harm Than Good in Fed Action dvork 2011-9-22 0/1105 dvork 2011-9-22 00:16
  [放炮]Good news from home builder aimei 2011-10-18 0/1105 aimei 2011-10-18 10:03
  [闲谈]浪奔~~浪流~~ tfmegatron 2011-10-17 2/1105 無心風月 2011-10-18 00:30
  [放炮]wake up le, Morning, sunshine today aimei 2011-10-21 1/1105 西门吹雪 2011-10-21 09:32
  [闲谈]怎么又交通大堵塞啦,发的贴都出不来。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0-21 3/1105 farshine 2011-10-22 01:03
  [闲谈]厚厚,同学们,《秋天的童话》正在上演中~~ tfmegatron 2011-10-24 2/1105 西门吹雪 2011-10-24 11:04
  [放炮]今天是负的 好酒 2011-12-29 1/1105 seagal 2011-12-29 12:20
  [放炮]虚晃一枪? NYQ 2012-3-20 2/1105 NYQ 2012-3-20 15:30
  [放炮]明天是上 or 下 aimei 2012-4-18 0/1105 aimei 2012-4-18 19:27
  [放炮]GRPN good looking aimei 2012-5-21 0/1105 aimei 2012-5-21 15:02
  [放炮]REID on air aimei 2012-12-21 0/1105 aimei 2012-12-21 14:12
  [闲谈]做空还早? tianfangye 2014-8-21 0/1105 tianfangye 2014-8-21 16:36
[闲谈]From This Moment On aimei 2012-10-30 2/1104 西门吹雪 2012-10-30 21:55
  [闲谈]低买高卖真的很难吗? 棋王 2012-5-2 2/1104 棋王 2012-5-2 11:02
  [闲谈]今天中国没有股市? aimei 2012-4-29 3/1104 XSQ1977710 2012-4-29 22:49
  [闲谈]进场,打,砸,抢! tfmegatron 2011-6-23 1/1104 西门吹雪 2011-6-23 10:11
  [放炮]let us see 133.90 here aimei 2011-7-26 0/1104 aimei 2011-7-26 14:24
  [闲谈]现在股坛八仙过海,你说涨来我说跌,还是听听川子的新歌吧!CNM!傻*逼信了! seagal 2011-8-11 0/1104 seagal 2011-8-11 00:11
  [闲谈]请问, 买是十ES, 跌到1560 not4weak 2013-6-20 2/1104 aimei 2013-6-20 16:03
  [闲谈]fslr 不错 not4weak 2012-6-18 1/1104 黄老泻 2012-6-18 17:43
  [闲谈]大局已经定下来了!路线对头! tfmegatron 2011-9-9 1/1104 not4weak 2011-9-9 16:02
  [闲谈]外面下暴雨 aimei 2013-6-13 1/1104 oldfox 2013-6-14 00:12
[闲谈]又香又甜的苹果咯 aimei 2012-10-22 2/1104 aimei 2012-10-22 16:06
  [放炮]EK !!!, chapter 11 Bankruptcy aimei 2011-9-30 1/1104 黄道吉日 2011-10-3 16:49
  [转贴]Is the Stock Market Broken? rosemary 2011-10-11 0/1104 rosemary 2011-10-11 20:14
  [放炮]another juice fresh meat bear trap? aimei 2011-10-10 0/1104 aimei 2011-10-10 15:53
  [放炮]AXP beats aimei 2011-10-19 1/1104 西门吹雪 2011-10-19 16:16
  [放炮]WYNN not good aimei 2011-10-19 1/1104 西门吹雪 2011-10-19 16:16
  [闲谈]丫丫贝已经呈现明显顶部特征! tfmegatron 2012-1-3 2/1104 西门吹雪 2012-1-3 12:52
  [闲谈]《好久不见》MV tfmegatron 2012-1-23 3/1104 yuyu121 2012-1-24 09:00
  [闲谈]嗯?各大论坛一致认为明天反弹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3-6 2/1104 tfmegatron 2012-3-6 16:58
  [闲谈]厚厚! tfmegatron 2012-5-24 3/1104 熊霸天 2012-5-24 16:57
  [闲谈]o8赢了!开始轧空! tfmegatron 2012-11-7 2/1104 tfmegatron 2012-11-7 00:13
  [闲谈]Old fart Buffet is out yet again not4weak 2013-3-4 0/1104 not4weak 2013-3-4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