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-12 1/1104 seafood 2012-1-12 22:26
  [闲谈]嗯?各大论坛一致认为明天反弹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3-6 2/1104 tfmegatron 2012-3-6 16:58
  [闲谈]吼,旗帜明显下跌! tfmegatron 2012-4-3 2/1104 tfmegatron 2012-4-3 23:04
  [放炮]Gold ends lower, backing off 7-month high aimei 2012-10-2 0/1104 aimei 2012-10-2 14:44
  [闲谈]厚厚! tfmegatron 2012-5-24 3/1104 熊霸天 2012-5-24 16:57
  [闲谈]o8赢了!开始轧空! tfmegatron 2012-11-7 2/1104 tfmegatron 2012-11-7 00:13
  [放炮]空些 西门吹雪 2012-8-6 1/1104 not4weak 2012-8-6 14:40
  [放炮]ooooooooooopse aimei 2012-9-19 0/1104 aimei 2012-9-19 11:26
  [放炮]U.S. public wants cliff compromise aimei 2012-12-12 0/1104 aimei 2012-12-12 22:37
  [放炮]AMD aimei 2013-4-8 0/1104 aimei 2013-4-8 15:25
  [闲谈]我今天有点牛熊熊地 我想飞 2014-9-4 0/1104 我想飞 2014-9-4 11:06
  [闲谈]大盘就像美女 风吹 2014-8-26 1/1104 aimei 2014-8-26 14:27
  [讨论]crash proof stocks(well, it is my last straw) - [阅读权限 20]图片附件 评价指数 2 帖子被加分 +20  ...23456..8 oldhorse 2015-9-28 114/1104 aimei 2015-12-31 13:14
  [放炮]准备钱钱, 付tax aimei 2012-9-7 1/1103 黄老泻 2012-9-8 11:49
  [闲谈]现在形势很复杂 tfmegatron 2011-6-27 1/1103 aimei 2011-6-27 13:39
  [闲谈]The Boys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2-6-1 0/1103 tfmegatron 2012-6-1 17:56
  [闲谈]谣传本光头又想印4T的美钞? seagal 2011-9-22 2/1103 seagal 2011-9-22 15:18
  [原创]我觉得中国应该对美国强硬一些:美国已然破产 not4weak 2011-10-14 0/1103 not4weak 2011-10-14 14:46
  [转贴]Europe: Is It Safe Yet? farshine 2011-11-8 0/1103 farshine 2011-11-8 09:01
  [闲谈]看着旗帜跌得这么欢,心里很高兴 not4weak 2011-11-22 1/1103 wxp 2011-11-22 23:25
  [转贴]ZT from DQ, I have some thought aimei 2011-12-5 0/1103 aimei 2011-12-5 18:39
  [闲谈]冬天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-1-7 2/1103 瓶子 2012-1-8 03:45
  [闲谈]娱乐贴:方舟子和韩寒 好酒 2012-1-29 2/1103 好酒 2012-1-29 23:47
  [放炮]周五买进的股票 shiliu 2012-9-16 0/1103 shiliu 2012-9-16 17:01
  [放炮]Sold some GOLD aimei 2013-4-25 1/1103 aimei 2013-4-25 14:38
  [转贴]Android应用已达70万款:与iOS并驾齐驱 cellphone 2012-10-29 0/1102 cellphone 2012-10-29 22:03
  [闲谈]okie, dokie, i am here, is anybody there? 早起的虫子有鸟吃 tfmegatron 2012-10-26 2/1102 tfmegatron 2012-10-26 08:23
  [闲谈]130+ 棋王 2011-4-18 0/1102 棋王 2011-4-18 14:26
  [闲谈]1370算是守住了,老道还在13K之上,,,下面还有1358, 1340两处支撑,还行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5-4 1/1102 aimei 2012-5-4 16:11
  [放炮]好了好了 今天收了 aimei 2013-7-16 0/1102 aimei 2013-7-16 15:38
  [放炮]Me sneak in some at close aimei 2011-8-25 1/1102 aimei 2011-8-25 21:04
  [闲谈]旗帜爆菊中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9-25 2/1102 not4weak 2011-9-25 18:31
  [放炮]How long will Mer kozy rally last aimei 2011-10-10 1/1102 aimei 2011-10-10 13:24
  [转贴]Exploiting Emotional Traders farshine 2011-10-11 0/1102 farshine 2011-10-11 21:44
  [放炮]CTCLD: sell @ volume surge aimei 2011-10-14 2/1102 西门吹雪 2011-10-14 15:06
  [放炮]Sunshine, how is your system?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11-9 2/1102 aimei 2011-11-9 13:30
  [放炮]期指小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1-20 1/1102 aimei 2012-1-20 02:52
  [放炮]friday, oe day aimei 2012-1-20 0/1102 aimei 2012-1-20 15:37
  [闲谈]到底神马时候可以狂浪地做空,亲! tfmegatron 2012-1-23 2/1102 seafood 2012-1-23 18:45
  [闲谈]High歌 tfmegatron 2012-10-1 0/1102 tfmegatron 2012-10-1 23:06
  [放炮]每一次暴涨的日子,这里都静悄悄 黄老泻 2012-6-29 0/1102 黄老泻 2012-6-29 15:50
  [闲谈]普世欢庆 好酒 2012-12-25 1/1102 aimei 2012-12-25 14:08
  [放炮]押小 图片附件 svca 2013-6-20 0/1102 svca 2013-6-20 14:08
  [闲谈]约拿 好酒 2014-3-8 1/1102 aimei 2014-3-8 11:24
  [放炮]康熙没有来,QE3来了 好酒 2012-6-4 0/1101 好酒 2012-6-4 09:28
  [放炮]3/6日周二,Dallas Mavericks vs Knicks in Dallas 好酒 2012-2-14 1/1101 dvork 2012-2-15 03:15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4-20 0/1101 西门吹雪 2011-4-20 21:16
  [放炮]Ouch, Silver falls aimei 2011-6-6 0/1101 aimei 2011-6-6 14:31
  [闲谈]如果市场突然大跌2000点 tfmegatron 2011-6-9 2/1101 seagal 2011-6-9 15:21
  [闲谈]大家不要慌,让列宁同志先走~~ tfmegatron 2011-9-8 2/1101 西门吹雪 2011-9-8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