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9.40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+11.91 +0.1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3/6日周二,Dallas Mavericks vs Knicks in Dallas 好酒 2012-2-14 1/1101 dvork 2012-2-15 03:15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4-20 0/1101 西门吹雪 2011-4-20 21:16
  [放炮]Ouch, Silver falls aimei 2011-6-6 0/1101 aimei 2011-6-6 14:31
  [闲谈]如果市场突然大跌2000点 tfmegatron 2011-6-9 2/1101 seagal 2011-6-9 15:21
  [闲谈]大家不要慌,让列宁同志先走~~ tfmegatron 2011-9-8 2/1101 西门吹雪 2011-9-8 13:39
  [闲谈]我已了结所有仓位,i repeat,了结所有仓位! tfmegatron 2011-9-8 2/1101 西门吹雪 2011-9-8 12:08
  [闲谈]恩,挺好的 棋王 2011-10-13 2/1101 quietplayer 2011-10-13 12:38
  [放炮]INTC beats also aimei 2011-10-18 1/1101 西门吹雪 2011-10-18 16:12
  [放炮]Pending home sale is good aimei 2011-12-29 1/1101 not4weak 2011-12-29 11:15
  [闲谈]下周AA开始了季报 not4weak 2012-1-7 2/1101 not4weak 2012-1-7 14:05
  [闲谈]无题 farshine 2012-1-15 3/1101 farshine 2012-1-15 01:22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8 2/1101 tfmegatron 2012-2-8 13:04
  [闲谈]连跌5天了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10 1/1101 tfmegatron 2012-4-10 15:26
  [放炮]KBH aimei 2012-9-12 1/1101 西门吹雪 2012-9-12 11:28
  [放炮]Euro closed all green aimei 2012-12-11 0/1101 aimei 2012-12-11 12:34
  [闲谈]only high ending today would make crash tomorrow 重新再测试 2013-5-15 2/1101 freesia 2013-5-15 16:34
  [闲谈]1390 了? 俺没看错吧 棋王 2012-3-13 3/1100 西门吹雪 2012-3-13 15:30
  [闲谈]嘿嘿! tfmegatron 2012-3-8 3/1100 tfmegatron 2012-3-8 21:35
  [放炮]上证回到 aimei 2013-7-8 0/1100 aimei 2013-7-8 21:56
  [闲谈]小虫在吗?出来说话,别潜水了 棋王 2012-5-31 2/1100 棋王 2012-5-31 14:53
  [闲谈]我们需要刺激,,,每天不上不下的,,, 大傻_ 2011-7-25 0/1100 大傻_ 2011-7-25 22:18
  [闲谈]说一说,你们现在到底是要梅子还是要股子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9-9 1/1100 tfmegatron 2011-9-9 17:28
  [闲谈]大大在吗? aimei 2013-7-28 1/1100 西门吹雪 2013-7-28 12:09
  [闲谈]我勒个去!目瞪口呆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12-20 2/1100 seagal 2011-12-20 10:45
  [闲谈]西门快来看,《决战前后》 tfmegatron 2011-12-22 1/1100 西门吹雪 2011-12-22 01:02
  [闲谈]比赛 farshine 2012-1-11 2/1100 西门吹雪 2012-1-11 19:28
  [闲谈]With NFLX buying power exhausted, I propose it to reach 50 in 6 months tfmegatron 2012-1-26 2/1100 wxp 2012-1-26 15:09
  [闲谈]在军委熊弟连的领导下,我们要在丫丫贝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唱熊打牛行动! tfmegatron 2012-2-23 1/1100 西门吹雪 2012-2-23 15:27
  [闲谈]空头!快点出来挺尸 重新再测试 2013-1-25 0/1100 重新再测试 2013-1-25 11:13
  [放炮]吼吼吼 be patient aimei 2012-9-6 3/1099 aimei 2012-9-6 12:38
  [闲谈]Michael Jackson - Beat It (Communist Version) 红军版 蓉儿 2011-3-11 0/1099 蓉儿 2011-3-11 18:41
  [闲谈]TLT - look to short 大傻 2011-5-5 0/1099 大傻 2011-5-5 20:35
  [闲谈]sigh, small 3,当作多比做空容易的时候,选择做空,现在做空比做多容易,选择做多 tfmegatron 2011-6-8 3/1099 tfmegatron 2011-6-10 15:57
  [闲谈]Morning al and GL to U all aimei 2011-6-14 1/1099 西门吹雪 2011-6-14 09:49
  [闲谈]放高炮:今年SPX最高点将在1460 战略者 2012-3-6 1/1099 joep 2012-3-6 23:35
  [闲谈]旗帜一口气拉了40点!气吞山河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8-5 1/1099 西门吹雪 2011-8-5 13:02
  [闲谈]恐慌了吧 not4weak 2011-9-9 2/1099 not4weak 2011-9-9 11:53
  [放炮]今天600-倒计数 sniffer 2011-9-22 1/1099 sniffer 2011-9-22 15:50
[原创][中国A股] 满仓,惟有满仓!祝牛牛周末愉快! Bluelight2010 2011-9-23 0/1099 Bluelight2010 2011-9-23 16:36
  [公告]Japanese October industrial Production aimei 2011-11-29 0/1099 aimei 2011-11-29 20:00
  [闲谈]Germany, doesn't have the guts - has to write checks not4weak 2012-1-1 1/1099 dvork 2012-1-1 23:07
  [闲谈]不错,雪妻还是相当靠谱的,impressive tfmegatron 2012-3-2 3/1099 tfmegatron 2012-3-2 12:57
  [放炮]好难亚, 会不会是怎么 套套亚 aimei 2012-6-7 0/1099 aimei 2012-6-7 16:35
  [闲谈]瞎喊啥? 好酒 2012-9-17 2/1099 not4weak 2012-9-17 21:28
  [闲谈]普特死普来德这么大 not4weak 2014-3-17 0/1099 not4weak 2014-3-17 14:33
  [放炮]中欧会议 中国力挺欧洲 aimei 2012-2-14 2/1098 aimei 2012-2-14 23:34
  [原创]1360? 不知道倪妮愿意否? not4weak 2012-5-29 0/1098 not4weak 2012-5-29 09:50
  [闲谈]期待大熊出手,期待变盘,期待。。。 tfmegatron 2011-6-30 0/1098 tfmegatron 2011-6-30 10:44
  [放炮]how DOW up >100, NAZ still red aimei 2011-8-5 0/1098 aimei 2011-8-5 14:41
  [闲谈]wow,一买就涨啊 棋王 2011-8-5 1/1098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5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