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好像EXPE是唯一亮点,卖机票的利害!。。 tfmegatron 2012-4-26 2/1101 棋王 2012-4-26 16:23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4-20 0/1101 西门吹雪 2011-4-20 21:16
  [闲谈]Stcoks sink again... dvork 2011-6-3 0/1101 dvork 2011-6-3 01:56
  [闲谈]sigh, small 3,当作多比做空容易的时候,选择做空,现在做空比做多容易,选择做多 tfmegatron 2011-6-8 3/1101 tfmegatron 2011-6-10 15:57
  [闲谈]日内第一次冲击膜阻力,如有回撤,莫要惊慌 tfmegatron 2011-6-14 1/1101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4 12:14
  [闲谈]期待大熊出手,期待变盘,期待。。。 tfmegatron 2011-6-30 0/1101 tfmegatron 2011-6-30 10:44
  [闲谈]I got promoted snowrider 2011-6-30 1/1101 aimei 2011-6-30 16:21
  [闲谈]将肉肉的熊熊当s猫一样抛出去,统统,全部,是ALL! tfmegatron 2011-8-11 1/1101 aimei 2011-8-11 10:29
  [放炮]DSK CASE DROPPED aimei 2011-8-22 0/1101 aimei 2011-8-22 16:11
  [闲谈]打过长江去,对熊寇最后一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9-6 2/1101 西门吹雪 2011-9-6 15:56
  [闲谈]恐慌了吧 not4weak 2011-9-9 2/1101 not4weak 2011-9-9 11:53
  [放炮]盘前113.5最低? not4weak 2011-9-12 0/1101 not4weak 2011-9-12 10:02
  [闲谈]挣钱钱啦,激动s乐 tfmegatron 2011-9-22 2/1101 西门吹雪 2011-9-22 16:16
  [闲谈]2003 when AAPL was $7 not4weak 2011-10-6 2/1101 seagal 2011-10-6 15:41
  [闲谈]AMZN,你必须拥有! tfmegatron 2011-10-7 2/1101 西门吹雪 2011-10-7 17:05
  [放炮]BULL is strong aimei 2011-10-19 1/1101 西门吹雪 2011-10-19 10:2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0 1/1101 not4weak 2011-11-20 23:24
  [闲谈]我勒个去!目瞪口呆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12-20 2/1101 seagal 2011-12-20 10:45
  [闲谈]下周AA开始了季报 not4weak 2012-1-7 2/1101 not4weak 2012-1-7 14:05
  [闲谈]无题 farshine 2012-1-15 3/1101 farshine 2012-1-15 01:22
  [闲谈]这是什么? farshine 2012-1-19 2/1101 seagal 2012-1-20 09:24
  [闲谈]刚刚看了理财产品, 澳元的 有6.2% aimei 2012-5-13 2/1101 何鸿燊 2012-5-14 00:00
  [闲谈]哦发现与哦论贴的5个里面 熊霸天 2012-5-22 2/1101 tfmegatron 2012-5-22 23:05
  [闲谈]Haunted by Steve Mobs not4weak 2012-8-27 2/1101 aimei 2012-8-27 16:19
  [闲谈]来了,  aimei 2012-9-24 5/1101 aimei 2012-9-24 14:49
  [闲谈]空头!快点出来挺尸 重新再测试 2013-1-25 0/1101 重新再测试 2013-1-25 11:13
  [闲谈]市场太肥了 not4weak 2013-4-17 1/1101 aimei 2013-4-17 17:41
  [转贴]飓风桑迪重创美国东北地区 cellphone 2012-10-31 0/1100 cellphone 2012-10-31 07:43
  [放炮]吓我一跳 aimei 2012-9-6 1/1100 西门吹雪 2012-9-6 12:58
  [放炮]中欧会议 中国力挺欧洲 aimei 2012-2-14 2/1100 aimei 2012-2-14 23:34
  [闲谈]bulls, we will get through this, I promise tfmegatron 2011-3-10 0/1100 tfmegatron 2011-3-10 11:17
  [闲谈]Japan Hit By a New Earthquake of 7.4;Stocks Fall Sharply farshine 2011-4-7 0/1100 farshine 2011-4-7 10:49
  [闲谈]IBM 一旗领升天下 ctcld 2011-4-21 0/1100 ctcld 2011-4-21 11:54
  [闲谈]再加两个字 帖子被加分 yijianmei 2011-6-1 0/1100 yijianmei 2011-6-1 15:48
  [闲谈]either...or... 帖子被加分 重新再测试 2011-6-6 1/1100 aimei 2011-6-6 14:02
  [闲谈]你们买了木有撒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5-31 3/1100 何鸿燊 2012-5-31 17:39
  [闲谈]我们需要刺激,,,每天不上不下的,,, 大傻_ 2011-7-25 0/1100 大傻_ 2011-7-25 22:18
  [闲谈]放高炮:今年SPX最高点将在1460 战略者 2012-3-6 1/1100 joep 2012-3-6 23:35
  [闲谈]估计四哥最近也赚了不少。。。 seagal 2011-9-22 2/1100 seagal 2011-9-22 09:3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2/1100 tfmegatron 2011-12-2 12:18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2 1/1100 黄道吉日 2011-12-2 13:05
  [闲谈]比赛 farshine 2012-1-11 2/1100 西门吹雪 2012-1-11 19:28
  [闲谈]叹息啊,小威早早套牢了,1380? not4weak 2012-5-16 1/1100 snowrider 2012-5-16 13:44
  [闲谈]熊弟连庆功 Movie Night -- 《搜索》 tfmegatron 2012-8-21 1/1100 aimei 2012-8-21 21:59
  [闲谈]瞎喊啥? 好酒 2012-9-17 2/1100 not4weak 2012-9-17 21:28
  [转贴]日本强硬派要求重建海军维护“日本领土完整” cellphone 2012-9-23 0/1100 cellphone 2012-9-23 23:07
  [闲谈]普特死普来德这么大 not4weak 2014-3-17 0/1100 not4weak 2014-3-17 14:33
  [闲谈]劳模餐厅涨了? 棋王 2012-4-19 2/1099 西门吹雪 2012-4-19 16:14
  [闲谈]aapl insider 卖的厉害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1 3/1099 aimei 2012-5-1 14:30
  [闲谈]AAPL $357 not4weak 2011-4-20 0/1099 not4weak 2011-4-20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