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81.24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+23.75 +0.32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还有一个小时 aimei 2013-6-19 0/1098 aimei 2013-6-19 13:29
  [放炮]DSK CASE DROPPED aimei 2011-8-22 0/1098 aimei 2011-8-22 16:11
  [闲谈]打过长江去,对熊寇最后一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9-6 2/1098 西门吹雪 2011-9-6 15:56
  [闲谈]一般补缺需时两天,故若明天周四仍能HOLD住,后市比较乐观! tfmegatron 2011-9-28 3/1098 tfmegatron 2011-9-28 16:33
  [闲谈]Oh No!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 tfmegatron 2011-10-12 2/1098 西门吹雪 2011-10-12 15:01
  [闲谈]老秋,欧元啥时动手撒? sweettomato 2011-10-28 0/1098 sweettomato 2011-10-28 01:53
  [放炮]DT today, still sleepy aimei 2011-12-1 0/1098 aimei 2011-12-1 11:24
  [闲谈]温馨提示:尾盘要暴力拉起! tfmegatron 2011-12-30 2/1098 西门吹雪 2011-12-30 16:50
  [闲谈]鸡的屁3。5股票还要舞一舞 好酒 2012-1-27 2/1098 棋王 2012-1-27 01:23
  [闲谈]周末心得 not4weak 2012-4-14 3/1098 好酒 2012-4-14 11:31
  [放炮]这里买入一大笔 西门吹雪 2012-7-11 1/1098 西门吹雪 2012-7-11 12:05
  [闲谈]Haunted by Steve Mobs not4weak 2012-8-27 2/1098 aimei 2012-8-27 16:19
  [转贴]传微软发布WP8 RTM版 11月手机面市 cellphone 2012-9-16 0/1098 cellphone 2012-9-16 16:15
  [闲谈]It is enough aimei 2013-2-1 1/1098 西门吹雪 2013-2-1 14:36
  [闲谈]市场太肥了 not4weak 2013-4-17 1/1098 aimei 2013-4-17 17:41
  [转贴]飓风桑迪重创美国东北地区 cellphone 2012-10-31 0/1097 cellphone 2012-10-31 07:43
  [闲谈]aapl insider 卖的厉害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1 3/1097 aimei 2012-5-1 14:30
  [闲谈]Japan Hit By a New Earthquake of 7.4;Stocks Fall Sharply farshine 2011-4-7 0/1097 farshine 2011-4-7 10:49
  [闲谈]IBM 一旗领升天下 ctcld 2011-4-21 0/1097 ctcld 2011-4-21 11:54
  [闲谈]日内第一次冲击膜阻力,如有回撤,莫要惊慌 tfmegatron 2011-6-14 1/1097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4 12:14
  [闲谈]ARIA ARIA, unbelievable aimei 2011-7-11 0/1097 aimei 2011-7-11 21:26
  [闲谈]将肉肉的熊熊当s猫一样抛出去,统统,全部,是ALL! tfmegatron 2011-8-11 1/1097 aimei 2011-8-11 10:29
[放炮]快跑! 黄道吉日 2011-10-6 2/1097 黄道吉日 2011-10-6 13:48
  [放炮]I would sell my TZA here aimei 2011-9-20 2/1097 aimei 2011-9-20 15:58
  [闲谈]暴力买入! tfmegatron 2011-10-3 2/1097 not4weak 2011-10-3 15:09
  [闲谈]AMZN,你必须拥有! tfmegatron 2011-10-7 2/1097 西门吹雪 2011-10-7 17:05
  [放炮]pBar yesterday, MM dump it already? aimei 2011-10-27 0/1097 aimei 2011-10-27 13:52
  [闲谈]拿,三日之内,groupon跌破发行价20元 tfmegatron 2011-11-4 1/1097 棋王 2011-11-4 16:57
  [放炮]New home sales up 1.6% aimei 2011-12-23 0/1097 aimei 2011-12-23 11:03
  [闲谈]明天 tfmegatron 2011-12-20 2/1097 tfmegatron 2011-12-20 17:18
  [放炮]Artiiiiiiiiiiiiiiii, my lunch.............Yahoaoaoaoaooaoala ~v~ aimei 2011-12-21 2/1097 farshine 2011-12-21 16:41
  [放炮]ES farshine 2012-2-1 0/1097 farshine 2012-2-1 12:29
  [闲谈]刚刚看了理财产品, 澳元的 有6.2% aimei 2012-5-13 2/1097 何鸿燊 2012-5-14 00:00
  [闲谈]哦发现与哦论贴的5个里面 熊霸天 2012-5-22 2/1097 tfmegatron 2012-5-22 23:05
  [闲谈]未来暴跌了 not4weak 2012-6-25 1/1097 aimei 2012-6-25 10:14
  [闲谈]棋偶还在中国吃河蟹? 战略者 2012-8-15 2/1097 Brainteaser 2012-8-15 21:51
  [闲谈]熊弟连庆功 Movie Night -- 《搜索》 tfmegatron 2012-8-21 1/1097 aimei 2012-8-21 21:59
  [闲谈]每周一歌--《Chasing The Sun》 tfmegatron 2012-8-22 1/1097 aimei 2012-8-23 07:15
  [闲谈]来了,  aimei 2012-9-24 5/1097 aimei 2012-9-24 14:49
  [闲谈]瓦瓦瓦,intraday空头尾盘又被思归姿了一下撒~~ tfmegatron 2012-12-18 2/1097 ranchgirl 2012-12-18 18:17
  [闲谈]很奇怪啊,苹果逆势上扬 not4weak 2013-4-3 0/1097 not4weak 2013-4-3 21:57
  [闲谈]行业的边界 风吹 2014-8-26 0/1097 风吹 2014-8-26 19:41
  [闲谈]SERIOUSLY,捣乱什么时候退出江湖了? 战略者 2012-11-7 1/1096 Nage 2012-11-7 14:42
  [放炮]吓我一跳 aimei 2012-9-6 1/1096 西门吹雪 2012-9-6 12:58
  [闲谈]AAPL $357 not4weak 2011-4-20 0/1096 not4weak 2011-4-20 16:13
  [闲谈]Stcoks sink again... dvork 2011-6-3 0/1096 dvork 2011-6-3 01:56
  [闲谈]你们不用高级模式能发帖么,还有谁? tfmegatron 2011-6-9 2/1096 aimei 2011-6-9 19:10
  [闲谈]I got promoted snowrider 2011-6-30 1/1096 aimei 2011-6-30 16:21
  [闲谈]你们买了木有撒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5-31 3/1096 何鸿燊 2012-5-31 17:39
  [闲谈]尾盘那一跳,与昨天尾盘那一跌 棋王 2011-8-31 1/1096 西门吹雪 2011-8-31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