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多方目前情绪相当稳定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10-5 1/1091 not4weak 2011-10-5 10:38
  [闲谈]相信老秋,相信牛市! tfmegatron 2011-11-11 2/1091 sniffer 2011-11-11 11:14
[闲谈]【非诚勿扰】 20111113 aimei 2011-11-13 4/1091 無心風月 2011-11-14 06:47
  [放炮]one more dip please aimei 2012-1-4 3/1091 aimei 2012-1-4 14:59
  [闲谈]nvda 疯涨! not4weak 2012-2-8 4/1091 not4weak 2012-2-8 15:01
  [闲谈]tfmegatron 请进 not4weak 2012-3-23 3/1091 tfmegatron 2012-3-23 21:56
  [放炮]N4W 老大 es stopped trading? aimei 2012-4-6 2/1091 aimei 2012-4-6 09:54
  [闲谈]拿,不是每个MM都鸟大盘的,哦们选MM的最高境界是 tfmegatron 2012-4-9 2/1091 aimei 2012-4-9 13:01
  [放炮]08 is speaking aimei 2012-4-10 0/1091 aimei 2012-4-10 15:09
  [转贴]改變遊戲規則 亞馬遜跨產業走自己的路 無心風月 2012-5-24 0/1091 無心風月 2012-5-24 14:08
  [放炮]牛牛需要耐心 sniffer 2012-5-25 1/1091 sniffer 2012-5-25 10:06
  [闲谈]股疯(1994) [沪语中字] aimei 2012-12-28 2/1091 aimei 2012-12-28 21:43
  [闲谈]童鞋们,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,一个阳光的2013,正朝我们走来! tfmegatron 2012-12-31 0/1091 tfmegatron 2012-12-31 16:05
  [闲谈]收盘前又小玩了一把nflx mitwkwk 2013-3-1 0/1091 mitwkwk 2013-3-1 17:03
  [放炮]这次 SPY call aimei 2013-4-12 0/1091 aimei 2013-4-12 15:13
  [闲谈]PCLN! 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 tfmegatron 2013-8-8 1/1091 wiser881 2013-8-8 16:14
  [闲谈]PLUG今天的大跌是因为 deeperblue 2014-3-12 1/1091 祥云 2014-3-12 12:19
  [闲谈]某种程度上来说 风吹 2014-5-1 1/1091 aileen529 2014-5-1 21:30
  [放炮]breaking news aimei 2012-4-24 2/1090 aimei 2012-4-24 13:22
  [放炮]Jesus aimei 2013-8-2 0/1090 aimei 2013-8-2 12:07
  [闲谈]NFXL还在$228? not4weak 2011-4-26 0/1090 not4weak 2011-4-26 15:48
  [闲谈]永远对市场保持一颗敬畏之心 tfmegatron 2011-6-7 2/1090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7 22:04
  [闲谈]Katy Perry - Firework - Peter Lee Johnson. nice weekend to U~O~ aimei 2011-6-17 0/1090 aimei 2011-6-17 16:51
  [闲谈]改名了? knock 2013-6-2 1/1090 chinayard 2013-6-2 03:11
  [放炮]lock every 100 aimei 2011-9-6 2/1090 西门吹雪 2011-9-6 11:24
  [放炮]太兴粉乐 aimei 2011-9-14 0/1090 aimei 2011-9-14 18:36
  [闲谈]四哥,你还在烧苹果吗? seagal 2011-10-10 2/1090 seagal 2011-10-10 10:12
  [闲谈]奇怪,阿黄不是观望了吗,怎末还这末high? not4weak 2012-1-3 1/1090 黄道吉日 2012-1-3 22:07
  [闲谈]你们就是trader,整天盼跌干什么! tfmegatron 2012-1-23 2/1090 tfmegatron 2012-1-23 12:52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9 2/1090 西门吹雪 2012-2-9 12:10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1-31 3/1090 wxp 2012-1-31 22:19
  [闲谈]今天大概也许可能要收上13000了 tfmegatron 2012-2-23 1/1090 oldfox 2012-2-23 16:46
  [放炮]Oh no, BAC 10 le aimei 2012-3-19 1/1090 西门吹雪 2012-3-19 10:03
  [放炮]HS es 1392? aimei 2012-3-21 2/1090 NYQ 2012-3-21 10:40
  [闲谈]it would not V today 重新再测试 2012-4-4 2/1090 snowrider 2012-4-4 13:12
  [闲谈]卡掉一些吧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2-5-14 1/1090 aimei 2012-5-14 10:21
  [闲谈]200天线破,好多FUNDS明天早上会狂抛吧 not4weak 2012-6-3 2/1090 熊霸天 2012-6-3 21:48
  [闲谈]人民的胜利,牛牛的胜利,明天大洋帮庆祝奥巴马连任!In Obama We Trust!!! tfmegatron 2012-11-7 2/1090 not4weak 2012-11-7 00:31
  [闲谈]今天山里走走找灵感 帖子被加分 dvork 2012-6-30 2/1090 tfmegatron 2012-7-1 02:29
  [闲谈]如果苹果跌300 not4weak 2012-9-21 1/1090 sniffer 2012-9-21 13:06
  [闲谈]-300? not4weak 2012-10-9 0/1090 not4weak 2012-10-9 12:05
  [闲谈]OLD fart buffet is out again? not4weak 2013-10-3 0/1090 not4weak 2013-10-3 08:22
  [闲谈]Martyn Ashton - Road Bike Party aimei 2014-7-6 1/1090 aimei 2014-7-6 19:41
  [放炮]睡醒了, 我要买的股票请不要涨呀~ - [阅读权限 40]评价指数 1 +12  ...23456..7 aimei 2015-5-21 96/1090 an2008 2015-5-24 22:13
  [放炮]TMD, just found out aimei 2012-2-13 1/1089 aimei 2012-2-13 08:49
  [闲谈]劳模餐厅涨了? 棋王 2012-4-19 2/1089 西门吹雪 2012-4-19 16:14
  [闲谈]牛牛绝地大反击 youyouqq 2011-2-24 1/1089 youyouqq 2011-2-24 14:11
  [闲谈]Thinking Of You-Katy Perry aimei 2011-6-17 1/1089 aimei 2011-6-17 21:26
  [闲谈]you know FED 300B buying after QE2? 重新再测试 2011-6-27 1/1089 farshine 2011-6-27 15:23
  [闲谈]金融股领跌的好日子又来了 黄老泻 2012-10-23 1/1089 小呵呵 2012-10-23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