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83.21 7,358.01 7,385.94 7,294.18 +25.72 +0.3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看着该跌 重新再测试 2013-10-15 1/1090 not4weak 2013-10-15 22:57
  [闲谈]Martyn Ashton - Road Bike Party aimei 2014-7-6 1/1090 aimei 2014-7-6 19:41
  [放炮]睡醒了, 我要买的股票请不要涨呀~ - [阅读权限 40]评价指数 1 +12  ...23456..7 aimei 2015-5-21 96/1090 an2008 2015-5-24 22:13
  [闲谈]一定要及时套利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1 3/1089 farshine 2012-5-1 14:05
  [闲谈]牛牛绝地大反击 youyouqq 2011-2-24 1/1089 youyouqq 2011-2-24 14:11
  [闲谈]you know FED 300B buying after QE2? 重新再测试 2011-6-27 1/1089 farshine 2011-6-27 15:23
  [闲谈]金融股领跌的好日子又来了 黄老泻 2012-10-23 1/1089 小呵呵 2012-10-23 09:36
  [闲谈]Before the hole not4weak 2011-8-16 1/1089 sniffer 2011-8-16 10:47
  [闲谈]内牛满面! tfmegatron 2011-8-23 3/1089 熊霸天 2011-8-23 21:03
  [闲谈]师傅去卖热狗了,偶是大师兄,你们都得听偶的,MAI! tfmegatron 2011-9-8 2/1089 tfmegatron 2011-9-8 12:52
  [放炮]xiong xiong everywhere aimei 2011-9-17 0/1089 aimei 2011-9-17 21:43
  [闲谈]two and a half men jake goes to grandma's nobo 2013-6-11 1/1089 not4weak 2013-6-11 00:39
  [原创]有人敢抄sina低吗?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9-20 0/1089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9-20 15:41
  [闲谈]西班牙怎么敢赢了法国呢? 你看希腊都乖乖输掉了 not4weak 2012-6-23 1/1089 柒曉丹 2012-6-24 03:03
  [闲谈]2012 混沌 帖子被加分 好酒 2012-1-1 1/1089 not4weak 2012-1-1 23:38
  [放炮]又涨了,但是阻力不小。 好酒 2012-1-6 0/1089 好酒 2012-1-6 10:01
  [闲谈]偶像的思想,就是列宁思想,斯大林思想,共产国际大哥的立场,我们一定要绝对服从! tfmegatron 2012-1-26 2/1089 sniffer 2012-1-26 16:13
  [闲谈]跌不下去啊 not4weak 2012-2-27 0/1089 not4weak 2012-2-27 11:42
  [闲谈]今天是个大锅,倒过来。 好酒 2012-5-11 0/1089 好酒 2012-5-11 14:26
  [转贴]Friday’s biggest gaining and declining stocks aimei 2012-8-10 0/1089 aimei 2012-8-10 12:08
  [转贴]一周美股:雷曼倒闭四年祭 cellphone 2012-9-23 0/1089 cellphone 2012-9-23 18:16
  [闲谈]加仓 风吹 2014-2-11 1/1089 aimei 2014-2-11 15:51
  [闲谈]你们应该明白 风吹 2014-5-1 1/1089 not4weak 2014-5-1 20:14
  [公告]丫丫杯~季赛第2期(022015-042015) 比赛报名帖 - [阅读权限 20]附件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3456..7 tianfangye 2015-2-1 100/1089 aimei 2015-4-2 19:51
  [放炮]看了看金子图,可以进点了。 好酒 2011-12-14 0/1088 好酒 2011-12-14 22:12
  [绝望]Ouch, NOK aimei 2012-9-5 0/1088 aimei 2012-9-5 16:10
  [转贴]Amazon swings to loss of $274 million dvork 2012-10-26 0/1088 dvork 2012-10-26 01:02
  [闲谈]发散和老秋:马前炮高人 not4weak 2012-3-14 0/1088 not4weak 2012-3-14 16:47
  [闲谈]紧张S了, FAT FINGER估计在度蜜月呢 not4weak 2011-7-1 1/1088 seafood 2011-7-1 13:51
  [放炮]Merkel: Determined To Stabilize Euro dvork 2011-9-14 0/1088 dvork 2011-9-14 00:57
  [闲谈]城里的月光 棋王 2011-9-22 1/1088 not4weak 2011-9-22 12:20
  [闲谈]娃哈哈,牛家三兄弟昨夜披星戴月草船借箭十万支,真乃神机妙算也 tfmegatron 2011-9-26 2/1088 aimei 2011-9-26 11:54
  [闲谈]小威:车上的是你吗? not4weak 2011-10-10 2/1088 not4weak 2011-10-10 12:33
  [闲谈]可能怨不得妞妞 not4weak 2011-10-17 3/1088 黄道吉日 2011-10-17 12:32
  [放炮]HAHA 绿了,绿了 棋王 2011-11-22 1/1088 怒尊 2011-11-22 13:13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30 1/1088 黄道吉日 2011-11-30 17:51
  [放炮]praying, praying: My god please direct to north aimei 2011-12-12 1/1088 sniffer 2011-12-12 16:55
  [放炮]US MM is dumping damn Euro MM lol aimei 2012-1-5 1/1088 西门吹雪 2012-1-5 15:38
  [闲谈]XXXX,好的! tfmegatron 2012-1-19 2/1088 棋王 2012-1-19 13:02
  [闲谈]《下个路口见》 tfmegatron 2012-1-21 3/1088 tfmegatron 2012-1-21 17:03
  [闲谈]母鸡 farshine 2012-1-31 2/1088 oldfox 2012-1-31 22:37
  [闲谈]其实qe3 已经开始了 棋王 2012-1-26 2/1088 秋之皓月 2012-1-26 11:09
  [放炮]unbelievable aimei 2012-3-29 1/1088 aimei 2012-3-29 16:12
  [闲谈]思考:欧洲那点烂事再次摆上台面是回调的理由吗? 棋王 2012-4-5 1/1088 tfmegatron 2012-4-5 11:34
  [放炮]bottom le? aimei 2012-4-10 2/1088 aimei 2012-4-10 13:16
  [放炮]吼吼 aimei 2012-4-12 3/1088 aimei 2012-4-12 12:13
  [闲谈]想起了去年的那个春夏。。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棋王 2012-5-8 0/1088 棋王 2012-5-8 22:17
  [闲谈]拿,本周的主旋律是:菊暴,,,继续pray切了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5-21 2/1088 西门吹雪 2012-5-21 15:35
  [闲谈]wk, 从DQ看来一个ROSG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5-24 2/1088 何鸿燊 2012-5-24 11:55
  [闲谈]阳光灿烂的周五,我的心情非常好! tfmegatron 2012-4-20 2/1087 not4weak 2012-4-20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