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78.84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+21.35 +0.29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feeling: aimei 2011-12-21 2/1085 aimei 2011-12-21 13:03
  [闲谈]这次调整幅度match 12月上旬的调整幅度,今天的市场已经清楚地说明:牛市继续! tfmegatron 2012-4-12 3/1085 1235678 2012-4-12 11:17
  [闲谈]哦们腿派一直认为一条腿不踏实,两腿,三腿才好!比如你试试一条腿能站多久。。。 tfmegatron 2012-4-13 3/1085 1235678 2012-4-13 17:10
  [放炮]on air no QE3 aimei 2012-5-10 1/1085 aimei 2012-5-10 20:01
  [闲谈]princelings,翻译不错 not4weak 2012-12-27 0/1085 not4weak 2012-12-27 12:06
  [闲谈]也许可能如此这般 not4weak 2012-12-31 0/1085 not4weak 2012-12-31 01:13
  [闲谈]两种信用碰在一起 风吹 2014-2-11 1/1085 aimei 2014-2-11 15:51
  [转贴]美股评论:微软应该瞄准黑莓 cellphone 2012-9-7 0/1084 cellphone 2012-9-7 09:16
  [闲谈]绝地大反击??? youyouqq 2011-3-11 0/1084 youyouqq 2011-3-11 10:41
  [闲谈]欧哈哈哈,跌得好! tfmegatron 2011-7-5 1/1084 西门吹雪 2011-7-5 14:50
  [放炮]开心乐, eat二蛋蛋 aimei 2011-10-6 0/1084 aimei 2011-10-6 12:04
  [闲谈]Did you guys get signal @8:15PM? farshine 2011-9-15 2/1084 farshine 2011-9-15 20:35
  [闲谈]又是一年九一八,赚钱的同时勿忘国耻!!! seagal 2011-9-17 1/1084 aimei 2011-9-17 21:35
  [闲谈]这是一个空头辈出的年代,明天可能长阴,击穿1100 tfmegatron 2011-9-26 1/1084 西门吹雪 2011-9-26 01:49
  [放炮]VIX down almost 8% today aimei 2011-11-8 0/1084 aimei 2011-11-8 18:41
  [放炮]没人抬轿了 好酒 2011-12-30 0/1084 好酒 2011-12-30 11:53
  [闲谈]呵呵! farshine 2012-2-2 3/1084 seagal 2012-2-2 20:49
  [放炮]你们天天DT的,发大了! 好酒 2012-2-1 0/1084 好酒 2012-2-1 22:09
  [闲谈]崩盘了! 崩了!!!!!!!!!让列宁同志先走~~ tfmegatron 2012-4-3 2/1084 tfmegatron 2012-4-3 14:24
  [闲谈]明后天连跌两天比较理想,幅度不要太大 not4weak 2012-4-9 1/1084 tfmegatron 2012-4-10 00:13
  [闲谈]设一个钓鱼单buy FB at $3.88 tfmegatron 2012-5-18 1/1084 西门吹雪 2012-5-18 11:20
  [闲谈]Bitch after SOB not4weak 2014-2-11 1/1084 aimei 2014-2-11 10:20
  [放炮]飞飞查看一下你的PM aimei 2014-7-23 0/1084 aimei 2012-7-23 16:43
  [闲谈]要敢于满仓 风吹 2014-8-26 0/1084 风吹 2014-8-26 14:59
  [放炮]wilder enough? aimei 2012-9-5 3/1083 aimei 2012-9-5 21:21
  [闲谈]来一招恨的,中钙三剑客BIDU,SINA, SOHU tfmegatron 2011-6-8 1/1083 farshine 2011-6-8 13:54
  [闲谈]every time i surrender, mkt rebound and rebound hard tfmegatron 2011-6-9 2/1083 西门吹雪 2011-6-9 11:28
  [放炮]咦,,, seafood 2011-8-30 0/1083 seafood 2011-8-30 21:31
  [闲谈]造谣的同学请出来对持,被俺骗过的女人可以来哭诉了 tfmegatron 2011-9-1 1/1083 双木小王子 2011-9-1 00:28
  [放炮]GREEN now aimei 2011-9-1 1/1083 aimei 2011-9-1 09:12
  [放炮]ISM hahahahha aimei 2011-9-1 1/1083 aimei 2011-9-1 10:03
  [放炮]Will Gap be filled? aimei 2011-9-6 1/1083 西门吹雪 2011-9-6 15:57
  [闲谈]攻坚战开始,一纵出货,二纵接着dip买进,三纵负责孩子,地毯式攻击~~ tfmegatron 2011-10-5 1/1083 西门吹雪 2011-10-5 14:17
[闲谈]谢谢你 credit to Coffee aimei 2011-10-10 1/1083 黄道吉日 2011-10-10 18:28
  [闲谈]俺其实是在考虑 棋王 2011-10-13 1/1083 黄老泻 2011-10-13 12:38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1 1/1083 seafood 2011-11-21 12:23
  [闲谈]感动歌会主题曲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12-28 1/1083 西门吹雪 2011-12-29 09:03
  [闲谈]如果今天TLT还是绿的,熊熊们还指望看到1200吗? seagal 2011-12-30 3/1083 seagal 2011-12-30 11:18
  [闲谈]cooking soup aimei 2012-4-10 2/1083 tfmegatron 2012-4-10 14:27
  [闲谈]四锅厉害阿 棋王 2012-4-12 2/1083 not4weak 2012-4-12 10:46
  [放炮]WK! 绿了! farshine 2012-5-7 1/1083 西门吹雪 2012-5-7 09:47
  [放炮]sqqq 量好大, doji aimei 2012-5-14 0/1083 aimei 2012-5-14 15:57
  [闲谈]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重新再测试 2012-6-6 2/1083 無心風月 2012-6-6 13:34
  [放炮]笑笑可以吧 好酒 2012-5-25 0/1083 好酒 2012-5-25 14:30
  [放炮]LNKD er on 8/2 aimei 2012-7-30 1/1083 aimei 2012-7-30 12:06
  [闲谈]多头没动, 空头在啥忙 风吹 2014-8-22 0/1083 风吹 2014-8-22 14:36
  [闲谈]MM 好像木有激情 aimei 2012-5-2 4/1082 aimei 2012-5-2 12:17
  [放炮]是不是畸变空头? aimei 2012-5-1 1/1082 西门吹雪 2012-5-1 10:38
  [闲谈]morning aimei 2012-4-27 6/1082 aimei 2012-4-27 10:54
  [放炮]在看 USD/JPY aimei 2013-6-9 1/1082 aimei 2013-6-9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