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7.49 7,358.01 7,419.08 7,323.50 -0.73 -0.01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[闲谈]《龍鳳店》 '心肝寶貝' aimei 2011-10-4 1/1082 黄道吉日 2011-10-5 01:05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1 1/1082 seafood 2011-11-21 12:23
  [放炮]feeling: aimei 2011-12-21 2/1082 aimei 2011-12-21 13:03
  [闲谈]让我们展开双臂,去拥抱,去赞美这个牛市! tfmegatron 2012-2-28 1/1082 西门吹雪 2012-2-28 15:28
  [闲谈]感动歌会主题曲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12-28 1/1082 西门吹雪 2011-12-29 09:03
  [闲谈]如果今天TLT还是绿的,熊熊们还指望看到1200吗? seagal 2011-12-30 3/1082 seagal 2011-12-30 11:18
  [放炮]yes yes, jioyou!!! aimei 2012-4-5 1/1082 aimei 2012-4-5 09:43
  [闲谈]四锅厉害阿 棋王 2012-4-12 2/1082 not4weak 2012-4-12 10:46
  [放炮]哈哈哈哈 street is joking QE4 is on the way aimei 2012-9-17 0/1082 aimei 2012-9-17 11:05
  [放炮]sqqq 量好大, doji aimei 2012-5-14 0/1082 aimei 2012-5-14 15:57
  [放炮]笑笑可以吧 好酒 2012-5-25 0/1082 好酒 2012-5-25 14:30
  [放炮]LNKD er on 8/2 aimei 2012-7-30 1/1082 aimei 2012-7-30 12:06
  [闲谈]昨天 做了好多的梦 aimei 2012-9-28 3/1082 cellphone 2012-9-28 12:56
  [闲谈]才回来 aimei 2012-12-27 0/1082 aimei 2012-12-27 18:57
  [闲谈]To 我想飞 Re QIWI qzhou3 2014-8-26 0/1082 qzhou3 2014-8-26 10:56
  [闲谈]大佬们马上要表态了 黄老泻 2012-10-25 1/1081 not4weak 2012-10-25 21:24
  [放炮]GAGAGAGA`V~, aimei 2012-5-4 0/1081 aimei 2012-5-4 10:37
  [闲谈]《兰亭序》 tfmegatron 2011-6-17 1/1081 aimei 2011-6-17 12:47
  [放炮]Dow Sinks 513 Points; 2011 Gains Wiped Out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4 0/1081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8-4 18:33
  [转贴]Thursdays Webinar Topic: Calendar Spreads not4weak 2011-8-18 0/1081 not4weak 2011-8-18 10:47
  [放炮]BACK I am back, aimei 2011-9-8 1/1081 dvork 2011-9-9 00:29
  [闲谈]难道是BABYBOOMERS在逃命? not4weak 2011-9-26 2/1081 not4weak 2011-9-26 10:17
  [闲谈]还是跌不下去,GOOG,AAPL同时发力 tfmegatron 2011-10-13 2/1081 西门吹雪 2011-10-13 11:4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30 1/1081 黄道吉日 2011-11-30 18:02
  [闲谈]watching 日本电影《入殓师》 aimei 2011-12-29 1/1081 無心風月 2011-12-30 07:05
  [闲谈]怎么都在涨,必然有一个涨错了,战略空头重吹集结号! tfmegatron 2012-1-25 2/1081 棋王 2012-1-25 14:46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7 1/1081 not4weak 2012-2-7 23:20
  [放炮]Futures are green aimei 2012-2-8 1/1081 aimei 2012-2-8 01:37
  [闲谈]哦有个大胆设想,提交丫丫贝军事委员会审议! tfmegatron 2012-4-4 1/1081 aimei 2012-4-4 13:12
  [闲谈]哦要少发言了,哦一发言就把大空头招来了 tfmegatron 2012-4-10 1/1081 棋王 2012-4-10 11:44
  [放炮]bot 2 positions aimei 2012-4-10 0/1081 aimei 2012-4-10 11:46
  [闲谈]ebay不错,图也好看,ebay -> 50 tfmegatron 2012-4-18 2/1081 tfmegatron 2012-4-18 16:50
  [闲谈]WOOPS 瀑布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19 2/1081 snowrider 2012-4-19 12:15
  [放炮]voting close green, please click aimei 2012-5-7 2/1081 aimei 2012-5-7 15:58
  [闲谈]明日大本很可能重复,那么在JACKSON HOLE会议白浪费钱了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2-8-30 2/1081 not4weak 2012-8-30 19:55
  [放炮]上证 money inflow BANK aimei 2012-2-15 0/1080 aimei 2012-2-15 23:40
  [闲谈]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! tfmegatron 2011-10-18 1/1080 西门吹雪 2011-10-18 12:54
  [闲谈]看到N4W在取走我的利润,我很开心 重新再测试 2012-12-6 0/1080 重新再测试 2012-12-6 10:59
  [放炮]大家觉得太阳能可以 买吗? aimei 2013-6-5 0/1080 aimei 2013-6-5 16:43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5-23 0/1080 西门吹雪 2011-5-23 21:30
[闲谈]許冠傑 - 浪子心聲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5 1/1080 aimei 2011-6-5 13:52
  [放炮]MM wnna kill PUT aimei 2011-6-9 0/1080 aimei 2011-6-9 14:47
  [闲谈]这次是大熊在整大牛,俺们小陕最好躲远点的 tfmegatron 2011-9-30 2/1080 西门吹雪 2011-9-30 15:34
  [放炮]Capital Injection To NSN Is Credit Negative For Nokia dvork 2011-10-3 0/1080 dvork 2011-10-3 07:18
  [闲谈]只有市场才是正确的 yijianmei 2011-10-3 1/1080 黄道吉日 2011-10-3 17:05
  [闲谈]AAPL, BIDU, AMZN and GOOG BigFool 2011-11-23 1/1080 sniffer 2011-11-23 16:25
  [放炮]CD rate in China (USD) can be as high as 6.XX% aimei 2011-11-30 0/1080 aimei 2011-11-30 13:23
  [闲谈]XXXX,好的! tfmegatron 2012-1-19 1/1080 西门吹雪 2012-1-19 13:26
  [放炮]to load? aimei 2012-1-26 1/1080 西门吹雪 2012-1-26 12:04
  [闲谈]这个市场 tfmegatron 2012-4-10 2/1080 snowrider 2012-4-10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