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69.83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+12.34 +0.17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[闲谈]許冠傑 - 浪子心聲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5 1/1080 aimei 2011-6-5 13:52
  [放炮]MM wnna kill PUT aimei 2011-6-9 0/1080 aimei 2011-6-9 14:47
  [放炮]Capital Injection To NSN Is Credit Negative For Nokia dvork 2011-10-3 0/1080 dvork 2011-10-3 07:18
  [闲谈]只有市场才是正确的 yijianmei 2011-10-3 1/1080 黄道吉日 2011-10-3 17:05
  [闲谈]拿,2011年的一月那可是无比的气吞山河哦,当时股评家一致看好本年,哪知 tfmegatron 2011-12-22 2/1080 tfmegatron 2011-12-22 12:27
  [闲谈]狗剩的目的是把大家投的钱清光 not4weak 2012-1-9 3/1080 tfmegatron 2012-1-9 13:13
  [放炮]to load? aimei 2012-1-26 1/1080 西门吹雪 2012-1-26 12:04
  [放炮]Breaking, good ISM aimei 2012-10-1 1/1080 aimei 2012-10-1 10:05
  [闲谈]volume pretty light aimei 2012-7-13 1/1080 西门吹雪 2012-7-13 11:25
  [放炮]怎么最近不搞涨跌投票奖励了?。。。 victor101 2012-8-6 0/1080 victor101 2012-8-6 15:54
  [闲谈]解放军来了! tfmegatron 2012-11-16 2/1080 aimei 2012-11-16 12:51
  [闲谈]小启发 大道理 aimei 2013-5-16 0/1080 aimei 2013-5-16 18:05
  [闲谈]$277 billion into stock funds this year? not4weak 2013-10-29 0/1080 not4weak 2013-10-29 22:16
  [闲谈]过去即存在 风吹 2014-11-15 0/1080 风吹 2014-11-15 18:28
  [闲谈]ok, NAZ is island reversal, one day island tfmegatron 2011-7-8 1/1079 西门吹雪 2011-7-8 09:44
  [闲谈]呀呀一下 sniffer 2011-7-20 0/1079 sniffer 2011-7-20 13:47
  [闲谈]killing aimei 2011-8-8 0/1079 aimei 2011-8-8 16:24
  [放炮]I see tons of xiong xiong aimei 2011-9-8 0/1079 aimei 2011-9-8 16:57
  [闲谈]这回厕所里的中巴菲估计要惨了 not4weak 2013-6-12 2/1079 not4weak 2013-6-12 22:10
  [闲谈]Love u all, nice weekend, C U V5 aimei 2011-9-30 2/1079 greenhand2009 2011-9-30 16:51
  [放炮]ES 好像南le aimei 2011-12-20 0/1079 aimei 2011-12-20 22:06
  [放炮]Stocks Tumble Following Report That S&P Downgraded France's Credit Rating farshine 2012-1-13 0/1079 farshine 2012-1-13 11:40
  [放炮]下降趋势形成? 好酒 2012-5-8 0/1079 好酒 2012-5-8 23:10
  [闲谈]最好没有结果,这样最佳 好酒 2012-12-13 1/1079 not4weak 2012-12-13 21:42
  [闲谈]周一大约有6万多美国的电脑将无法上网 peachdream 2012-7-7 0/1079 peachdream 2012-7-7 21:40
  [闲谈]让列宁,妇女和儿童先走,军委殿后! tfmegatron 2012-7-10 1/1079 西门吹雪 2012-7-10 14:37
  [放炮]Today's actions shiliu 2012-9-17 1/1079 aimei 2012-9-17 20:39
  [闲谈]好了,现在市场已把fiscal cliff抛在后面了,那么一季度的重心将转移到ER Season上了 tfmegatron 2012-12-31 0/1079 tfmegatron 2012-12-31 15:17
  [闲谈]这些AS* 所谓的决策者:糊弄人民而已 not4weak 2012-1-30 2/1078 not4weak 2012-1-30 09:45
  [放炮]红红的旗帜 Made Xi, Chairman to be Happy ya aimei 2012-2-15 0/1078 aimei 2012-2-15 23:50
  [放炮]今晚有没有A 股? aimei 2012-5-1 3/1078 snowrider 2012-5-1 22:16
  [闲谈]这么差的gdp 为啥还要涨? 棋王 2012-4-27 3/1078 aimei 2012-4-27 10:52
  [闲谈]大多数炒股人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0 0/1078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0 10:40
  [闲谈]白狐 - 陈瑞 +精品手绘美女图片 aimei 2011-6-17 1/1078 aimei 2011-6-17 22:07
  [闲谈]嘿嘿,远处传来会心的一笑 tfmegatron 2011-8-9 2/1078 snowrider 2011-8-9 17:32
  [放炮]futures are green aimei 2011-8-25 0/1078 aimei 2011-8-25 21:21
  [放炮]Bear trap? aimei 2011-9-1 0/1078 aimei 2011-9-1 17:39
  [放炮]CSCO will be rocking, Da moooooooooooooooooooooon aimei 2011-9-13 2/1078 dvork 2011-9-13 12:13
  [闲谈]你们阿康都涨了,就我被HRBN给整惨了。。。 seagal 2011-9-8 1/1078 棋王 2011-9-8 11:51
  [闲谈]昨天好象有一个新闻 棋王 2011-9-16 1/1078 seagal 2011-9-16 13:33
  [闲谈]厚厚,看来还是下跌的时候,论坛的人气旺一些 tfmegatron 2011-10-25 1/1078 黄老泻 2011-10-25 15:45
  [闲谈]must end lower!!! No hope for tfmegatron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2 2/1078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2 16:38
  [闲谈]Everybody on board? farshine 2012-2-6 1/1078 aimei 2012-2-6 19:26
  [闲谈]反弹结束了 not4weak 2012-3-22 3/1078 aimei 2012-3-22 20:07
  [闲谈]价值是一个时间变量 风吹 2014-2-11 1/1078 aimei 2014-2-11 13:25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4-26 0/1077 西门吹雪 2011-4-26 21:11
  [闲谈]intra-day bottom arrived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0/1077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11:16
  [闲谈]有谁能看到股市和债市的资金流向。。。 seagal 2011-6-1 1/1077 not4weak 2011-6-1 11:26
  [闲谈]exact backtest, what i can say is buy buy buy tfmegatron 2011-6-15 0/1077 tfmegatron 2011-6-15 12:06
  [闲谈]孫楠+韓紅-美麗的神話MV aimei 2011-6-17 1/1077 aimei 2011-6-17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