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With all the pain bulls suffered, I upgrade SPX target from 1440 to 1500 tfmegatron 2011-8-5 1/1062 西门吹雪 2011-8-5 11:11
[闲谈]秋月 buhuyou 2011-8-14 0/1062 buhuyou 2011-8-14 21:39
  [闲谈]四哥可能要悲剧了 棋王 2011-9-7 2/1062 seafood 2011-9-7 16:07
  [闲谈]同一首歌分男女版---女股友请入 seagal 2011-9-13 2/1062 seagal 2011-9-13 21:41
  [闲谈]80岁老头开飞机冲进RENO的人群 not4weak 2011-9-16 0/1062 not4weak 2011-9-16 22:29
  [闲谈]阿牛就不能激动一下给我看看? not4weak 2011-9-22 1/1062 not4weak 2011-9-22 10:22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9-26 2/1062 aimei 2011-9-26 23:02
  [闲谈]Damages are big .. not4weak 2011-9-27 2/1062 not4weak 2011-9-27 16:01
  [闲谈]领导者那些大佬们一早就卸货,你能指望超跌反弹的金融领军??? tfmegatron 2011-9-29 2/1062 西门吹雪 2011-9-29 15:52
  [闲谈]毫无疑问,本周最拉风帖是老秋的“最后一个dip”帖!充分显示了一个老trader的VISION tfmegatron 2011-11-11 0/1062 tfmegatron 2011-11-11 12:34
  [放炮]let us cc if oil closes above 100 aimei 2011-11-11 1/1062 wxp 2011-11-11 16:41
  [闲谈]小威快看,kindle 奇迹出现了,据说每次盘后出现,第二天必跌无疑 蓉儿 2011-12-29 1/1062 tfmegatron 2011-12-29 23:00
  [放炮]好久不见秋老大了 aimei 2012-3-21 0/1062 aimei 2012-3-21 12:58
  [闲谈]快讯:苏丹总统对南苏丹宣战 Brainteaser 2012-4-18 3/1062 tfmegatron 2012-4-18 15:35
  [放炮]上证很好看 aimei 2012-4-19 0/1062 aimei 2012-4-19 22:04
  [闲谈]威震天学过刻舟求剑木有? not4weak 2012-10-17 1/1062 tfmegatron 2012-10-17 14:16
  [闲谈]在这样战略做空无比困难的时刻,我呼吁,团结起来,英特纳熊耐尔就一定要实现! tfmegatron 2012-1-16 1/1061 西门吹雪 2012-1-16 21:07
  [闲谈]不厚估计出问题了 not4weak 2012-3-14 2/1061 何鸿燊 2012-3-15 22:21
  [放炮]SBUX ER AH aimei 2012-4-26 1/1061 棋王 2012-4-26 15:10
  [闲谈]xxxx tfmegatron 2011-9-14 2/1061 aimei 2011-9-14 18:40
  [闲谈]偶知道他们都是叛徒,所以,军委强调,hold tight! tfmegatron 2011-9-15 1/1061 西门吹雪 2011-9-15 10:54
  [闲谈]Dinner is ready le aimei 2011-10-14 2/1061 西门吹雪 2011-10-14 20:51
  [闲谈]只要跌破1150,俺的心魔就没了,哈哈! tfmegatron 2011-12-16 3/1061 snowrider 2011-12-16 13:45
  [闲谈]人民搜索无收入居然赚上千万 IT精英惊呼难超越 seagal 2012-1-19 0/1061 seagal 2012-1-19 12:10
  [闲谈]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, buy buy buy, buy on the dip, buy on the rise tfmegatron 2012-2-27 3/1061 farshine 2012-2-27 15:26
  [放炮]THRX aimei 2012-4-3 0/1061 aimei 2012-4-3 10:41
  [闲谈]fed开始干预了? 未来快绿了嗯 not4weak 2012-5-7 1/1061 aimei 2012-5-7 07:51
  [放炮]小小绿豆芽 没有 量 aimei 2012-5-7 1/1061 aimei 2012-5-7 15:50
  [闲谈]收盘点位竞猜? tfmegatron 2012-5-25 2/1061 snowrider 2012-5-25 15:14
  [闲谈]今天大跌还是有道理的 tfmegatron 2012-6-1 1/1061 西门吹雪 2012-6-1 17:26
  [闲谈]Zynga too not4weak 2012-7-29 1/1061 aimei 2012-7-29 21:00
[闲谈]Linkin Park - Waiting For The End (Live from Red Square) aimei 2012-10-29 2/1061 aimei 2012-10-29 20:34
  [闲谈]我希望今年Dow收13K之上,NAZ 3K之上,SPX 1400之上 tfmegatron 2012-12-31 0/1061 tfmegatron 2012-12-31 16:33
  [闲谈]斗牛 not4weak 2014-4-14 0/1061 not4weak 2014-4-14 13:08
  [闲谈]卖的aapl575的PUT,没跌下来 好酒 2012-10-25 1/1060 aimei 2012-10-25 17:18
  [闲谈]YYB的牛军精神领袖华巴昨百忙中还抽空出来指导 棋王 2012-5-1 2/1060 tfmegatron 2012-5-1 10:55
  [放炮]Wow, GMCR heads to 24ish? aimei 2012-5-3 1/1060 aimei 2012-5-3 12:31
  [放炮]四锅,大阳有木有阿。。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5-1 0/1060 棋王 2012-5-1 10:06
  [闲谈]被一些烂图给舞蹈了, 卡窝早了 not4weak 2011-5-20 0/1060 not4weak 2011-5-20 11:00
  [闲谈]It is a shame for DTer to be trapped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1/1060 not4weak 2011-6-1 13:58
  [闲谈]神州行, 我看行,,,我买多了,但是可能我一买,她就跌 tfmegatron 2011-6-9 2/1060 tfmegatron 2011-6-9 12:40
  [闲谈]Dow 10天,头不回的跌了1400点!技术形态已经完全摧毁! tfmegatron 2011-8-4 1/1060 西门吹雪 2011-8-4 18:08
  [闲谈]定将那熊熊一锅端! tfmegatron 2011-8-5 1/1060 西门吹雪 2011-8-5 11:44
  [放炮]TNA short covering :( 图片附件 aimei 2011-9-7 1/1060 aimei 2011-9-7 14:45
  [闲谈]怎樣? aimei 2011-9-14 2/1060 黄道吉日 2011-9-14 20:31
  [闲谈]这年头,大家都在大喊指挥别人买,自己私底下可能做空 tfmegatron 2011-9-29 1/1060 西门吹雪 2011-9-29 14:55
  [放炮]为怎么 石油 down? aimei 2011-12-1 0/1060 aimei 2011-12-1 17:20
  [放炮]little Handle and cup aimei 2011-12-8 1/1060 aimei 2011-12-8 11:51
  [闲谈]坚持! tfmegatron 2011-12-21 2/1060 sniffer 2011-12-21 16:05
  [闲谈]有一个感觉,这个季的ER 会令人惊喜 棋王 2012-4-11 0/1060 棋王 2012-4-11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