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好样的,打下去! tfmegatron 2012-1-31 2/1058 oldfox 2012-1-31 16:59
  [闲谈]惺惺相惜 snowrider 2012-5-19 1/1058 snowrider 2012-5-19 17:38
  [放炮]今天会不会是熊熊的相思小红豆那? aimei 2012-8-20 1/1058 熊霸天 2012-8-20 12:52
  [闲谈]货币黑市 风吹 2014-9-7 0/1058 风吹 2014-9-7 13:08
  [闲谈]西门! 抢.....!!!! not4weak 2011-4-19 1/1057 西门吹雪 2011-4-19 16:28
  [闲谈]让苍蝇飞,让苍蝇在飞一会~~ tfmegatron 2011-6-23 1/1057 西门吹雪 2011-6-23 15:18
  [闲谈]唯有NFLX。。。 帖子被加分 seagal 2011-7-27 0/1057 seagal 2011-7-27 15:52
  [放炮]Next Monday, DEEP GREEN aimei 2011-8-26 0/1057 aimei 2011-8-26 11:42
  [闲谈]bo(╰_╯)rd, do sth. please not4weak 2013-6-18 1/1057 aimei 2013-6-18 14:52
  [闲谈]俄就搞不明白,上个星期喊牛的也是他们,现在喊暴跌的也是他们 tfmegatron 2011-10-3 2/1057 黄道吉日 2011-10-3 17:06
  [放炮]Law of inertia :::::) aimei 2011-10-18 0/1057 aimei 2011-10-18 15:08
  [闲谈]都拉不动了,偶都替MM感到费劲 tfmegatron 2012-1-10 2/1057 snowrider 2012-1-10 16:12
  [闲谈]如果再次破1300,就不好了 not4weak 2012-1-31 0/1057 not4weak 2012-1-31 12:42
  [闲谈]Microsoft: gradually dying, it should die not4weak 2012-2-7 0/1057 not4weak 2012-2-7 00:54
  [闲谈]大合唱 kx aimei 2012-3-2 1/1057 not4weak 2012-3-2 08:35
  [闲谈]太有创意了,市场在走正弦波 tfmegatron 2012-4-4 1/1057 not4weak 2012-4-4 16:11
  [放炮]last 30 min aimei 2012-4-5 1/1057 tfmegatron 2012-4-5 15:36
  [闲谈]感谢空头帮助多头筹集度假资金 重新再测试 2012-6-27 1/1057 tfmegatron 2012-6-27 11:58
  [闲谈]滴题的把市场搞残废了 not4weak 2012-7-24 1/1057 西门吹雪 2012-7-24 12:48
  [闲谈]BURN IT DOWN tfmegatron 2012-8-20 2/1057 aimei 2012-8-20 15:03
  [放炮]不放松 噢 aimei 2012-8-24 1/1057 victor101 2012-8-24 20:43
  [闲谈]okie, second leg up, are you ready? fired up, ready to go~~~~~~~~~~ tfmegatron 2012-11-16 2/1057 aimei 2012-11-16 15:03
  [闲谈]如果今天超过1425收盘,建议投1430和1440的都得奖 tfmegatron 2012-12-31 1/1057 aimei 2012-12-31 16:46
  [闲谈]跌得太慢了吧? not4weak 2014-3-12 0/1057 not4weak 2014-3-12 10:10
  [放炮]从此反弹 好酒 2012-6-4 0/1056 好酒 2012-6-4 14:24
  [放炮]Hong Kong stocks gain, with financials rising aimei 2012-12-4 0/1056 aimei 2012-12-4 22:38
  [闲谈]友情提醒:今晚NBA总决赛第二场Thunders vs Heat,看三英战吕布 tfmegatron 2012-6-14 1/1056 西门吹雪 2012-6-14 13:36
  [闲谈]1320破了 not4weak 2011-6-1 0/1056 not4weak 2011-6-1 14:35
  [闲谈]1250真的跌的破吗? 棋王 2011-6-15 0/1056 棋王 2011-6-15 14:02
  [闲谈]1332空一把,求bless tfmegatron 2011-7-1 1/1056 棋王 2011-7-1 10:42
  [闲谈]第八天了。。。 seagal 2011-8-2 0/1056 seagal 2011-8-2 14:51
  [放炮]Me de ZSL is tough cookie aimei 2011-8-4 0/1056 aimei 2011-8-4 21:01
  [闲谈]Now, I downgrade not4weak from AAA to AAa tfmegatron 2011-9-12 1/1056 西门吹雪 2011-9-12 19:18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 西门吹雪 2011-9-13 2/1056 seafood 2011-9-14 00:25
  [闲谈]小威,让apple.com打折16%的方法(through 11/7) seagal 2011-11-6 1/1056 tfmegatron 2011-11-6 20:11
  [闲谈]市场就是吸金的大力神,幕后是华尔街的机器,要尽量减少你的资金expose给市场的时间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12-30 1/1056 西门吹雪 2011-12-30 12:10
  [闲谈]任尔东西南北风,咬定青山不放松 st168 2012-5-19 0/1056 st168 2012-5-19 02:00
  [放炮]Monday’s biggest gaining and declining stocks aimei 2012-9-17 1/1056 cellphone 2012-9-17 12:24
  [闲谈]好玩吧 aimei 2012-12-20 2/1056 aimei 2012-12-20 20:29
  [放炮]俺的老情人, 哈哈哈哈 - [阅读权限 40]图片附件 +1  ...23456..7 aimei 2015-6-24 92/1056 amaoamaoamao 2015-6-30 23:47
  [闲谈]我们不要天天V,我们要天天L tfmegatron 2012-1-16 1/1055 西门吹雪 2012-1-16 21:37
  [闲谈]六哥,你的UVXY还拿着吗? pvsimulink 2012-9-5 1/1055 6th-sense 2012-9-5 15:49
  [放炮]亏了,亏了 好酒 2012-2-17 0/1055 好酒 2012-2-17 15:19
  [闲谈]1334, 回调了10点,不弱,你看看 tfmegatron 2011-5-31 0/1055 tfmegatron 2011-5-31 12:27
[闲谈]明天會更好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5 0/105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5 01:48
  [闲谈]一些被过分打压的小中钙 棋王 2011-6-29 0/1055 棋王 2011-6-29 13:53
  [闲谈]1,619.95 -3.80 (-0.23%) 未来续跌 1617 not4weak 2013-6-19 2/1055 freesia 2013-6-19 21:32
  [放炮]Pigeon: Impossible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9-19 1/1055 怒尊 2011-9-19 23:51
  [闲谈]AAPL已经翻脸了,大家小心,让妇女和儿童先走~~ tfmegatron 2011-9-27 1/1055 西门吹雪 2011-9-27 12:44
  [闲谈]今天,我们将昂首挺胸地站上13K和1370,因为,这一刻,历史选择了牛牛! tfmegatron 2012-2-28 2/1055 西门吹雪 2012-2-28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