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3.15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4.34 -0.0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morning early bird has food le aimei 2011-10-11 1/1053 aimei 2011-10-11 10:47
  [放炮]Law of inertia :::::) aimei 2011-10-18 0/1053 aimei 2011-10-18 15:08
  [闲谈]ER期间还是玩指数最安全 yijianmei 2011-10-18 1/1053 seafood 2011-10-18 17:44
  [闲谈]今天,我们将昂首挺胸地站上13K和1370,因为,这一刻,历史选择了牛牛! tfmegatron 2012-2-28 2/1053 西门吹雪 2012-2-28 16:50
  [闲谈]不要借给美国垃圾政府一分钱!!! not4weak 2012-1-21 1/1053 好酒 2012-1-21 16:00
  [闲谈]XXXX,好的! tfmegatron 2012-1-19 2/1053 tfmegatron 2012-1-19 15:33
  [闲谈]滴题的把市场搞残废了 not4weak 2012-7-24 1/1053 西门吹雪 2012-7-24 12:48
  [放炮]Monday’s biggest gaining and declining stocks aimei 2012-9-17 1/1053 cellphone 2012-9-17 12:24
  [闲谈]如果今天超过1425收盘,建议投1430和1440的都得奖 tfmegatron 2012-12-31 1/1053 aimei 2012-12-31 16:46
  [闲谈]西门! 抢.....!!!! not4weak 2011-4-19 1/1052 西门吹雪 2011-4-19 16:28
  [闲谈]般若还不够,所以到达不了波罗蜜 蓉儿 2012-1-15 1/1052 not4weak 2012-1-15 17:20
  [闲谈]我饿死了 aimei 2012-4-25 2/1052 aimei 2012-4-25 13:44
  [闲谈]越来越像熊市了,慢跌快涨 tfmegatron 2011-7-1 1/1052 西门吹雪 2011-7-1 11:52
  [闲谈]市场比较稳定,HOLD住哥啊!TLT在暴涨 tfmegatron 2011-9-21 2/1052 BigFool 2011-9-21 14:52
  [闲谈]小威,让apple.com打折16%的方法(through 11/7) seagal 2011-11-6 1/1052 tfmegatron 2011-11-6 20:11
  [闲谈]市场就是吸金的大力神,幕后是华尔街的机器,要尽量减少你的资金expose给市场的时间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12-30 1/1052 西门吹雪 2011-12-30 12:10
  [闲谈]好样的,打下去! tfmegatron 2012-1-31 2/1052 oldfox 2012-1-31 16:59
  [闲谈]今天要收在13K之上了,了了MM心愿 tfmegatron 2012-2-27 2/1052 farshine 2012-2-27 13:21
  [闲谈]太有创意了,市场在走正弦波 tfmegatron 2012-4-4 1/1052 not4weak 2012-4-4 16:11
  [放炮]enjoy, this is absolutely awesome aimei 2012-5-7 0/1052 aimei 2012-5-7 16:14
  [闲谈]任尔东西南北风,咬定青山不放松 st168 2012-5-19 0/1052 st168 2012-5-19 02:00
  [放炮]不放松 噢 aimei 2012-8-24 1/1052 victor101 2012-8-24 20:43
  [放炮]今天的trades shiliu 2012-9-22 0/1052 shiliu 2012-9-22 00:56
  [闲谈]好玩吧 aimei 2012-12-20 2/1052 aimei 2012-12-20 20:29
  [闲谈]1334, 回调了10点,不弱,你看看 tfmegatron 2011-5-31 0/1051 tfmegatron 2011-5-31 12:27
  [闲谈]I now announce that the bear mkt officially started this March tfmegatron 2011-6-8 1/1051 farshine 2011-6-8 10:12
  [闲谈]color CC lr? aimei 2011-6-30 2/1051 aimei 2011-6-30 13:36
  [闲谈]1332空一把,求bless tfmegatron 2011-7-1 1/1051 棋王 2011-7-1 10:42
  [放炮]Me de ZSL is tough cookie aimei 2011-8-4 0/1051 aimei 2011-8-4 21:01
  [闲谈]中华武功,哈! tfmegatron 2011-8-17 2/1051 tfmegatron 2011-8-17 01:51
  [闲谈]1,619.95 -3.80 (-0.23%) 未来续跌 1617 not4weak 2013-6-19 2/1051 freesia 2013-6-19 21:32
  [闲谈]弹得真好,多弹弹,多玩玩,还要弹200天线呢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9-6 1/1051 not4weak 2011-9-6 15:13
  [闲谈]115.28 low 那是一个伤疤 not4weak 2011-9-9 0/1051 not4weak 2011-9-9 16:26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18 1/1051 西门吹雪 2011-11-18 16:37
  [闲谈]asfjkdldgfsdf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23 1/1051 farshine 2011-11-23 12:49
  [放炮]little Handle and cup aimei 2011-12-8 1/1051 aimei 2011-12-8 11:51
  [闲谈]人民搜索无收入居然赚上千万 IT精英惊呼难超越 seagal 2012-1-19 0/1051 seagal 2012-1-19 12:10
  [闲谈]蓉儿V5!1311,港港的! tfmegatron 2012-1-26 1/1051 西门吹雪 2012-1-26 16:05
  [闲谈]Microsoft: gradually dying, it should die not4weak 2012-2-7 0/1051 not4weak 2012-2-7 00:54
  [放炮]last 30 min aimei 2012-4-5 1/1051 tfmegatron 2012-4-5 15:36
  [闲谈]今天大跌还是有道理的 tfmegatron 2012-6-1 1/1051 西门吹雪 2012-6-1 17:26
  [闲谈]当当当 aimei 2013-4-8 1/1051 aimei 2013-4-8 13:32
  [闲谈]跌得太慢了吧? not4weak 2014-3-12 0/1051 not4weak 2014-3-12 10:10
  [闲谈]才开始,还有的玩 deeperblue 2014-4-4 0/1051 deeperblue 2014-4-4 12:19
  [闲谈]能弹到 1880不? not4weak 2014-4-9 0/1051 not4weak 2014-4-9 15:17
  [闲谈]怎么没有看到大大 & D 大那? aimei 2012-9-5 2/1050 aimei 2012-9-5 17:09
  [放炮]CME Equity Index futures will reopen tonight, Monday Oct 29th at 5:00pm CDT aimei 2012-10-29 2/1050 aimei 2012-10-29 17:05
  [放炮]亏了,亏了 好酒 2012-2-17 0/1050 好酒 2012-2-17 15:19
  [闲谈]《春天里》 tfmegatron 2012-5-1 2/1050 fysong 2012-5-2 00:13
  [闲谈]still see buyers 重新再测试 2011-3-23 0/1050 重新再测试 2011-3-23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