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3.15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4.34 -0.0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Beringer's Ancient Cellar 图片附件 snowrider 2011-9-10 0/1037 snowrider 2011-9-10 15:21
  [闲谈]好安静呀 farshine 2011-9-22 2/1037 aimei 2011-9-22 22:20
  [闲谈]下周很可能来真的了 not4weak 2011-9-23 1/1037 not4weak 2011-9-23 10:55
  [闲谈]龙戏水意料之中,昨天在三连阳之后高点从容出货,显示了牛军三兄弟的高手素质 tfmegatron 2011-9-28 1/1037 西门吹雪 2011-9-28 10:09
[闲谈]喜歡寂寞 / 蘇打綠 Sodagreen 帖子被加分 無心風月 2011-10-23 0/1037 無心風月 2011-10-23 02:43
  [闲谈]车又回来了,上不上呢?这是个问题。呵呵 yijianmei 2011-11-9 1/1037 aimei 2011-11-9 12:40
  [转贴]2012年 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1/2 kindle 2012-1-24 0/1037 kindle 2012-1-24 23:01
  [闲谈]美眉对谁都好 not4weak 2012-1-26 2/1037 momowang 2012-1-26 16:33
  [闲谈]TLT is killing all bears BigFool 2012-2-7 0/1037 BigFool 2012-2-7 18:15
[闲谈]我在春天等你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3-20 1/1037 tfmegatron 2012-3-20 12:45
  [闲谈]GOOG要2:1 split,bad move tfmegatron 2012-4-12 1/1037 aimei 2012-4-12 16:43
  [闲谈]哦把RENN送到你们面前,你们都不愿意看,那你们怎么买到DANG的啊? tfmegatron 2012-4-13 0/1037 tfmegatron 2012-4-13 16:18
  [闲谈]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2-4-16 0/1037 tfmegatron 2012-4-16 13:47
  [放炮]量是越来越少 aimei 2012-5-1 0/1037 aimei 2012-5-1 14:15
  [闲谈]老泻这几天是不是在偋气运功啊,准备盘后发功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5-9 0/1037 tfmegatron 2012-5-9 13:50
  [闲谈]I do not like small green at all 重新再测试 2012-5-24 1/1037 snowrider 2012-5-24 15:54
  [闲谈]厚厚,帅不帅? tfmegatron 2012-5-24 1/1037 西门吹雪 2012-5-24 16:41
  [闲谈]小草好久没露面了,难倒他成功退休去海边晒太阳了? MaJiang 2012-8-7 1/1037 flylicat 2012-8-7 02:55
  [闲谈]背离的操作不应该是追随 重新再测试 2013-5-14 2/1037 重新再测试 2013-5-14 11:09
  [放炮]今天千万不要盖婆荡 黄老泻 2012-2-16 0/1036 黄老泻 2012-2-16 10:00
  [闲谈]挣钱了,挣钱了 棋王 2012-5-1 2/1036 棋王 2012-5-1 15:49
  [闲谈]one eye is closing, blinking blinking fighting figting zzz aimei 2012-4-24 1/1036 Brainteaser 2012-4-24 01:17
  [闲谈]大傻,不要冲动,要有磨功撒,别老想着大动作,起高潮的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8 0/1036 sweettomato 2011-6-8 22:53
  [闲谈]惨烈,唯有惨烈 tfmegatron 2011-6-10 1/1036 西门吹雪 2011-6-10 10:54
  [闲谈]这么个大涨的日子,VIX竟然守住了200天线,还托出长下影,明天破布的说 tfmegatron 2011-6-21 0/1036 tfmegatron 2011-6-21 17:01
  [闲谈]喝了 盘后ER。。。。 蓉儿 2013-7-9 0/1036 蓉儿 2013-7-9 16:09
  [闲谈]旗帜红料,08赢 好酒 2012-10-22 1/1036 好酒 2012-10-23 08:26
  [闲谈]Radio Is Playing ... snowrider 2011-9-10 0/1036 snowrider 2011-9-10 16:57
  [闲谈]熊熊们夺路而逃. 棋王 2011-9-12 0/1036 棋王 2011-9-12 15:55
  [闲谈]领导者都在打酱油中,俺们静观其变 tfmegatron 2011-11-7 1/1036 西门吹雪 2011-11-7 11:21
  [放炮]hearing something good from ECB aimei 2011-11-10 0/1036 aimei 2011-11-10 14:35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19 1/1036 西门吹雪 2011-12-19 09:13
[闲谈]愛你(月光)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2-28 2/1036 aimei 2011-12-28 21:31
  [闲谈]friends farshine 2012-1-12 1/1036 西门吹雪 2012-1-12 20:56
  [闲谈]好酒撒谎过 好酒 2012-1-30 1/1036 not4weak 2012-1-30 00:17
  [闲谈]希腊债务赖掉预示未来美国等国家的债务结果 好酒 2012-1-29 1/1036 not4weak 2012-1-29 19:19
  [闲谈]好机会!再储备一批石油。。。 图片附件 seagal 2012-3-6 1/1036 西门吹雪 2012-3-6 15:49
  [闲谈]毛估估一下,我觉得去1248抄底比较好,正好是将1075到1422的涨幅吐出一半 tfmegatron 2012-6-4 2/1036 aimei 2012-6-4 13:58
  [闲谈]同学们! tfmegatron 2012-5-23 1/1036 熊霸天 2012-5-23 16:24
  [闲谈]FIRED UP, READy TO GO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tfmegatron 2012-11-16 1/1036 好酒 2012-11-16 12:56
  [闲谈]中国概念股周二普跌 aimei 2012-12-4 0/1035 aimei 2012-12-4 21:02
  [闲谈]不要鸟乱,让秋月来说说要放多少只乌鸦不就是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8 0/1035 sweettomato 2011-6-8 11:19
  [闲谈]美股历史上大周末反转的例子数不胜数,牛军务必上好hedge tfmegatron 2011-7-1 1/1035 snowrider 2011-7-1 11:49
  [闲谈]我了个去,仙人指路,127.95,准备撤退 tfmegatron 2011-6-28 1/1035 icc 2011-6-28 13:15
  [闲谈]赞美牛牛! tfmegatron 2011-6-28 1/1035 西门吹雪 2011-6-28 11:23
  [闲谈]close my eyes and covered by blanket aimei 2011-7-28 0/1035 aimei 2011-7-28 16:04
  [闲谈]呵呵,俺什么都不说,俺就吹吹口哨 tfmegatron 2011-9-14 1/1035 西门吹雪 2011-9-14 11:01
  [闲谈]满仓了 重新再测试 2011-9-22 1/1035 何鸿燊 2011-9-22 18:17
  [闲谈]我不太看重周五大盘走势,能涨就涨,不能涨也没所谓 tfmegatron 2011-9-23 1/1035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9-23 15:59
  [闲谈]小红呢,来给破破局 BigFool 2011-12-6 1/1035 tfmegatron 2011-12-6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