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1360 soon? OMG not4weak 2011-7-1 0/1038 not4weak 2011-7-1 10:40
  [闲谈]喝了 盘后ER。。。。 蓉儿 2013-7-9 0/1038 蓉儿 2013-7-9 16:09
  [闲谈]旗帜红料,08赢 好酒 2012-10-22 1/1038 好酒 2012-10-23 08:26
  [闲谈]分裂试 熊霸天 2012-6-11 0/1038 熊霸天 2012-6-11 18:12
  [闲谈]那,举个列子 棋王 2011-9-1 1/1038 棋王 2011-9-1 11:41
  [闲谈]when mkt down and down, you should be more and more bullish tfmegatron 2011-9-9 0/1038 tfmegatron 2011-9-9 12:35
  [闲谈]先买一小笔,堵住牛的去路 tfmegatron 2011-9-9 1/1038 not4weak 2011-9-9 11:57
  [闲谈]Beringer's Ancient Cellar 图片附件 snowrider 2011-9-10 0/1038 snowrider 2011-9-10 15:21
  [闲谈]明天可能暴跌 tfmegatron 2011-9-26 1/1038 西门吹雪 2011-9-26 01:40
  [闲谈]这样也好,牛熊都消停了 tfmegatron 2011-9-30 1/1038 西门吹雪 2011-9-30 16:10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2 1/1038 鸦雀无声 2011-11-22 15:55
  [闲谈]小红呢,来给破破局 BigFool 2011-12-6 1/1038 tfmegatron 2011-12-6 22:31
[闲谈]愛你(月光)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2-28 2/1038 aimei 2011-12-28 21:31
  [闲谈]好酒撒谎过 好酒 2012-1-30 1/1038 not4weak 2012-1-30 00:17
  [闲谈]好机会!再储备一批石油。。。 图片附件 seagal 2012-3-6 1/1038 西门吹雪 2012-3-6 15:49
[闲谈]听歌,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aimei 2012-10-1 1/1038 tfmegatron 2012-10-1 20:23
  [闲谈]毛估估一下,我觉得去1248抄底比较好,正好是将1075到1422的涨幅吐出一半 tfmegatron 2012-6-4 2/1038 aimei 2012-6-4 13:58
  [闲谈]俺准备多找点75-80间的股票,等着他们冲100,然后115 tfmegatron 2012-7-10 1/1038 not4weak 2012-7-10 13:57
  [闲谈]告别12XX了,你们上车了吗? tfmegatron 2012-1-18 1/1037 西门吹雪 2012-1-18 12:16
  [闲谈]one eye is closing, blinking blinking fighting figting zzz aimei 2012-4-24 1/1037 Brainteaser 2012-4-24 01:17
  [闲谈]估计这次陈光诚让中国损失不小。。。 seagal 2012-5-4 0/1037 seagal 2012-5-4 14:35
  [闲谈]不要鸟乱,让秋月来说说要放多少只乌鸦不就是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8 0/1037 sweettomato 2011-6-8 11:19
  [闲谈]惨烈,唯有惨烈 tfmegatron 2011-6-10 1/1037 西门吹雪 2011-6-10 10:54
  [闲谈]Noon everyone, So busy aimei 2011-6-10 0/1037 aimei 2011-6-10 12:54
  [闲谈]同学们,起床了,ARE YA READY? 准备数钱了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22 0/1037 tfmegatron 2011-6-22 11:39
[闲谈]天堂 buhuyou 2011-7-31 0/1037 buhuyou 2011-7-31 11:51
  [闲谈]一个牛B辈出的年代:铁盗部信用评级AAA,中国国家信用评级AA+ seagal 2011-8-11 1/1037 aimei 2011-8-11 09:48
  [闲谈]非常好,牛牛没有冒进因为周未关系,空头打我们,我们就打黄金 tfmegatron 2011-9-23 1/1037 熊霸天 2011-9-23 13:20
  [闲谈]让妇女和儿童跟列宁先走~~军委的同志要有风度! tfmegatron 2011-9-27 1/1037 西门吹雪 2011-9-27 15:44
  [闲谈]开会回来,又一笔fill了 tfmegatron 2011-10-3 1/1037 西门吹雪 2011-10-3 17:05
  [闲谈]N4W laoda interview? aimei 2011-10-5 0/1037 aimei 2011-10-5 15:17
  [放炮]my City Dec 28 call fasle aimei 2011-12-5 1/1037 aimei 2011-12-5 11:47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2-19 1/1037 西门吹雪 2011-12-19 09:13
  [闲谈]再来一张 farshine 2012-1-7 2/1037 何鸿燊 2012-1-7 23:10
  [闲谈]俺认为,在现阶段,不是以崩盘为目的的下跌,都是对熊熊的耍牛氓! tfmegatron 2012-3-2 2/1037 秂忢空 2012-3-2 13:32
  [闲谈]是不是收1390,港港的呢? tfmegatron 2012-4-17 1/1037 西门吹雪 2012-4-17 17:55
  [闲谈]張惠妹 趁早 haoting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6-5 2/1037 aimei 2012-6-5 16:38
  [闲谈]其实危机很难预测的 not4weak 2014-5-1 0/1037 not4weak 2014-5-1 18:06
  [闲谈]morning morning aimei 2012-2-13 2/1036 aimei 2012-2-13 08:51
  [闲谈]AAPL红了! tfmegatron 2012-5-1 1/1036 sniffer 2012-5-1 14:37
  [闲谈]哦觉得市场可能又要开始走测量过的移动了。。。 棋王 2012-4-26 1/1036 aimei 2012-4-26 12:38
  [闲谈]counting down, 2, 1 aimei 2012-5-4 0/1036 aimei 2012-5-4 16:01
  [闲谈]intraday熊旗飘飘 tfmegatron 2011-6-10 2/1036 西门吹雪 2011-6-10 13:01
  [闲谈]赞美牛牛! tfmegatron 2011-6-28 1/1036 西门吹雪 2011-6-28 11:23
  [闲谈]bufflo wild wing, you have to be there 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28 0/1036 tfmegatron 2011-6-28 13:55
  [闲谈]crying my TZA aimei 2011-8-8 0/1036 aimei 2011-8-8 16:26
  [闲谈]小威你来唱歌吧 棋王 2011-9-23 1/1036 tfmegatron 2011-9-23 00:24
  [闲谈]满仓了 重新再测试 2011-9-22 1/1036 何鸿燊 2011-9-22 18:17
  [闲谈]你们这帮人真是见风就是雨,涨了3天跌一天有什么了不起么,明天大阳帮 tfmegatron 2011-9-28 1/1036 西门吹雪 2011-9-28 17:11
  [闲谈]俺的sh,和俺的浪都在挣钱 棋王 2011-11-9 1/1036 tfmegatron 2011-11-9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