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3.15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4.34 -0.0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好酒撒谎过 好酒 2012-1-30 1/1035 not4weak 2012-1-30 00:17
  [放炮]雖然行情已來到預估目標區 snowrider 2012-1-20 0/1035 snowrider 2012-1-20 20:24
  [闲谈]俺认为,在现阶段,不是以崩盘为目的的下跌,都是对熊熊的耍牛氓! tfmegatron 2012-3-2 2/1035 秂忢空 2012-3-2 13:32
  [闲谈]其实让你们投降时为你们好 棋王 2012-3-6 2/1035 tfmegatron 2012-3-6 16:39
  [闲谈]So,,, tfmegatron 2012-4-11 0/1035 tfmegatron 2012-4-11 16:03
[闲谈]听歌,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aimei 2012-10-1 1/1035 tfmegatron 2012-10-1 20:23
  [放炮]G7 has deal done? aimei 2012-6-5 0/1035 aimei 2012-6-5 08:59
  [闲谈]AA? Nage 2013-1-9 0/1035 Nage 2013-1-9 11:32
  [闲谈]bufflo wild wing, you have to be there 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28 0/1034 tfmegatron 2011-6-28 13:55
  [闲谈]double top, target 1280 tfmegatron 2011-6-29 1/1034 西门吹雪 2011-6-29 14:33
  [闲谈]1360 soon? OMG not4weak 2011-7-1 0/1034 not4weak 2011-7-1 10:40
  [闲谈]就差华巴和小红出来报个平安了,farshine家的网络估计又坏了,鸡饲料被long暴菊了吗? tfmegatron 2011-8-4 0/1034 tfmegatron 2011-8-4 18:37
  [闲谈]SPX Monthly charts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1-9-19 0/1034 farshine 2011-9-19 19:00
  [闲谈]好像YYB作空欧元的有好几个? BigFool 2011-10-15 1/1034 aimei 2011-10-15 23:05
  [闲谈]甩词歌 farshine 2012-1-5 1/1034 aimei 2012-1-5 20:53
  [闲谈]SHLD甘了? 好酒 2012-1-9 1/1034 好酒 2012-1-11 21:38
  [闲谈]中国持有的二万亿美债在哪里,是不是记名的 战略者 2012-2-6 1/1034 not4weak 2012-2-6 22:40
  [闲谈]俺准备多找点75-80间的股票,等着他们冲100,然后115 tfmegatron 2012-7-10 1/1034 not4weak 2012-7-10 13:57
  [闲谈]如果这飓风停在空中不移动或慢慢移动咋办? 好酒 2012-10-29 1/1033 aimei 2012-10-29 19:42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5-26 1/1033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5-26 22:17
  [闲谈]Noon everyone, So busy aimei 2011-6-10 0/1033 aimei 2011-6-10 12:54
  [闲谈]同学们,起床了,ARE YA READY? 准备数钱了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22 0/1033 tfmegatron 2011-6-22 11:39
  [闲谈]Ha ... did I tell ya???? Yummy! not4weak 2011-8-9 0/1033 not4weak 2011-8-9 14:42
  [闲谈]一个牛B辈出的年代:铁盗部信用评级AAA,中国国家信用评级AA+ seagal 2011-8-11 1/1033 aimei 2011-8-11 09:48
  [闲谈]分裂试 熊霸天 2012-6-11 0/1033 熊霸天 2012-6-11 18:12
  [闲谈]when mkt down and down, you should be more and more bullish tfmegatron 2011-9-9 0/1033 tfmegatron 2011-9-9 12:35
  [闲谈]小威你来唱歌吧 棋王 2011-9-23 1/1033 tfmegatron 2011-9-23 00:24
  [闲谈]军委再次强调:NEVER EVER turn profits into loss tfmegatron 2011-9-27 1/1033 西门吹雪 2011-9-27 15:38
  [闲谈]N4W laoda interview? aimei 2011-10-5 0/1033 aimei 2011-10-5 15:17
  [放炮]lazy cat has no food le, 55555555555555 aimei 2011-10-13 1/1033 aimei 2011-10-13 10:34
  [闲谈]Bay of Fundy - 狗狗請進 snowrider 2011-10-16 1/1033 snowrider 2011-10-17 14:20
  [闲谈]gosh, down again, AAPL is still under attack tfmegatron 2011-11-10 1/1033 aimei 2011-11-10 13:47
  [放炮]my City Dec 28 call fasle aimei 2011-12-5 1/1033 aimei 2011-12-5 11:47
  [闲谈]Radio Is Playing ... snowrider 2012-1-12 1/1033 not4weak 2012-1-12 19:32
  [闲谈]去年7月,第一轮100B救希腊,迎来了8月的暴跌,这次130B再救希腊 tfmegatron 2012-2-21 1/1033 西门吹雪 2012-2-21 17:26
  [闲谈]开盘再买5%! not4weak 2012-4-9 1/1033 aimei 2012-4-9 11:33
  [闲谈]是不是收1390,港港的呢? tfmegatron 2012-4-17 1/1033 西门吹雪 2012-4-17 17:55
  [闲谈]張惠妹 趁早 haoting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6-5 2/1033 aimei 2012-6-5 16:38
  [闲谈]BAC May 12 call aimei 2013-4-17 0/1033 aimei 2013-4-17 18:07
  [闲谈]其实危机很难预测的 not4weak 2014-5-1 0/1033 not4weak 2014-5-1 18:06
  [闲谈]回忆-89.64 好酒 2012-6-4 1/1032 tfmegatron 2012-6-4 13:38
  [闲谈]with bears suffered so many days, I lower SPX downside target from 950 to 750 tfmegatron 2012-2-15 0/1032 tfmegatron 2012-2-15 16:37
  [闲谈]AAPL红了! tfmegatron 2012-5-1 1/1032 sniffer 2012-5-1 14:37
  [闲谈]估计这次陈光诚让中国损失不小。。。 seagal 2012-5-4 0/1032 seagal 2012-5-4 14:35
  [闲谈]路漫漫其修远兮,牛将上下而求索 tfmegatron 2011-6-6 0/1032 tfmegatron 2011-6-6 22:00
  [闲谈]intraday熊旗飘飘 tfmegatron 2011-6-10 2/1032 西门吹雪 2011-6-10 13:01
  [闲谈]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buhuyou 2011-6-16 1/1032 buhuyou 2011-6-16 20:36
  [闲谈]又到了四姐听故事的节目时间了,《杞人忧天》 tfmegatron 2011-9-16 1/1032 西门吹雪 2011-9-16 00:12
  [闲谈]明天可能暴跌 tfmegatron 2011-9-26 1/1032 西门吹雪 2011-9-26 01:40
  [闲谈]非常好,牛牛没有冒进因为周未关系,空头打我们,我们就打黄金 tfmegatron 2011-9-23 1/1032 熊霸天 2011-9-23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