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0.24 7,358.01 7,392.95 7,294.18 -7.25 -0.1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Bay of Fundy - 狗狗請進 snowrider 2011-10-16 1/1032 snowrider 2011-10-17 14:20
  [放炮]看看 spy 127.8 aimei 2012-1-4 0/1032 aimei 2012-1-4 16:43
  [闲谈]小红的膜膜今天坚不可摧,今天就在这里缠绵了,你是风儿我是沙哪种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1-27 1/1032 西门吹雪 2012-1-27 14:43
  [闲谈]熊熊必须用DT来慢慢吃 not4weak 2012-9-13 1/1032 aimei 2012-9-13 14:12
  [闲谈]MARC FABER aimei 2012-10-9 0/1032 aimei 2012-10-9 17:12
  [闲谈]又涨回来了木有? not4weak 2013-4-30 1/1032 aimei 2013-4-30 11:47
  [闲谈]告别12XX了,你们上车了吗? tfmegatron 2012-1-18 1/1031 西门吹雪 2012-1-18 12:16
  [闲谈]morning morning aimei 2012-2-13 2/1031 aimei 2012-2-13 08:51
  [闲谈]AAPL红了! tfmegatron 2012-5-1 1/1031 sniffer 2012-5-1 14:37
  [闲谈]哦觉得市场可能又要开始走测量过的移动了。。。 棋王 2012-4-26 1/1031 aimei 2012-4-26 12:38
  [闲谈]sweettomato is right , 1290 means something 重新再测试 2011-6-9 1/1031 yijianmei 2011-6-9 11:44
[闲谈]天堂 buhuyou 2011-7-31 0/1031 buhuyou 2011-7-31 11:51
  [闲谈]哦呀呀呀,霸王硬上弓!吼! tfmegatron 2011-8-11 0/1031 tfmegatron 2011-8-11 10:51
[闲谈]周杰倫-一路向北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8-27 0/1031 aimei 2011-8-27 22:20
  [闲谈]我会在NAZ 2477买入一笔QQQ tfmegatron 2011-9-9 0/1031 tfmegatron 2011-9-9 09:40
  [闲谈]先买一小笔,堵住牛的去路 tfmegatron 2011-9-9 1/1031 not4weak 2011-9-9 11:57
  [闲谈]凹八的钱都白花到哪里去了?贪污了? not4weak 2011-9-12 0/1031 not4weak 2011-9-12 15:11
  [闲谈]杀,,,杀人啦!!!!厚厚,才起床 tfmegatron 2011-9-15 0/1031 tfmegatron 2011-9-15 10:11
  [闲谈]俺说两句 tfmegatron 2011-9-22 1/1031 aimei 2011-9-22 19:59
  [闲谈]脆弱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9-27 1/1031 西门吹雪 2011-9-27 21:37
  [闲谈]开会回来,又一笔fill了 tfmegatron 2011-10-3 1/1031 西门吹雪 2011-10-3 17:05
  [闲谈]I has a hat! 帖子被加分 farshine 2012-1-27 1/1031 何鸿燊 2012-1-27 20:47
[闲谈]听歌 aimei 2012-10-2 0/1031 aimei 2012-10-2 19:19
  [闲谈]好久没有游泳 aimei 2012-10-8 0/1031 aimei 2012-10-8 09:29
  [放炮]如果是龙抬头 aimei 2012-2-9 0/1030 aimei 2012-2-9 03:26
  [闲谈]看,让你买苹果你不买,又涨了 not4weak 2012-2-9 2/1030 蓉儿 2012-2-9 12:48
  [放炮]Tomorrow is May1 aimei 2012-4-30 0/1030 aimei 2012-4-30 15:52
  [闲谈]小威躲哪去了? not4weak 2013-6-24 0/1030 not4weak 2013-6-24 11:09
  [闲谈]counting down, 2, 1 aimei 2012-5-4 0/1030 aimei 2012-5-4 16:01
[闲谈]Hands are itching again aimei 2011-5-27 0/1030 aimei 2011-5-27 15:51
  [闲谈]crying my TZA aimei 2011-8-8 0/1030 aimei 2011-8-8 16:26
  [闲谈]读书 学习 去 了 aimei 2011-10-5 1/1030 not4weak 2011-10-5 22:55
  [闲谈]I have the impression 战略者 2012-2-22 1/1030 战略者 2012-2-22 20:13
  [放炮]not dare to buy le aimei 2012-3-19 1/1030 aimei 2012-3-19 11:48
  [放炮]FOSL 棋王 2012-5-8 0/1030 棋王 2012-5-8 14:35
  [闲谈]y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yayayayayyalalalallala aimei 2012-6-5 2/1030 farshine 2012-6-5 16:18
  [闲谈]西班牙也就上来前三板,没什么持续力! tfmegatron 2012-7-1 3/1030 tfmegatron 2012-7-1 15:35
  [闲谈]中国达人秀模仿牛人,一首歌模仿20几位名歌星 tfmegatron 2012-7-13 1/1030 ekillua 2012-7-13 01:03
  [闲谈]仿句式拼“无聊” not4weak 2012-7-18 1/1030 aimei 2012-7-18 21:36
  [闲谈]下周消息面 not4weak 2012-8-24 1/1030 aimei 2012-8-27 05:58
  [闲谈]1400还不太容易破 好酒 2012-10-26 1/1030 tfmegatron 2012-10-26 08:27
  [闲谈]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2-9-24 1/1030 蓉儿 2012-9-24 15:01
  [放炮]可以抄上海的股了,得利就跑那种。 好酒 2011-12-13 0/1029 好酒 2011-12-13 23:36
  [放炮]破了 aimei 2013-6-5 0/1029 aimei 2013-6-5 10:57
  [闲谈]今天似乎有一点微弱的正背离 yijianmei 2011-6-2 0/1029 yijianmei 2011-6-2 21:56
  [闲谈]估计FED这次会议吵得比价厉害 BigFool 2011-9-21 1/1029 farshine 2011-9-21 14:27
  [闲谈]这熊霸天忒暴力了,一点不温油,不过军委从来不怕暴跌 tfmegatron 2011-9-22 1/1029 西门吹雪 2011-9-22 15:35
  [闲谈]旗帜明显已经上涨了 tfmegatron 2011-9-22 2/1029 not4weak 2011-9-22 20:08
  [闲谈]今天这次爆菊,俺就不参与了,俺进山看红叶去了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9-27 1/1029 西门吹雪 2011-9-27 15:11
  [闲谈]让妇女和儿童跟列宁先走~~军委的同志要有风度! tfmegatron 2011-9-27 1/1029 西门吹雪 2011-9-27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