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3.15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4.34 -0.0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Old fart Dick Bove is weird not4weak 2012-6-21 0/1029 not4weak 2012-6-21 20:48
  [闲谈]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LMAO aimei 2011-11-7 1/1029 tfmegatron 2011-11-7 18:09
  [闲谈]美国国会议员越来越富了 not4weak 2011-12-27 0/1029 not4weak 2011-12-27 13:54
  [闲谈]今天这个市场太经典了! tfmegatron 2012-4-16 0/1029 tfmegatron 2012-4-16 13:40
  [闲谈]主席,到底有木有暴涨阿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4-16 1/1029 tfmegatron 2012-4-16 16:08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2-2-9 1/1028 seagal 2012-2-9 16:11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 seafood 2011-6-8 2/1028 aimei 2011-6-8 20:35
  [闲谈]time to take a break 重新再测试 2011-10-6 1/1028 aimei 2011-10-6 16:04
  [放炮]QQQ is being hao dandan le aimei 2011-10-6 0/1028 aimei 2011-10-6 10:49
  [闲谈]高手MM之间的对决早就结束了,现在只是掌风过后卷起的尘土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9-16 0/1028 tfmegatron 2011-9-16 11:31
  [闲谈]NAZ和QQQ已经更新鸟,大家往上看撒 tfmegatron 2011-9-15 1/1028 西门吹雪 2011-9-16 10:06
  [闲谈]上,,,,上海,,,暴涨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9-20 1/1028 西门吹雪 2011-9-21 00:01
  [闲谈]《青青河边草》 tfmegatron 2011-9-22 1/1028 西门吹雪 2011-9-22 13:22
  [闲谈]井蛙 想trade currency tonight aimei 2011-10-11 1/1028 aimei 2011-10-11 16:55
  [放炮]GAGAGAGA`V~, Euro up le aimei 2011-11-9 0/1028 aimei 2011-11-9 11:58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2 1/1028 鸦雀无声 2011-11-22 15:55
  [闲谈]敲鼓和打猎 好酒 2012-1-30 0/1028 好酒 2012-1-30 14:24
  [闲谈]据可靠消息,Fed将推出QE 4和QE 4S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9-26 1/1028 CoolMax 2012-9-27 12:35
  [闲谈]Do! Do! 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2-11-15 3/1028 西门吹雪 2012-11-15 16:52
  [闲谈]最近资金进场,出场都很粗暴。 重新再测试 2013-5-9 0/1028 重新再测试 2013-5-9 12:41
  [闲谈]四哥,请记住pcln 的历史高点 棋王 2012-5-3 0/1027 棋王 2012-5-3 22:54
  [闲谈]Last year, one fat finger, now many fat fingers not4weak 2011-8-8 0/1027 not4weak 2011-8-8 16:08
  [闲谈]偶有一支股 EXC snowrider 2011-9-20 1/1027 tfmegatron 2011-9-20 14:29
  [闲谈]《男儿志》--热烈祝贺牛军三兄弟再传捷报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9-27 1/1027 西门吹雪 2011-9-27 11:11
  [闲谈]今天要测试的是昨天最后一个小时那根40点大阳线的含金量 tfmegatron 2011-10-5 0/1027 tfmegatron 2011-10-5 10:22
  [闲谈]Next week ER season officially kicks off BigFool 2011-10-7 2/1027 BigFool 2011-10-7 20:27
  [闲谈]占领华尔街:是接下来的大萧条的一个象征 not4weak 2011-10-17 2/1027 not4weak 2011-10-17 14:09
  [放炮]MM is pumping CSCO now aimei 2011-11-10 0/1027 aimei 2011-11-10 13:24
  [闲谈]TMD 剛剛一陣狂風暴雪 snowrider 2012-1-3 0/1027 snowrider 2012-1-3 14:50
  [闲谈]Party Time 何鸿燊 2012-2-3 1/1027 何鸿燊 2012-2-3 19:59
  [闲谈]其实现在看熊风险很大 棋王 2012-3-1 1/1027 tfmegatron 2012-3-1 12:27
  [闲谈]今天要V了,yes we can tfmegatron 2012-3-29 0/1027 tfmegatron 2012-3-29 14:15
  [闲谈]Might US senators profit from the cliff talk? not4weak 2012-11-28 1/1027 not4weak 2012-11-29 13:08
  [闲谈]很多有竞争优势的企业没有找到盈利模式的原因 风吹 2014-5-1 0/1027 风吹 2014-5-1 19:59
  [闲谈]股市对希腊没有反应,继续小幅震荡 战略者 2012-6-16 1/1026 战略者 2012-6-18 22:12
  [闲谈]不好,我们那儿的股市又跌鸟,让我浑身一阵一阵发冷 tfmegatron 2012-1-18 1/1026 西门吹雪 2012-1-18 10:34
  [闲谈]马前泼水:(MQP)部分牛牛盼望涨 not4weak 2012-10-23 1/1026 not4weak 2012-10-23 23:05
  [闲谈]rule #1: 下降趋势里面的大洋帮,皆可空之 tfmegatron 2011-6-8 1/1026 重新再测试 2011-6-8 15:26
  [闲谈]美国垃圾TWEETER能影响股市? not4weak 2013-6-17 1/1026 aimei 2013-6-17 21:27
  [闲谈]yahoooooooolalalallalal aimei 2011-8-10 2/1026 tfmegatron 2011-8-10 23:45
  [闲谈]喔,牛牛在军委的指挥下正在有条不紊地离场 tfmegatron 2011-9-7 1/1026 西门吹雪 2011-9-7 15:38
  [闲谈]NAZ, 偶的英雄! tfmegatron 2011-9-21 2/1026 熊霸天 2011-9-21 15:38
  [闲谈]俺们牛军军委 西门吹雪 2011-9-23 1/1026 熊霸天 2011-9-23 12:54
  [放炮]Keeping a Lid on Europe Exposure dvork 2011-10-14 0/1026 dvork 2011-10-14 00:46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11-29 1/1026 aimei 2011-11-29 18:11
  [闲谈]领导者QQQ在领跌,熊弟们,给俺狠狠地砸! tfmegatron 2011-12-21 1/1026 axp 2011-12-21 12:26
  [闲谈]一个世纪的大底就在附近,8过,我劝牛牛不要倒在胜利前夜,俺们熊军的铁蹄之下! tfmegatron 2011-12-21 1/1026 axp 2011-12-21 12:24
  [闲谈]中央电视台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【10】歌曲《好久没回家》陈坤 tfmegatron 2012-1-22 0/1026 tfmegatron 2012-1-22 13:55
  [闲谈]AAPL确实是个神话,待会不会上500把? tfmegatron 2012-1-24 1/1026 何鸿燊 2012-1-24 17:42
  [放炮]回应“他们在,我就走” 重新再测试 2012-2-10 0/1026 重新再测试 2012-2-10 15:32